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進入幼兒園的小孩生病住院怎麼報銷學生平安保險

2022-01-02 00:04:19 字數 1947 閱讀 5430

1樓:阿木子香

向投保單位向本公司申請給付保險金。

被保險人在保險單有效期間發生保險責任範圍內的死亡或殘疾時,被保險人或其受益人應通過投保單位向本公司申請給付保險金,並提供下列單證:

一、保險單證及投保單位的證明;

二、被保險人死亡時,應提供死亡證明書;

三、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事故造成殘疾時,應提供**醫院出具的殘疾程度證明。 本公司接到申請後,經調查核實,按規定給付保險金。

如果從**事故發生日起經過兩年不提出申請,即作為自動放棄權益。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做學生平安保險的應該是中國人壽。小孩生病住院是在理賠範圍之內,你可以聯絡一下當地的中國人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因小病住院除自費要和自付比例,按醫院的等級比例賠付!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統一買的還是你個人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平險只管意外,疾病不管

6樓:匿名使用者

除自費藥和自付比例外,按醫院等級比例賠付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平安保險只保意外

8樓:匿名使用者

人身保險還是卡單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您有我們平安的寶貝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小病住院按80%報銷,自費藥品除外

11樓:邸卉

你好,上幼兒園的孩子生病住院怎麼報銷

孩子住院學平險怎麼報銷?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平險報銷流程

(一)、發生保險事故時,被保險人要及時拿起**報案。對保險人請求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的權利,自其知道保險事故發生之日起二年不行使而消滅。

(二)、將索賠資料收集齊全,索賠資料包括:

1、保險單影印件(可由所在學校協助);被保險人身份證明;保單;

2、二級以上(含二級)醫院或者保險人事先認可的醫療機構出具的醫療費用原件(如住院費用清單原件)、病歷影印件(注:病歷原件核對影印)(如住院出院小結原件)(由學生及家長協助,必須真實全面)

3、事故說明,本人或學校填寫。

4、賬戶影印件(指需要保險公司直接匯入該帳戶的,可轉賬也可用現金代領後送給學校,或學生及家長直接到保險公司領取。

(三)將索賠資料收集齊全後,交給保險公司理賠中心。等待保險公司查勘,核賠。保險公司會把稽核的結果通知申請人。

(四)領取賠款,通常通過轉賬的方式支付。

13樓:未雨保

確認一下承保公司是哪家,然後打官方**根據提示報案;

一般來說,因疾病住院,需要如下材料:

理賠申請書

醫療費用原始收據

費用清單(門診、住院),也就是所使用藥品、檢查專案等明細清單門診病歷及相關檢查報告

住院並按(住院病案首頁、出院記錄)

根據保險公司指引,遞交或快遞寄送理賠材料。

14樓:王為勝

你家孩子交了學生平安險,孩子因病住院如果在投保範圍內。出院後拿上醫院診斷證明及藥費清單,聯絡保險**人或所投保的保險公司,申請報銷。保險公司根據你提供的資料稽核通過後會對你進行理賠,一個星期之內到帳。

15樓:南門錦

回答你好學生生病住院了學平險可以報銷。住院結束後,才能進行理賠,需要的理賠資料:保單、被保險人身份證明、監護人身份證明和銀行賬戶、出院小結、病歷、收據、住院費用明細清單。

學平險全稱「中小學生平安保險」,是屬於人身意外傷害保險的一種,是針對中小學生特點的一種保險。往往由學生入學時自願投保,被保險人只需交納幾十元的保費就可以獲得包括意外傷害、意外傷害醫療以及住院醫療在內的多項保障。

幼兒園有小孩打人,應該怎麼處理,孩子在幼兒園愛打人怎麼辦

說到這個事情就特別讓人咬牙切齒的痛恨,我非常不明白,小孩子為什麼會動不動就動手打人,家長是怎麼教育了。都說孩子是家長的影印件,難不成家長在家就動不動的用武力解決問題。我在想這麼多的校園暴力事件是不是跟幼兒時期的教育有很大的關係。我經常會去幼兒園接小侄子放學,我每次到他光譜幼兒園的時候。他們的佔地很大...

關於幼兒園小孩的句子,描寫幼兒園孩子的句子

1 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 願你上進 2 三年的幼兒園生活伴隨著你們成長,從剛入園的小不點兒慢慢長成了一個大孩子 從牙牙學語的你,到能說上一口流利的普通話 從愛哭 膽小的你,變成一個勇敢的孩子。我知道你們在慢慢長大 3 轉眼間,你們快要升入小學了,希望你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與自信為伴,與認真為...

小孩上幼兒園不合群怎麼辦,孩子上幼兒園不合群怎麼辦

孩子小,上幼兒園剛開始不合群,但是慢慢的幼兒園的小朋友比較多,小孩子他們接觸多了,慢慢的就會性格開朗起來,慢慢的就會合群了。小孩子適應性非常強。在幼兒園裡呆一段時間就可以了。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你所諮詢的問題,具體的解答如下 瞭解孩子不合群的原因是什麼再來開導他。第一,如果是孩子的性格,因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