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提亮膚色啊,如何提亮膚色啊

2022-01-01 22:07:01 字數 6554 閱讀 4030

1樓:耶夢加得羅

提亮膚色其實可以分為通過飲食作息達成和化妝美容兩種途徑達成的。

飲食作息:

1.不要熬夜,保證睡眠,最好每天保證至少七到八小時睡眠,可以改善膚色暗沉、眼袋、黑眼圈等色素沉澱問題

2.日常可以多吃一點小番茄,喝檸檬汁(晚上喝,白天喝反而容易黑),維生素c也可以按醫囑吃,堅持吃,會變白的

化妝美容:

1.防晒。防晒非常重要,因為陽光不止讓人變黑還會加速衰老,每天要抹防晒,去海邊等陽光熱辣的地方要用高spf30+和pa++以上的防晒

2.化妝的話用提亮的化妝品,如果是偏黃暗沉的膚色,用紫色隔離做底妝,遮暇也可以選紫色,如果想改善紅血絲,就用綠色隔離,相應的,粉底液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就算想要提亮也不能忽視自身基礎哦

3.身體保養。

可以選擇質量比較好,***低的美白身體乳、精華,還有水乳,含煙醯胺、維c等的產品都有利於抗氧化,每天用,堅持幾個月,就可以看到變化

希望這個回答對想要變得更美的小仙女們有用啊!

2樓:爺你酷斃嘍

避免日光暴晒。外出時一定要大量塗抹防晒霜(20 spf +)以防**灼傷和黑色素沉澱,保護原有的膚色。大量地喝水。

使用有機的木瓜美白肥皂(特別是likas牌木瓜肥皂)。經常使用木瓜肥皂洗澡可以有效美白膚色。用木瓜肥皂塗抹全身,停留三分鐘,再衝洗乾淨。

因為肥皂使用過後**通常會有些乾燥,所以洗澡後要記得塗抹潤膚乳,補水保溼。平時多吃水果和蔬菜。用適合**的潔面乳或者潔面泡沫每天晚上睡覺前和每天早上醒來後清潔面部。

卸妝一定要徹底。使用好的美白麵霜。酸奶和檸檬汁對於美白**也非常有效。

使用薑黃根:用橄欖油和鷹嘴豆粉以及薑黃粉自制**。

往一個碗中倒入一些牛奶。用毛巾蘸一蘸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上。牛奶是天然的**漂白劑。

攝取一些維生素補品,比如抗氧化的葡萄籽提取物,或者含有歐米伽3的魚油和亞麻籽油。它們對**,頭髮和指甲都非常有益處。將一隻檸檬切成兩半。

輕輕地抹面部和脖頸。10到2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定期做一做,你會發現自己的膚色逐漸變白變亮。

去死皮。去除老皮死皮以及晒黑的細胞,讓位給新的白嫩的細胞。嘗試一下化學漂白劑。

比如氫醌霜和莫諾苯宗等都有很強的美白功效。氫醌霜是唯一經過美國食物及藥品管理局批准的美白**的藥物,它的確可以漂白**。維a酸霜和汰膚斑乳膏都含有維a酸,可以加速細胞再生,去除表皮上的黑斑。

使用防晒指數儘可能高的防晒霜。首先將防晒霜擠在手上。

3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回答您好

提亮膚色就是有美白的功效!**補水充足膚色就會自然水潤亮澤,所以平時要多敷補水**。茵莎黛細顆粒海藻**,可以控油清潔毛孔,提供充足的水分,鎮靜疲勞、粗糙的**,使**維持細膩,水潤有光澤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提問我買了一個扶膚產品,裡面有菲洛加,小白瓶,水光(每種成份量不多)應該是一種複合水光,一種中胚層**,我理解有淡斑美白作用,諮詢醫生說主要是提亮膚色,沒有美白淡白作用,我就不明白提亮膚色什麼意思,看起來**是什麼變化?

回答提亮膚色就是有美白的功效!**補水充足膚色就會自然水潤亮澤,

提問提亮膚色和美白怎麼區別呢?

回答美白和提亮的區別 區別一:本質不同 平常我們聽到提亮膚色這個詞通常是買化妝品的時候,就像很多bb霜、cc霜這樣的產品使用之後,能夠利用產品中的某些成分來幫助肌膚暗沉的膚色整體的提亮,讓肌膚的光澤度比之前要更加的透徹一些,所以提亮膚色只能在肌膚的表面做工作。 對於美白這個詞來說是在肌膚的內部進行**,利用什麼美白的精華或者**的產品來幫助肌膚淡化黑色素和暗沉的色素等,讓肌膚能夠從根本來解決肌膚暗沉的問題,所以這兩種不同讓肌膚變白的方式在本質上是不同的。

區別二:肌膚是否白嫩 雖然美白和提亮膚色都能夠讓肌膚在原有的程度上變得白一些,但是兩者在肌膚是否白嫩這個方面也是有一定的

提問就說美白變白效果更明顯,提亮只是一定程度上白一點,是這樣嗎?

回答是的

提問我買的這個產品,(菲各咖,小白瓶,水光,)每種量較少),對黃褐斑有用嗎?

回答有用

提問醫生說主要是提亮膚色,對黃褐斑美白不是主要的

回答只是帶點這樣的效果

提問主要是提亮膚色,帶點淡黃褐斑美白,是這樣嗎

回答是的

更多13條

4樓:大嘴博士

解決膚色暗沉最好的方法其實是這個!

5樓:希易思婷婷

怎樣提亮膚色改善暗沉?**暗沉發黃無光怎麼改善?45歲了前期被痘痘所困擾,痘痘好了,**又開始暗沉發黃,很是困擾

6樓:深山裡的一顆草

看怎麼提亮膚色,買些化妝品沒買也可以提亮膚色的化妝品杯朋友賣,你要買就可以鄉鎮回家網購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提亮膚色有兩種調理法,就是內部調理和外部調理,內部調理就是把自己的內分泌調理好了,血液調理的通順自然而然**就會亮起來,再加上買一些可以去黃的化妝品

8樓:汗春荷

怎麼提亮膚色!應該每天把臉上的水補光上,**用上,護膚品要用好點的,**慢慢的就變好了!膚色就提亮了!

9樓:

每天堅持做防晒和卸妝、多喝熱水、早點睡覺。選對適合自己用的**護膚品及彩妝

10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必須堅持防晒和卸妝,根據氣候和自己的需要確定使用不同型別的防晒,每天要堅持卸妝,睡前要洗臉...

2.正確看待美白產品,堅持使用才有效果,只要堅持使用適合自己的產品都會改善自己的**。

3.保持良好的作息生活習慣,不要熬夜,每天早上堅持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品。

11樓:

雞湯滋補

阿膠每天一定量水,排出身體毒素。

臉部認真清潔,潔面是最重要的。

12樓:晁易夢

吃好喝好,瑣事少操勞。

防暴防晒,化妝少不了。

早睡早起,晨練很重要。

時之以恆,保你膚色亮。

13樓:天涯浪廢錢

可以畫個彩妝呀,用個亮膚水.

如何提亮膚色啊

14樓:和藹的

一般膚色比較暗沉的人,角質層都比較厚,建議用美白水乳,保溼**,bb霜很關鍵,不要買啞光的,不然更暗沉

15樓:大嘴博士

解決膚色暗沉最好的方法其實是這個!

16樓:三黃玉帝

1.每天必須堅持防晒和卸妝,根據氣候和自己的需要確定使用不同型別的防晒,每天要堅持卸妝,睡前要洗臉...

2.正確看待美白產品,堅持使用才有效果,只要堅持使用適合自己的產品都會改善自己的**。

3.保持良好的作息生活習慣,不要熬夜,每天早上堅持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品。

17樓:葉孤綠凝

方法很多呀!然後每天都注意擦身上。去的。反正一日一句話必須啥都認真。然後還得勤勞還是一種習慣,要把習慣給養好吧。養成一個好的習慣是對提高膚色是很大作用的。

18樓:富貴的高發大

使用美白護膚品呀,作為一名愛美的小仙女,少不了用美白產品啦,如天舒谷胱甘肽蝦青素精華。

膚色暗沉怎麼辦?怎麼提亮膚色?

19樓:

生活不太規律對**會對**產生影響。

1、重視**清潔

如果潔面不徹底會使皮脂和灰塵等混雜在一起形成汙垢,氧化變質,打亂了肌膚的新陳代謝的節奏,從而使**暗啞無光。特別是長期對著電腦工作的人群,靜電會吸附空氣中的塵埃,導致**毛孔堵塞,**更容易出現暗黃。

所以需要重視**的清潔,除了每天認真卸妝、洗臉外,最好每週進行一次深度清潔和去角質,幫助**去除深層夾帶的汙垢,疏通毛孔,讓肌膚的吸收能力翻倍。

二、隨時保溼

長期的電腦輻射會使**氧化,使你的肌膚失去光澤。而且長時間呆在空調房內會使肌膚流失水分而緊繃,肌膚缺水迴圈不暢顯得越發暗黃。常備一支保溼噴霧或者美白保溼化妝水在辦公室,工作一段時間後進行肌膚補水,保溼的產品能及時緩解肌膚的飢渴,逐漸改善肌膚暗黃、乾燥的問題。

三、喝杯山楂茶

每天喝一杯山楂茶,因為山楂有明顯地降低血清膽固醇、降血壓、利尿、鎮靜等功效。可以強心、增加冠脈血流、擴張血管、讓面色紅潤。可以說山楂是每個女人都該吃的「好臉色」食物。

除了山楂,紅棗、無花果等經典女性食物也可作為每天的小零食。因為它們都對女性的好氣色有幫助。

四、喝水最養顏

研究發現,現代人普遍存在咖啡因攝入過多的問題,白領一族尤其如此。一天當中,喝咖啡、喝茶、喝可樂和運動飲料,這些飲品中都或多或少含有咖啡因,而白水卻喝得少了。咖啡因攝入過多會導致焦慮、心跳加速和失眠等問題,也間接地影響到女人們的好臉色。

五、睡前美容**

把紅葡萄酒均勻地灑在一次性**布上,然後在臉上敷5分鐘(敏感肌膚除外)。除了葡萄酒**,平時還可以交替做牛奶蜂蜜**、香蕉檸檬**等。另外,每天潔面後用手輕輕拍打臉部也是一種製造紅潤的零成本美容課。

六、早睡早起

晚上10點到凌晨3點是人體排毒的**時期,如果這段時間沒有很好的休息,毒素沒有正常排出,就會使臉色暗淡無光。改掉熬夜晚睡的生活習慣,白皙粉嫩的肌膚會離你越來越近。

20樓:大嘴博士

解決膚色暗沉最好的方法其實是這個!

21樓:

lz的問題是很有代表性的問題,有類似煩惱的mm很多.

首先是化裝習慣問題.粉底石化油成分過高.導致**呼吸困難,毛孔增大.

再就是卸裝習慣,卸裝不徹底,晚上**仍得不到緩解.毛孔不能順利排洩.導致細菌感染.頻發痘痘.

很多人經常說,女人的臉代表的身體情況.

**暗黃除了以上習慣以外.身體同時也相應的不夠健康.

最好的辦法其實最簡單.

看lz如何選擇了.

1放棄粉底液.使用簡單的乾粉化裝.

2每天徹底卸裝.使用專業卸裝產品.

3儘量不化妝.只使用基護.

4堅持做半年的淋巴排毒和sp

5保證睡眠,多吃膠原蛋白高的食物

6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說著簡單.堅持很難.但很多mm堅持下來以後,一般5~6個月就非常明顯的改善.

尤其是毛孔粗大和**暗黃的問題.基本都可以解決.

唯一的缺點就是週期比較長.並且很難堅持下來.尤其在第一個月的時候,脫離了化妝品的**會大量的出油,脫皮.讓人沒有信心堅持下來。

22樓:

聽聽我的美白建議:(很有效的,諮詢中醫得到的答案)

首先,你不必太擔心,你的情況很多人都有。這是身體內部出了問題,是你沒有好好調理自己的身體造成的。正所謂「外壤必先安內」,若一個蘋果裡面壞了出了毛病你說簡單的擦洗乾淨做做美容就能不壞嗎?

第二.我勸你永遠不要相信美容產品能幫助你根本解決問題,做表面工作總有一天是會暴露出更大的問題的。只要氣血充足女人想不美麗也難! 聽我慢慢來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你 臉色蠟黃或沒有光澤很暗一般是輕度貧血及氣血不足之人,一般胃腸道的消化吸收能力都較弱,也有的是因為平時飲食太節省、太馬虎,從而造成了營養不良。但是臉色明顯發黃甚至連眼睛的鞏膜都是黃的,那就是肝膽有病了,如黃疸型肝炎、膽道梗阻等等。你自己對照一下有沒有這樣的問題?

如不是,就是簡單的貧血啦!

所以解決的辦法就是認認真真吃好一日三餐,不要吃任何寒涼的食物,這裡說的寒涼不僅指的是食物溫度的寒涼還有食物性質的寒涼,食物一定要做的軟,細,爛這樣胃腸才會容易消化吸收。像西瓜,甜瓜,香蕉,螃蟹,蛤蜊,貝類等這些都是大寒的食物,建議不要在再吃。可以經常的吃各種熬的很爛的營養糊,各種熬的很爛的肉湯,骨頭湯,骨髓湯,牛筋湯,鱔魚湯等,像鱔魚,海蝦等一個星期吃2到3次,可以補血,補腎。

不要和任何的飲料,冷飲等。

下面是我的食療建議:

1、平常的飲食多吃補血補腎的食物,以性平性溫的為主,如牛、羊肉、豬肉等,各種肉類要打碎打爛吃,利於養份的吸收。每週吃2-3次海蝦和鱔魚,補血補腎。多吃性平性溫的蔬菜,葷素搭配比例最好是1:

1。忌食寒涼類的食物,不管是食物的溫度還是性質。儘量少吃辛辣、上火的食物。

不要吃瀉氣的食物,如山楂、蘿蔔、花茶等。女人血液充足了臉色自然很棒哦!當然,對男人也一樣有效哦!

2、可以吃固元膏,一天一次,一次一勺。每天半勺當歸粉。早晨可以空腹喝一碗生薑紅糖水衝雞蛋。

可以把紅棗用鐵鍋炒黑,加點桂圓泡茶喝,補血補虛。也可以把紅棗、白果(去皮)一起煮水喝,補腎氣。多吃紅薯、洋蔥、綠葉蔬菜等幫助排便。

這樣很補血哦!美容效果很好!不信你去網上查查。

3、堅持每晚用溫水泡腳,至微微出汗,每週可以加2次艾葉,有助於祛寒溼。堅持背部撞牆,疏通經絡。在泡腳的同時可以按摩雙耳、梳頭,有助於緩解頭痛。

可以配合做做轉腰操,健脾開胃,提升內臟。泡腳後可以重點按壓十個腳趾----這樣可以排毒和美容。

4、可以在每天的11點至13點搓熱胳膊上的心經,特別是少海穴,然後再搓熱腰部的腰俞穴,這是補腎最有效的方法-----這樣也可以改善膚色

5.用6根青艾條,來回薰小腹至肚臍,一週2次,一次30-40分鐘,能促進小腹的血液迴圈,讓你整個身體的新陳代謝加快,促進身體排毒,讓**更健康更有光澤!

( 艾薰的美容效果很顯著,但是一定要保持室內的溫度,不能受涼。(艾條很便宜的,大藥房就有買,自己一個人就可以**)

祝你健康美麗! 米菲

提亮膚色最好的方法,怎樣提亮膚色?

保溼就可以提亮膚色,每天補水,每天堅持做 就可以提亮膚色。1.食療 營養均衡,不吃或少吃油膩辛辣食物 2.運動 長期保持適合自己的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3.中藥內調 調節內分泌平衡 4.化妝品補救。方法如下 1.睡覺前喝一杯牛奶可有效提亮膚色。牛奶是美白的好幫手,很多人喜歡做牛奶 這裡建議喝牛奶,因為...

能提亮膚色的化妝品,可以提亮膚色的化妝品叫什麼

如果要立竿見影的效果就用化妝品,如果要長期保養改善膚質就得用護膚品了 先說護膚品吧 針對你的 建議每天從卸妝開始做保養工作,我的原則是,只要每天有打隔離霜那就需要卸妝了,mm看你的情況吧。根據mm的 我個人認為先從最基礎的控油保溼開始調理 狀況,倩碧三部曲比較適合你,但是整套下來 不可能在200內的...

提亮膚色,適合你的口紅應該如何選?

亞洲姑娘大部分膚色都偏黃,儘量選擇 藍調大紅 或者 灰調粉色 因為這類色號與膚色能夠形成強烈對比。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口紅 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適合的顏色 對於很多女性來說口中是絕對是彩妝單品中最容易被種草,同時也是最重要的一個單品,只要一塗上口紅立馬就會提升整個人的氣色和氣場,是所有女生的最愛。但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