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柱保險和玻璃管保險管有什麼區別

2022-01-02 02:44:11 字數 618 閱讀 7573

1樓:匿名使用者

圓柱保險絲,是指塑膠圓柱保險絲吧,如下圖

這種保險絲與玻璃管保險絲的共同點:都是電流保險絲不同點:圓柱保險絲主要材料是pbt,表面絕緣,體積小,安裝有線路板上佔用空間小,腳距是固定的。

而玻璃管保險絲兩端都是金屬銅帽——不絕緣,體積較大,且玻璃管保險絲有不帶引線和帶引線兩種。電子元件的小型化,現在使用塑膠圓柱保險絲的比率越來越多。

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聯絡我。

2樓:阿良理財

影響保險絲電阻的因素有哪些

保險絲的電阻大是因為當電路中發生短路的時候要保護電路,防止發生火災,當短路發生時只有電路斷開才能保證安全,由p=i2r,電流一定時電阻越大,在一定時間內產生大量的熱量,使電阻絲快速受熱融斷,起到保護的作用。

影響電阻絲的因素有:材料、橫截面積、長度,粗細指的就是橫截面積,越粗即橫截面積越大,電阻越小,所以不是越粗越好,常用的電阻絲一般為鎳鉻合金電阻,這種合金電阻大,熔點低,當電路中短路時能快速熔斷,符合要求。

保險絲越粗電阻越小,不易被燒斷應該是細的好。

保險絲保護家中不發生觸電現象當有短路現象或是電路總功率超過電錶額定功率會被燒斷有q=uitr越大分擔的電壓越大產生熱量愈多,所以保險絲電阻要大。

車玻璃被打碎怎麼保險,汽車玻璃破了怎麼保險

這種情況報案只能賠償玻璃,即使找關係玻璃也多賠不出來多少錢,因為目前保險公司理賠比較精細化,每款車的風擋玻璃多少錢,系統中有 有一種情況,玻璃破碎後,膜也能得到賠償的,其他車輛彈起的碎石打碎了你的風擋,這樣你成為對方車輛的第三方,對方通過交強險或第三者責任險可以足額 風擋 膜及工時費 賠償你的。汽車...

車玻璃被砸保險賠麼,汽車擋風玻璃被砸了,保險公司會理賠嗎?

是給予全保的,這個不需要第一現場,你直接打 到保險公司報案,之後把車開過去就行了,我以前就被搞過這樣的事情,是中國人保公司。汽車擋風玻璃被砸了,保險公司會理賠嗎?那要看你上沒上玻璃單獨破碎險,具體上沒上的話,可以查詢你的保單或者投保的保險公司來確定。如果沒上,保險公司對於玻璃單獨破損,是不予理賠的。...

汽車玻璃碎了保險公司賠嗎,車玻璃碎了保險公司賠嗎

如果是單純玻璃破碎,有保玻璃險就可以賠償。如沒有就不能賠。如車身也有損傷,有保車損險就可以賠償。在高速上面開車的時候,擋風玻璃很容易被濺起的小石子砸壞,那麼這種情況保險會理賠嗎?阿喵汽車喵哥教你正確的處理方法,這樣做的話能夠把自己的損失降低到最小,汽車去換玻璃到底是選4s店還是選玻璃店?1 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