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羊皮皮毛一體怎樣清洗保養絨面,絨麵皮毛一體怎麼清洗

2022-01-02 02:44:05 字數 2699 閱讀 7403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綿羊皮皮毛一體需要備好:毛巾、清水、水盆。

1、首先取出一盆清水,按照下圖所示將毛巾放入到水盆中浸泡一下。

2、然後再用手搓洗一下毛巾,具體如圖。

3、接下來再按照下圖所示將毛巾平鋪到綿羊皮皮毛一體衣服上即可。

4、然後再按照下圖所示用手不斷地拍打毛巾即可。

5、最後如圖所示就可以把綿羊皮皮毛一體清洗乾淨了。

2樓:傻唄葉子

1、若皮皮毛一體外套有輕微灰塵,可以使用軟毛刷子,自上往下順著紋理輕柔刷去灰塵,如圖所示。

2 、然後用溫熱溼毛巾,自上而下順著紋理擦去皮草表面灰塵一下,見下圖所示。

3 、最後使用吹風機把用溫水擦拭過的皮革表面吹乾,吹乾過程中,使用梳子或小刷子將皮革表面小絨毛理順為佳,如圖所示。

4、最後放在自然通風的地方儲存就可以了。

3樓:呼阿優

一、嚴防皮草受潮或遇熱

皮草的大敵是強烈的陽光和潮溼的空氣,所以我們在放置皮草時,要儘量避免高溫、陽光的直射及悶熱潮溼的環境,最好能保持室溫在10幾度,並放些去潮溼的東西。

二、擺放在通風處

在存放皮草衣服的時候,要保持空氣暢通,最好不要用不透氣的袋子裝,有需要時用大的布衣袋套著皮草,把灰塵隔開。

三、清洗方法

1、除灰

用軟毛刷從上往下順著皮革的紋理刷一下,用毛巾在30度的熱水泡一下,擰乾,自上而下順著皮革的紋理擦一下,然後用吹風機吹乾,將皮革置於太陽下晾晒。

2、除汙漬

深色可用少量洗潔精融於水,用軟毛刷輕刷,汙漬去掉後用小毛刷沾清水刷一下,用面巾紙吸乾水分,用吹風機吹乾,置於太陽下晾晒。淺色用棉棒沾清水溼潤汙漬,換棉棒沾漂洗淨輕擦,用面巾紙吸刷下的汙漬,換根棉棒重複上述步驟,直至擦淨。

擴充套件資料

室記憶體放

1.最好掛於光線較暗,溫度較低且通風良好,乾燥的環境。

2.皮草服裝請掛在高頸寬肩的特製衣架,並用真絲衣罩覆罩,存放於空氣流通的衣櫃內。

3.皮草與其他衣服之間至少應有6釐米的空間讓皮草「呼吸」。

4.不要用其他化學制品汙染皮草。

5.夏天則要特別注意要避免高溫潮溼和蟲蟻的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皮毛一體的服裝絕大多數都是反絨皮,皮面很容易吸收汙漬,而家庭去汙效果都不會理想。如果非要家庭處理,就只能用手工水洗工藝,40度水溫加中性洗滌液手工清洗,不能浸泡清洗哦,因為家庭無法進行整形處理,浸泡完會不同程度縮水,沒有專業裝置是無法輕鬆復原的。

清洗完畢完畢之後,通風晾乾。然後來回輕搓恢復彈性。

如果你是專業護理機構,那麼你需要進行如下這個步驟:

使用的裝置:

1、皮革專用乾洗機;

2、燙臺;

3、皮衣整形臺;

工具:1、各口徑噴槍;

2、各型號打磨砂皮;

3、絨麵皮專用毛刷;

輔料:1、絨面革上色助劑;

2、乾洗加脂劑;

3、絨面革清洗劑;

4、絨面革加脂劑;

5、皮革用中和酸;

6、絨面革上色顏料及助劑;

7、絨面革防水防油噴劑。

護理步驟:

第一步:先進行預處理,加入乾洗助劑;

第二步:進入乾洗環節,洗滌時溶劑溫度降到7~10度;

第三步:熨燙後,放入整形機整形處理,出絨理絨處理;

第四步:使用豔色絨面革上色助劑和上色劑進行噴塗翻新,此處需多次酌情處理;

第五步:再次出絨理絨處理;

第六步:絨面革防水防油處理。

以上是一個簡單的概述,對於專業的機構來說,應該是很容易理解的

絨麵皮毛一體怎麼清洗

5樓:

用kbl-a型乾洗、水洗兩用助劑。

效能:此產品為新增特殊材料之助劑,即能加到四氯乙烯內做乾洗皮衣之用,也能用熱水乳化後水洗皮衣之用。

此產品為非離子型植物、礦物混合加脂劑,具有很高的穩定性、耐酸、耐鹽、抗電解質,一脂多用,成本低廉,效果顯著。

適用範圍:乾洗各類皮衣,水洗皮毛一體革、磨砂革、絨面革。

自己清洗:

(1)乾洗皮衣時,按10kg乾洗機一次洗 3-5 件皮衣為例,kbl-a加入量為0.3-0.5kg,洗3-6分鐘,甩幹、烘乾即可。

(2)水洗皮毛一體皮衣兩件,kbl-a加入量為0.1-0.15kg。

另加同等量的jb-c型清洗劑配合使用,用15倍的80-100℃ 熱水乳化,對較髒處預處理。然後將皮衣放入滾筒水洗機內洗滌5-6分鐘,甩幹、陰乾(不可掛晾)。快乾時用烘乾機在40℃時烘乾摔軟即可,詳細操作工藝見「水洗皮毛一體皮衣工藝流程」。

用此方法水洗的皮衣不收縮、不變 形、不發硬,洗後潔淨透亮,特別是克服了乾洗雙色皮毛一體容易造成塗層脫落而無法修復和人造革拼條洗碎的弊病,而成本只有3-5元/件,是乾洗皮衣的1/10。

絨面羊羔毛皮毛一體用什麼洗滌劑清洗

6樓:

沒有聽說可以洗滌毛皮一體的洗滌劑,不過可以分兩步處理一下:先清理絨面,用潮溼的玉米麵揉搓,就會把絨面搓乾淨,抖掉玉米麵即可。皮板部分,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用洗滌靈加水刷一下,洗滌靈不能太多,多了還要用大量清水沖洗,這樣絨面就會侵溼毛毛就會擀氈了。

毛毛部分清理乾淨後,把整個皮張反面(毛貼著木板)釘在木板上晾乾。牢記:釘的時候要把皮面橫豎拉緊。

有一點就是:皮張幹了後會顯得有點硬,穿穿就會軟的。

羊剪絨皮毛一體大衣怎麼清洗,皮毛一體羊剪絨怎麼洗

準備材料 皮衣清洗劑,海綿,木梳,吹風機。1 在海綿上擠適量的皮衣清洗劑,順著皮毛的方向進行清洗。2 將放進放在三十度左右的溫水中,撈出擰至半乾。3 用半乾的毛巾對皮衣進行擦拭,擦掉皮衣表面殘留的灰塵。4 用吹風機在距離皮草20om左右的距離,將皮草吹乾,一邊吹,一邊使用木梳對皮草進行梳理。如果是淺...

皮毛一體的皮衣怎麼清洗,皮毛一體的衣服怎麼清洗,皮毛一體可以

送到專業的乾洗店乾洗,可以保持原來的形態,也不會被蟲蛀。水洗會縮水,皮板發硬,脫毛等情況。最好是不洗 你可以梳理一下.區域性有汙漬可以用溼布擦拭.通常毛皮衣物洗滌後 毛都會脫落 皮毛一體的衣服怎麼清洗,皮毛一體可以 工具 棉籤 酒精 清潔劑 毛巾 1 先在杯子倒入酒精,棉籤沾點酒精,擦拭髒的區域,如...

皮毛一體用啥保養才能亮,皮毛一體的皮衣怎麼保養?

這個取決於保養花費的 吧。保養方法是用乾毛巾抹乾淨皮具上的水分和汙物,用皮具清潔液將其清理乾淨,再用皮具光亮劑塗刷一層。這樣會使皮具始終保持柔軟舒適皮具請勿超負荷盛物,避免與粗糙尖銳物體發生摩擦造成損壞,忌在烈日下爆晒,火烤或擠壓,勿接近易燃品 配飾類勿受潮 勿接近酸性物品,請經常使用柔軟布擦拭,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