哪些多層實木地板品牌比較好,多層實木複合地板哪個品牌最好

2022-01-02 03:03:36 字數 5408 閱讀 8682

1樓:

多層實木地板在我國應用比實木和強化地板要晚,2023年,中國林產工業協會權威釋出過一次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值得推薦。

1、與國內其它普通多層實木複合地板比較

•品牌實木複合地板採用預壓應力技術,在地熱環境可以自動消除地板表面的拉應力,徹底解決了普通多層實木複合地板表面開裂的問題。

•預壓應力技術的麵皮材料需要乾燥,成本提高,因此普通多層實木複合地板常常沒有采用這種預壓應力技術處理,表面易開裂。

2、與國外普通多層實木複合地板比較

•品牌實木複合地板採用預壓應力技術,徹底解決了普通多層實木複合地板表面開裂的問題。可以製成與實木地板同樣的尺寸,可以達到與實木地板同樣的裝飾效果。

•國外普通多層實木複合地板採用分割應力技術,雖然可以保證地板表面不開裂,總有小地板塊的感覺,裝飾效果差。

3、**優勢

•隨著實木地板的漲價,實木複合地板可以充分利用有限的資源,同等裝飾效果,**低100-200元,更適合百姓。

•符合我國的產業政策

4、基材的原料比較

品牌多層實木地板基材原料採用同一樹種,大徑級木材,變形小;

普通地板基材原料採用雜木,小徑級木材,變形大;

5、基材單板比較

•品牌多層實木複合地板採用整張單板,中間沒有縫隙;

•普通多層實木複合地板採用拼接單板,中間有縫隙.

6、基材密度比較

•品牌多層實木複合地板的密度在0.68以上,達到硬木的密度具有較高的硬度和強度;

•普通多層實木複合地板的密度在0.60以下,硬度和強度較低。

7、基材強度比較

•品牌多層實木複合地板的靜曲強度在50mpa以上。

•普通多層實木複合地板的靜曲強度在30mpa以下。

•國家標準規定在30mpa以上.

8、地板的導熱性比較

•品牌多層實木複合地板基材密度高,導熱性為普通多層實木複合地板的1.5-1.8倍。更適合於地熱。

•普通多層實木複合地板基材密度低,導熱性差。用於地熱環境時熱傳導效率低。

9、地板表面漆膜比較

•品牌多層實木複合地板用德國進口油漆,環保,耐磨,使用壽命長,可以用15-20年。磨耗值小於40mg/100轉。

•普通多層實木複合地板用普通油漆,不環保,不耐磨,使用壽命短,可以用6年左右。磨耗值大於80mg/100轉。

10、地板加工精度比較

•品牌多層實木複合地板用德國進口加工裝置和塗漆裝置。漆面清透,邊線平直,沒有堆漆現象。

•普通多層實木複合地板用普通油漆,漆面不均,邊部有堆漆現象。

2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近年來,源自中歐的德國haro進口地板三層實木複合,憑藉其簡約的風格,清新的花色,出色的工藝等獨特之處,備受全球市場及年輕消費群體的青睞,滿足他們迴歸自然,追求極簡生活的需求。

風靡歐洲成為家裝潮流

三層實木地板起源於歐洲。據說,當時瑞典王室的宮殿內許多實木地板在使用過程中不斷開裂、變形,產生很多縫隙。卡爾十五世親王召見了當時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最著名的木工作坊主約翰,約翰經過反覆研究實踐,選用軟木與硬木的縱橫交錯疊壓的方式,使木材纖維互相牽制,不僅解決了地板開裂、變形的問題,而且在視覺效果上也更加富有層次感,這就是世界上第一塊三層實木地板!

因其改善了地板的體驗感,以及得到皇室的認可,三層實木地板逐漸風靡歐洲權貴圈,當時在皇宮殿堂、公主寢宮、權貴大堂等地方,到處可以看到它身影,三層實木板也成了權貴身份的象徵。經過上百年的發展,三層實木地板走出上流圈層,走進了歐洲普通人的家庭。據悉,在歐洲市場,三層實木地板在地板類產品的消費比重一直在80%以上。

在90年代,三層實木地板進入中國市場。經過近三十年的發展,三層實木地板不斷演變,更有品質、更加健康,也更加適合如今的80、90後群體,滿足他們追求簡約舒適、自然環保的健康生活追求。

通過深入洞察年輕消費群體的個性化需求,大自然三層實木地板在設計上,採用「以少勝多、以簡勝繁」的原則,將設計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簡化,但對色彩、材料的質感要求很高,強調以原木的美感傳遞生活品質;在生產中,原料零醛新增,採用從天然植物油中提取製成的活性生態漆,加工過程零醛汙染,採取封閉式生產和智慧化操控,產品通過全球嚴格的芬蘭m1檢測認證,達到食品級環保標準。

既有顏值,又有實力的大自然三層實木地板,大家可能會對擔心它的**會非常貴。可以諮詢我們有榮義大利之家,有榮中國高階生活方式的傳播使者,秉承著將純正義大利傢俱及歐洲高階傢俱、建材產品引入中國及國際市場的理念,致力於為國際高階人群打造優質、舒適的居家生活環境,歡迎您的諮詢。

實木多層木地板排名有哪些,實木多層木地板哪個品牌比較好?

3樓:齊家網

多層木地板大家應該不會陌生生吧,它是目前比較多人用的一種,大家都知道現在的樹種是比較少的,所以產家大多數就是多層實木產主,多層實木地板以其靈活多變的面板圖案設計和天然紋理質感與彈性等特點,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推崇,那麼實木多層木地板排名有哪些? 1.大衛地板:

蘇州大衛木業****,創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 2.比嘉地板:

廣州力恆木業製造****,品牌成立於2023年,全球多層實木地板著名品牌。 3.永吉地板:

浙江永吉木業****,品牌成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 4.生活家地板 :

巴洛克木業(中山)****,生活家(elegant living),始創於2023年,一家致力於滿足全球消費者居家木製品需求的企業,全球著名仿古地板生產企業。 5.創鑫研地板:

浙江創鑫木業****,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林產工業協會地板專業委員會常務理事單位,是木蠟油地板的首創企業。 6.歐聖地板:

江蘇歐聖木業****,創始於2023年,淋漆面地板國家行業標準起草單位之一。 7.兔寶寶地板:

浙江兔寶寶地板銷售****是德華集團下轄的全資公司。德華兔寶寶,成立於2023年,2023年在深交所上市,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稱號。 8.

肯帝亞地板:江蘇肯帝亞木業****,成立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中國品牌500強。 9.

金橋地板:吉林森工金橋地板集團****,成立於2023年,中國名牌。 10.

kolm新科隆地板:杭州科隆地板****,成立於2023年,國家大型企業,中國地板行業十佳品牌。 以上給你推薦的十個品牌都是知名度比較高的,也是消費者比較認可的,你可以放心選用這些品牌,在購買時要根據自身需要,搞清究竟買三層還是多層實木複合地板。

如果你選的是地熱用地板,那就一定要選擇多層的。你們在購買時不妨將地板拿起,看一下地板的結構層,數一下是幾層的。

多層實木複合地板哪個品牌最好

4樓:土巴兔裝修

實木複合地板,我們知道也是現在非常常見的地板型別,在不少人的家裡面都會安裝這樣的地板來進行使用。因為我們知道這種地板有非常好的質量和美觀性,所以在大家選購的時候,也比較青睞於這種地板。瞭解關於實木複合地板它的品牌有哪些嗎?

我們如何來選購?實木複合地板呢,這些問題也需要我們來了解一下,下面我們來為大家介紹。

實木複合地板的品牌有哪些

1、聖象

聖象地板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這個公司自2023年開創以來,一直以「高質量」作為公司的信念,把好原料一直從生產到銷售,包括售後服務都是嚴格的進行的,消費者遍佈印度、美國、中國等國家,口碑很好,正因為如此,聖象地板擁有了中國最大木地板企業的稱號。聖象的實木複合地板,在質量上是有目共睹的,如上圖這款,表面工藝採用的是拉絲/染色,相當提檔次,材質是公園橡木,適合臥室,客廳。當然在**上,聖象也是比較貴的,**在200到1500不等,像上面這款基本上在410元左右。

2、大自然

大自然地板的名氣也是相當的大的,是中國馳名品牌,亞洲500強最具價值的品牌。很多人會選擇大自然,當然是衝著質量和名氣來的。大自然的實木複合地板,具有很好的耐磨性,柔韌性。

好質量更加產生很好的視覺效果,看上去高貴,而且使用時間也長。大自然的**也是比較貴的,當然這個要看各個地方,各個市場,**會有所不一樣。一般價位有300左右,也有1500左右,這個要看具體質量。

3、四合

四合地板是中外合資的一個****,而且四合地板是從歐洲市場開始做起的,所以擁有國外先進的生產加工技術和領先水平的實木複合地板生產線,是真正意義上代表世界地板行業領先的水平。所以在質量上,不必擔心。當然在**上,根據質量的不同,**也會不同,在二百到千元不等,一般的價位還是在300元左右浮動。

實木複合地板如何選購

1、看外觀

實木複合地板分為優等、一等、合格品三類。外觀質量是分級的重要依據。選購時,首先要看錶層木材的色澤、紋理是否清晰,一般表面不應有腐朽、節孔、蟲孔、裂縫或拼縫不嚴等木材缺陷,木材紋理和色澤的感觀應和諧。

還應檢查地板四周的榫舌和榫槽是否平整。

2、弄清種類

實木複合地板有兩種,一種為三層實木地板,由錶板、芯板、背板三層木板拼合而成。另一種多層實木地板則由七層或九層組成,穩定性要比三層實木地板好些。在購買時要根據自身需要,選擇三層還是多層實木複合地板。

如果是地熱用地板,那就一定要選擇多層的。

3、觀察結構

消費者通過多層實木地板的四邊榫口,可以看到單板層層疊加的結構。傳統多層實木地板基材採用奇數層組坯,一般為七層或九層。近幾年一些品牌對傳統工藝進行改良,採用偶數層組坯方式,即為八層或十層。

在購買時不妨將地板拿起,看一下地板的結構層是幾層的。

以上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是關於實木複合地板它的品牌有哪些,以及如何選購的相關問題,對於這方面的問題我們應該有了一些瞭解吧,我們知道地板在我們的家居裝修中一定會用到的,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會來盡情選購,那麼有關它的品牌以及選購的方法,我們都為大家做了一些介紹,在購買的時候,我們要注意這些相關的問題,我們可以來作為參考。

5樓:堅持吧小姑娘

不是層數越多越好,這是兩種不同的板材

厚度差別:

三層實木複合的面層至少是3個毫米厚,多層基本是0.6-1.5毫米厚,三層實木複合的面層至少比多層實木複合面層厚50%。最多可以厚5倍的差別。

工藝差別:

工藝的差別比較專業,三層實木複合地板的面層由於至少3個厚所以都是鋸切材,而多層實木複合地板面層基本都是旋切材。

關於芯材:

三層實木複合的芯材是整板鋸切出來的,一方面對樹齡有要求,同時對單板需要做養生處理。

多層實木複合是雜板膠合的,對木料沒有任何要求,從這點來說成本有很大的區別;

同時三層的芯材間都有伸縮縫,加工工藝更復雜,但是卻從結構上保證了芯材不會產生很大的形變,就算是在地暖的環境下使用也沒有任何的問題,穩定性會更好。

關於鎖釦:

三層實木複合可以做成鎖釦結構,多層只能做成平扣結構。地暖環境下,鎖釦尤為重要,一是鎖口安裝時不用施膠更加健康環保

關於環保性:

地板這個裝修材料帶給人體最大的危害就是甲醛,甲醛的**主要是膠,那麼地板的含膠量是關鍵性的問題。層實木複合地板與多層實木複合地板從結構上來對比,三層大家都知道只有3層復合在一起,多層一般是11層或者9層復合在一起。舉個簡單易懂的例子:

3層復合在一起的話,需要兩面施膠。如果是11層復合在一起,至少需要十面施膠。從這個比例不難看出,三層實木複合地板的含膠量更少,更加環保。

實木地板好不好,多層實木地板好不好

1 實木地板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因為實木地板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阻隔聲音和熱氣的效果,優於水泥 瓷磚和鋼鐵。2 實木地板能調節溼度,因為實木地板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阻隔聲音和熱氣的效果,優於水泥 瓷磚和鋼鐵。3 實木地板冬暖夏涼,冬季,實木地板的板面溫度要比瓷...

多層實木地板好不好,多層實木板和三層實木地板哪個好

實木多層地板是實木複合地板的一種,它是介於實木地板與強化地板之間的新型地板,是地板選購的新潮流。它具有以下優點 1 安裝快捷,工期短 2 地面暗管線路複雜,有暖氣的房間 3 地面潮溼及一樓的住戶 4 室內室外落差較小的 室內空間 高度 有限。5 短期居住可以拆走的 6 板面高檔,價廉物美 7 克服了...

如何選購木地板,如何選購多層實木地板

在購買地板的時候,可能有些人會因為不瞭解地板,而買到質量不合格的地板。如今地板行業百花爭豔,如何選購地板,是至關重要的。下面介紹幾點可以參考 1 在選購木地板之前,首先要知道自己住宅的層次 朝向 面積,最好畫個平面圖以便總體規劃,具體分配各個房間的使用功能,然後因地制宜的選擇木地板。一般來說年輕人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