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美麗水怎麼用

2022-01-02 03:03:31 字數 1297 閱讀 5360

1樓:魍魎王穎

美麗水的作用是是用來淨化水的,蔬菜水果泡在水裡放進去可以除農藥、放在冰箱裡可祛異味、還有放在經常用來喝水燒水的杯子或者茶壺裡,不容易產生水垢。

如果是用來洗衣服的話,直接用最後一張圖裡面的黃顏色的球就可以,小黃球的是洗衣球,不需要使用洗衣粉或者洗衣液的洗衣球,在洗衣服的時候把洗衣球和髒衣服一併放入,就可以直接洗衣服了。

2樓:

以上美麗水是淨化水的,黃色的為洗衣球,不要洗衣粉的洗衣球。

3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水是淨化水的,菜直接放裡面可以去除農藥,放冰箱可以除異味,放喝水的杯子裡不會有水垢(國內的水常會有水垢的,這個特好用)。黃色的是洗衣球,不要洗衣粉的洗衣球,這個特好用,但是我洗衣服的時候,還是習慣放少量的洗衣粉的。

美麗水:

能有效淨化空氣,放在水中浸泡還可分解掉蔬菜中的農藥等有害成分。

此款產品在日本非常火爆,基本上每個家庭都在使用,而且公共捷運上面都有使用。開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只知道每次在大巴車上都看到,後來通過大巴司機瞭解,找到的好東西。

在清洗蔬菜和水果時,可以使用本產品,去除殘留的農藥;在家中或是空氣中,此產品可以有效吸收甲醛;有異味使用本品效果非常好,在冰箱中使用。一般一盒的使用面積是7個平方;次品可以重複使用,在保證磁石沒有被汙染的前提下,每隔1~2個月,用熱水浸泡晾乾即可使用,非常方便。

什麼是水妙精?

來自海洋的珍貴禮物---水妙精,是日本家庭必備的科技產品,取自於深海中的生理活性放射體——磁波石,它是生存在深海里數億年的巖沙,經由特殊技術烘培精製成大小適中的固態球體,含有16種類的微量元素,可以放射出98%的遠紅外線,用這個輻射體(kosumobisa)能釋放出18種以上不能人工合成的元素,有效的提高生物的生理活性。通過滾動摩擦使其能量更能持久發揮。

用途和功效:具有空氣的清潔、除臭、消炎、殺菌,吸附和分解農藥、鉛等有害物質,水的礦物質化、保鮮、提高免疫力等效果。

放置冰箱中:保持蔬菜水果的新鮮程度,消除冰箱中討厭的異味.放在冷凍室,可以讓你冷凍出更好吃更健康的冰塊。

放置汽車中:放在汽車中,能消除車內的異味,除去有毒有害並且難聞的味道.讓您車廂內空氣更健康,更清新。

放置在室內: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正離子,保持空氣中的正負離子平衡,為您營造出舒適的負離子環境。

放置浴池中:可以淨化水質。

使用注意:在沒有被汙染的情況下本品可以永久的使用。如果是在水中使用,3個星期到1個月至少要進行一次清理,(用水洗刷沖洗搖晃)保證陶瓷球體的乾淨.用作除臭時不用清洗。

4樓:潤潤

雖然幫不上忙,但是我初學日語,也看不明白啊

自然 自然的 用英語怎麼說, 美麗的大自然 用英語怎麼說

自然的的英文 natural natural natural 讀法 英 n t r l 美 n t r l 作形容詞的意思是 自然的 天然的 私生的 短語1 natural disasters 自然災害 2 natural gas 天然氣 3 natural gifts 天賦的才能 4 natura...

日本名字是怎麼翻譯的,日本人的名字怎麼用英文翻譯?

naruto的話是倒翻的,原版中沒有漢字,字幕組自己加的,naru翻鳴,to翻人,全是照發音找的日本漢字。現在的動漫大多是這種倒轉音譯,所以都是些沒有意義的名字,用這種名字是無法和日本人溝通的。而意譯的話也很難,一來本身原來的名字就沒有什麼意義,二來即使翻譯過來也拗口,或者難記。所以還是記原先的日語...

A這個日本藥是幹什麼用的?怎麼用

樓上的你是害人嗎?這明明是瀉藥 怎麼你居然說是治拉肚子的?拉肚子的人吃了這玩意兒還不得拉到進醫院呀 用法與用量 15才以上copy1回bai2 du3錠 11才以上15才未満1回1 2錠 1日1回就寢前 zhi服用 下 15歲以上dao1片的2 3倍,在11歲以上的1片15 1 2次,每次睡覺時採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