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系統恢復光碟怎麼用,聯想原配的作業系統恢復光碟怎麼用

2022-01-02 00:27:15 字數 3569 閱讀 7948

1樓:匿名使用者

放進去後,設定cd啟動就ok了。

聯想原配的作業系統恢復光碟怎麼用?

2樓:小逗比的豆豆

詳細操作步驟:

1、 找到作業系統光碟。

2、 將硬碟中重要的資料進行備份,如果只打算對硬碟上c盤進行格式化並重新安裝xp系統,可以將c盤上的重要資料備份(拷貝)到其它分割槽或其它儲存介質(如u盤、行動硬碟或光碟)上。

3、設定光碟機引導啟動。

4、按快捷鍵選擇啟動選單後,會出現boot menu(或者boot device)選單。此時,將《xp系統恢復光碟》放進光碟機,然後選擇「cd-rom」,按回車鍵。

5、xp光碟啟動後,螢幕顯示boot;from;cd...,兩次回車後,方從光碟啟動,否則從硬碟啟動。

6、這時會出現聯想自制系統恢復光碟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只需鍵入「y」即可。

7、開始檢測硬體(英文狀態,進入安裝的介面後就會變成中文了)

8、分割槽。

a、到此介面時,首先亮條預設在c分割槽上,此時按d鍵,即刪除了所選的分割槽。

b、按d鍵刪除分割槽後,螢幕會有提示,要刪除此分割槽,請按enter鍵

c、在這一屏中可以鍵入「l」鍵,確認刪除c盤分割槽。

d、此時螢幕提示的原有c盤分割槽變成為「未劃分的空間」,直接按enter鍵。

e、按enter鍵後螢幕提示格式化分割槽,此時使用上下方向鍵選擇「用fat檔案系統格式化磁碟分割槽(快)」,然後按enter鍵。

f、按enter鍵後進入格式化介面,待進度條到100%後直接進入安裝介面。

g、下面計算機會自動複製檔案:安裝程式會檢測磁碟的空間大小,一般需要1.5g左右磁碟空間。

9、在檔案複製完成後,系統會進行一次重啟,不需做任何操作,電腦會自動進入xp系統安裝介面。開始真正意義上的系統安裝。

10、等安裝結束後,系統會自動重啟,然後進入系統設定中。首先會進入internet連線選項。

在一般情況下,第一次開機是沒有連線因特網(internet)的。建議跳過此步,在系統中的internet選項中進行設定。所以點選「跳過」即可。

註冊與否對系統的使用沒有影響,建議選「現在不註冊」。

a.檢測完畢後,會出現「無法選擇internet連線」的介面,不用理會它,可以選擇「下一步」繼續設定膝上型電腦。

b、作業系統會提示是否與microsoft(美國微軟公司)進行註冊。不註冊不會影響使用。

c、當選擇「否,我現在不註冊」,進入下一步,系統提示「誰會使用這臺計算機?」,在輸入「姓名」後,即可完成windows xp作業系統的設定,並開始使用膝上型電腦了。

d、單擊「完成」,windows xp會啟動,進入到桌面。

e、 至此完成了windows xp作業系統的設定工作。可以正常使用電腦了。

下面將進入使用者帳戶設定,系統會提示輸入使用這臺計算機的使用者名稱,這將出現在登入時的列表中。也可以在系統安裝完畢後,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裡新增。這裡輸入的使用者名稱都有系統管理員的許可權,而且沒有密碼,還需在「使用者帳戶」裡建立密碼和更改許可權。

至少應輸入一個。建議只輸入一個,以後再新增。

11、在完成上一步設定後,就可以看見windows;xp;home;edition的初始介面,正式開始使用xp系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12,然後調到cd/***(從光碟啟動),好,放入光碟,按回車重啟!開機進入光碟,可以選擇安裝或者修復!安裝的話等於c盤恢復到當初,修復即回到系統正常時間。

兩種方法都不一定可以防毒,當你的毒在d盤時!所以最好選擇重灌,可以格全盤!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盤是正版的系統盤,你把它放進光碟機,然後按照它的提示一步步操作,就重灌系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ert 在某種程度上5土

聯想win7作業系統恢復光碟怎麼用?

6樓:小強盜

1、點選螢幕左下角的windows開始按鈕在出現的選單中單擊選擇「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以「類別」方式檢視),單擊選擇「系統和安全」。

3、在系統和安全中單擊選擇「備份和還原」。(如果在控制面板中,如果使用圖示檢視方式,可直接選擇「備份和還原」)

4、單擊選擇左上角的「建立系統修復光碟」。

5、在燒錄光碟機中放入一張空白光碟,單擊「建立光碟」。

6、幾分鐘後光碟燒錄完成,單擊「確定」。我們的恢復光碟就建立好了。

7樓:養儀馮囡

把它放進光碟機,重啟!把系統裝入第一分割槽,也就是第一項,好自為之吧!

8樓:危森弘懋

恢復光碟不帶驅動,安裝過程中要格式化硬碟,才以讓裡面的資料消失

9樓:求旺仉思鬆

是得,一開機斷斷續續的按f12,完後跟著提示走就行了

10樓:敖子鹿妍晨

聯想的本本,電源開關旁邊有一個像魚鉤的小按鈕,本本關機狀態,按一下就可以進入一鍵恢復狀態,這樣恢復的速度比較快。如果想用光碟恢復,重啟計算機,看到lenovo介面時按f12,進入選單選擇,然後選擇光碟驅動器,就可以使用系統恢復光碟恢復系統啦。

聯想作業系統恢復光碟是幹什麼用的?

11樓:tutu天然呆

一、回答:

1、用此光碟安裝系統可以保證是正版的作業系統,當然,也只有聯想的電腦,或者將bios刷成有聯想**的電腦安裝使用。

2、其目的就是為了方便使用者在系統遭遇病毒,木馬,或者其他原因導致系統不能正常使用了,重新安裝,恢復到出廠時的情況,大多都是純淨的,沒有任何其他三方軟體。

二、聯想原裝光碟安裝步驟如下:

1、將光碟放入光碟機內,重新啟動電腦。

2、在出現lenovo介面時按f12鍵。

3、彈出的介面會有一個***字樣的選項,選擇此選項。

4、然後螢幕會出現白條狀0%-100%。

5、然後會出現正版協助,選擇同意一直下一步。

6、等先出要分割槽的介面,選擇高階選項,選擇格式化c盤,然後確認,點選下一步。

7、然後等待安裝完成就可以了,最後進入系統後安裝驅動程式。

12樓:小炫馬紮

聯想作業系統恢復光碟,就是廠家隨機附帶的系統安裝光碟,用此光碟安裝系統可以保證是正版的作業系統,當然,也只有聯想的電腦,或者將bios刷成有聯想**的電腦安裝使用,

其目的就是為了方便使用者在系統遭遇病毒,木馬,或者其他原因導致系統不能正常使用了,重新安裝,恢復到出廠時的情況,大多都是純淨的,沒有任何其他三方軟體。

13樓:星欣宇

恢復盤說白了就是不需要序列號的oem版的系統安裝盤,如果一鍵恢復沒破壞的話直接一鍵恢復就行了,如果想重新裝系統但一鍵恢復的隱藏分割槽又沒格乾淨的話就不好辦了,會出現很多問題在安裝的過程中,光啟沒反應可能是bios的第一啟動項沒有設成光碟機啟動,開機按f2進去選tool那項設定一下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

14樓:

那個光碟就是oem版的windows,光碟安裝時會檢查bios資訊,其他電腦要用的話需要刷bios。

光碟機啟動沒反應,檢查bios是否設定為光碟機優先啟動

作業系統是什麼語言程式設計的,作業系統是用什麼語言編寫的

作業系統多是用程序導向的語言編寫的 微軟是 vb 另外c 是現行的工業標準可以使用,c 是下一代的工業標準而且目前是最強的語言了,可以使用 windows是vb 作業系統是用什麼語言編寫的 微核心系bai 統從概念du上是指 只包括作業系統的 zhi基本功能 dao,例如記憶體管內理和程序管理等容等...

怎樣用光碟安裝xp sp3的作業系統

您手上要是有安裝盤,直接放光碟機裡面,重啟計算機,進入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儲存bios,重啟,好了,一會就可以看到安裝介面了。首先你要進入bios設定重光碟啟動,然後按f10儲存,插入光碟重啟電腦,然後裡面有提示你看的整嘛 你的電腦有光碟機的話就可以了。你把光碟放入裡面,然後重新啟動,設定從光...

win7預裝作業系統怎麼恢復,hp預裝win7作業系統的f11一鍵恢復功能如何使用?

win7預裝作業系統恢復可以使用下面方法 方法一 利用電腦機身自帶的 一鍵還原 按鈕還原即可。方法二 1 開啟 執行 視窗輸入 sysprep 回車 2 雙擊 sysprep.exe 3 接著選取 系統清理操作 進入系統全新體驗 oobe 通用 然後選擇 關機選項 為 重新啟動 確定 即可 注 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