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防毒軟體哪種佔記憶體最小,而且防毒效率比較高

2022-01-02 00:27:16 字數 1356 閱讀 8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誤區,佔記憶體100多mb的殺軟流暢的比比皆是,而某些所謂的記憶體佔用很小的殺軟反而技術水平低,不流暢,win8之後系統和軟體的預讀和大快取機制是新技術特性,特別適合現在記憶體大,硬碟大的計算機平臺。如果是古董電腦,那當我沒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的mse eset的nod32 這兩款不錯。前者免費,後者則收費(不過網上可以找到啟用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不可兼得啊,你可以看看殺軟的評測。建議你使用安全輔助小軟體,如windows清理助手之類的

4樓:

你好,推薦你安裝電腦管家。

更多問題去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問吧!

5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什麼免費防毒軟體佔記憶體最小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樓上的瞎說,你要說免費防毒軟體那個佔記憶體最小我不知道。360就徹底地給我滾蛋,媽的,裝它,電腦卡的要死。我只能說沒有,但收費的有一個,eset。

至於破解版你可以去綠盟那兒下。完全可以當作免費版來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 小紅傘 佔記憶體小,防毒給力,360都用人家的病毒庫. 有漢化的.

8樓:各司法

差不多,可以用360

9樓:sf_船長

希望能幫到你,更多問題可以向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問!

10樓:

永慶裡大四可以慶殺防毒

什麼防毒軟體佔記憶體小而且防毒效率高?

11樓:大大大大大遠

個人覺得金山毒霸2012獵豹sp3.5版本的挺好用,採用的雲技術,病毒庫等都儲存在雲端,檔案只有10m左右,開著完全不影響電腦執行的

12樓:創幻人生

你好,現在360防毒符合你說的情況,它完全免費,無需啟用碼,輕巧快速不卡機,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360防毒獨有的技術體系對系統資源佔用極少,對系統執行速度的影響微乎其微。國內用它的人最多,很值得推薦。

13樓:提到泥

一直用360的保護軟體,挺管用的,可以放心使用的,周圍的很多電腦都是裝的這個,可以放心的使用的

14樓:

比如:eset nod32、小紅傘等等。

哪種免費防毒軟體最好、 佔用記憶體小

什麼防毒軟體好用?最好佔記憶體小的

如果是佔記憶體非常小而且還省心的 應該是微點主動防禦軟體吧 不需要升級就行 微點是行為判斷的防禦程式 所以就算你電腦如果有病毒但是病毒沒有任何危險動作了它是不會報出來的但是只要有危險操作就會刪除,是行為判斷的 建議配合免費小紅傘 組合呵呵 360安全衛士啊 佔用記憶體小 相容任何系統的機器 執行速度...

現在哪一款防毒軟體最好,佔資源和記憶體最少

推薦使用eset nod32 國外很權威的防病毒軟體評測給了 nod32 很高的分數,在全球共獲得超過 40 多個獎項,包括virus bulletin pc magazine icsa checkmark認證等,更加是全球唯一通過 46 次 vb 100 測試的防毒軟體,高據眾產品之榜首!產品線很...

不費記憶體的防毒軟體

不費記憶體?卡巴斯基佔用記憶體比較小。你可以不開監控,開機先防毒,然後機器空閒的時候再殺一下毒。但這樣還是有點危險。介意你加記憶體嘛,現在記憶體也不貴了。絕對沒有什麼防毒軟體是不佔記憶體的。但瑞星佔用的記憶體比較少。你可以試下 在這裡搜nod32 裡面有很多版本,自己看著下吧。這個防毒軟不是很費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