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的水怎樣兌用洗衣粉肥皂水還有洗滌精

2022-01-01 20:29:38 字數 4894 閱讀 3952

1樓:姬覓晴

吹泡泡的水要用牙膏和洗滌劑來兌,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牙膏、水、洗滌劑

1、首先將水倒入玻璃器皿中,如下圖所示:

2、在裡面倒入一些牙膏,如下圖所示:

3、倒入一點洗滌劑,如下圖所示:

4、攪拌均勻即可製作完成,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泡泡水獨家祕方大公開(轉貼)

不知道有沒有人貼過,這是我最近在別的**上看到的,我覺得可能對大家有用

第一次我配製的泡泡水,同時配製了兩種,一種配方是使用了甘油、水、洗滌靈,比例是1:4:4,另外一種配方是甘油、膠水、水、洗滌靈,比例是1:

1:4:4。

通過實驗比較,使用泡泡槍蘸著我配製的這兩種泡泡水,吹出的泡泡都是又多又大,但是還是加膠水的泡泡更厚實些。

ok,可以確定,膠水是必須要加的了。

美中不足的是,泡泡的色彩不好,顏色很淡很淺。沒有買來的泡泡水顏色好。

腦筋一轉,想到了洗手液,我家的洗手液是有珠光色的。再次試驗又是兩種配方來對比,一種是加入甘油、膠水、水、洗滌靈、洗手液,比例是1:1:

4:2:2,另外一種是不加甘油的,只有膠水、水、洗滌靈、洗手液,比例是1:

4:2:2。

實驗結果,加入了珠光色的洗手液後,泡泡的色彩絢麗起來了,跟買來的泡泡水一模一樣了。同時我發現,不用加甘油也是完全可以的。

之後我又試驗用帶珠光色的洗髮水代替洗手液,效果也一樣好。

再再之後,我翻出了一盒一年前我家門口迪亞天天開業時我為了懷舊而買的海鷗牌洗髮膏,這個也是帶珠光的。哈哈,用這個洗髮膏,效果更好呢。

那洗髮膏因為沒有洗髮水用起來方便,只用過一次就閒置了。這下可好了,閒置一年的洗髮膏正好派上了用場。最重要的是,海鷗牌洗髮膏比伊卡璐洗髮水便宜啊。

好了,總結一下我經過數次試驗得出的最優泡泡水配方吧:

膠水、水、洗滌靈、洗手液,比例是1: 4: 2: 2

洗手液可以用洗髮水洗髮膏等代替,必須是帶珠光的哦。

注意:千萬不能使用洗衣粉,因為目前的洗衣粉幾乎都是低泡的

泡泡水的配方

教你一招做泡泡水這次上次在電視上看到的一個方法,我試過後效果真的不錯,特發出來和大家共享一下。

材料:杯子2只,袋泡茶1袋,白糖,開水,洗滌劑

方法一:

1、取一隻杯子倒入開水,放入袋泡茶

2、在空杯子里加入1-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滌劑,倒入茶水,用筷子攪拌一下,

好了,泡泡水製作好了,用這種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大而且不易破。

方法二:

幼兒園訂的雜誌上教的:

1、把香皂切成小薄片放在杯子裡,衝進熱水把肥皂片溶化。

2、再往杯子里加入適量的砂糖和一包袋袋茶,蓋好蓋子放置一夜。

3、一切ok,又衛生又環保的超級泡泡液就製作好了,拿出去和小朋友一起比賽吧,效果非常理想。

方法三:

夏天來了,給孩子自制一些泡泡水,讓孩子在陽光下吹著五顏六色的泡泡,快樂的玩耍,過一個健康的夏天!

泡泡水配方:1杯水+1/3杯洗潔精+半勺白糖,攪拌後即可。

這是已經驗證過的配方了。不象外面賣的泡泡水有一股刺鼻的氣味,而且安全。

方法四:

在少年宮看到過有直接的那種一瓶瓶的泡泡水賣的,2元一瓶,不過我曾經虛心請教過店主,可以用洗潔精加一點醋,我自己試過,只要洗潔精的濃度夠,效果的確不錯.

方法五:

上次看電視裡教的,用紅茶水加香肥皂和一點糖,泡一個晚上就做成了.

這樣做出來水吹的泡泡又大又不容易破.

方法六:

膠水:水:洗滌靈:洗手液(洗髮水)==1:4:2:2

我昨天回家試了,效果非常棒

―-還可以加糖,增加效果加藍墨水

--按這個配方很容易成功的,原作者還說用帶珠光的洗手液或洗髮水泡泡的顏色更好呢

我自己再加一個經驗:

――加糖和醋,泡泡不容易破

方法七:

1、把香皂切成小薄片放在

3樓:仲子帆

除了肥皂 都可以吹啊 一瓶礦泉水 要三勺洗衣粉 你要是用的其他容器 吹不出泡泡 在加點洗衣粉就可以了 搖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用一支管吹泡泡,以上的水都行,如果你想要用外面的那個小孩子用的泡泡槍之類的打出泡泡,那上面那些洗衣粉之類的都不行,一定只有去買現成的吹泡泡水才行

5樓:何以忘伊人

反正我們小時候用的都是洗衣粉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我就是用洗滌劑做的

7樓:姚福輝輕工

應該洗滌精ke yi de a

8樓:

沐浴露,我用手都可以吹

9樓:來採

都可以呀,水多了,洗衣粉也要多,然後用力搖晃。就ok了。再試一下。

10樓:

肥皂水容易爆,洗衣粉你覺得可能嗎,沐浴露不錯

怎樣自制吹泡泡的水?能吹出很多的泡泡最好(我用洗衣粉、皁粉、洗衣液、洗潔精勾兌成的泡泡水幾乎都吹不

1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一、2000毫升水加100克肥皂粉充分溶解後再加5毫升甘油、2克松香粉、20克白糖、5~8毫升水溶膠水。配好的肥皂液,應蓋好瓶蓋靜置在陰暗處,半天后再使用。

二、吹泡泡溶液最佳配方:2份洗滌劑,6份水和1~4份的甘油。

三、一個配方:10%體積的液態洗滌劑,5%體積的甘油(丙三醇),85%體積的水。該混合液可吹出又大又穩定的肥皂泡。

洗潔精3:1水應該可以啦!

超級泡泡水關鍵點:要水和洗潔精和膠水(這是最關鍵的東西),配比是3:2:1.水3份,洗潔精2份,膠水一份

加食用油是為了有光澤。

快速配製法:

第一步:準備一杯水;

第二步:先放洗衣粉(放的多一些),洗手液或香皂水都可以,但最好

用洗衣粉(比較保險);

第三步:加白砂糖(中等量);

第四步:再加膠水(少許一些);

結果:泡泡多,又漂亮,不容易爆。

再告訴你一個方法,直接倒洗潔精即可(泡泡特別多,特漂亮,比上面我告訴你的方法還要好,只不過有一點浪費,二且還還不環保)

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泡泡水的配方

一: 材料:杯子2只,袋泡茶1袋,白糖,開水,洗滌劑方法:

1、取一隻杯子倒入開水,放入袋泡茶 2、在空杯子里加入1-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滌劑,倒入茶水,用筷子攪拌一下,這樣做出來的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大而且不易破。

二: 1、把香皂切成小薄片放在杯子裡,衝進熱水把肥皂片溶化。 2、再往杯子里加入適量的砂糖和一包袋袋茶,蓋好蓋子放置一夜即可。

三: 將1杯水+1/3杯洗潔精+半勺白糖攪拌均勻後即可。這是已經驗證過的配方了。不象外面賣的泡泡水有一股刺鼻的氣味,而且安全。

四: 用洗潔精加一點醋,只要洗潔精的濃度夠,效果也不錯.

五: 用紅茶水加香肥皂和一點糖,泡一個晚上就做成了,這樣做出來水吹的泡泡又大又不容易破。

六: 膠水:水:

洗潔精:洗手液(或洗髮水)= 1:4:

2:2 ,效果非常棒,還可以加糖,增加效果加藍墨水,按這個配方很容易成功的,如果用帶珠光的洗手液或洗髮水泡泡的顏色更好,如果再加點加糖和醋,泡泡不容易破。

12樓:稍等

找的,試試唄。一:教你一招做泡泡水這次上次在電視上看到的一個方法,試過後效果真的不錯,特發出來和大家共享一下。

材料:杯子2只,袋泡茶1袋,白糖,開水,洗滌劑

方法:#此前在首頁部分顯示#

1、取一隻杯子倒入開水,放入袋泡茶

2、在空杯子里加入1-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滌劑,倒入茶水,用筷子攪拌一下,

好了,泡泡水製作好了,用這種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大而且不易破。

二:幼兒園訂的雜誌上教的:

1、把香皂切成小薄片放在杯子裡,衝進熱水把肥皂片溶化。

2、再往杯子里加入適量的砂糖和一包袋袋茶,蓋好蓋子放置一夜。

3、一切ok,又衛生又環保的超級泡泡液就製作好了,拿出去和小朋友一起比賽吧,效果非常理想。

三:夏天來了,給孩子自制一些泡泡水,讓孩子在陽光下吹著五顏六色的泡泡,快樂的玩耍,過一個健康的夏天!

泡泡水配方:1杯水+1/3杯洗潔精+半勺白糖,攪拌後即可。

這是已經驗證過的配方了。不象外面賣的泡泡水有一股刺鼻的氣味,而且安全。

四:在少年宮看到過有直接的那種一瓶瓶的泡泡水賣的,2元一瓶,不過我曾經虛心請教過店主,可以用洗潔精加一點醋,我自己試過,只要洗潔精的濃度夠,效果的確不錯.

五:上次看電視裡教的,用紅茶水加香肥皂和一點糖,泡一個晚上就做成了.

這樣做出來水吹的泡泡又大又不容易破.

六:膠水:水:洗滌靈:洗手液(洗髮水)==1:4:2:2

13樓:

泡泡水可別再買了,用它就能自制泡泡水,安全無毒,吹的泡泡超級大

14樓:暖夏

吹泡泡是小孩子都喜歡的玩具,而許多家長也擔心購買的泡泡水不健康,想自己製作健康的泡泡水給孩子玩,可是有些不會做泡泡水,做出來的水也吹不出來泡泡,下面就教大家制作能吹出很多泡泡的水吧.

準備好乾淨的容器,在容器裡放上一些洗衣液或者洗潔精。最後加入適量的水和白糖,攪拌後做出的泡泡水很好吃,出的泡泡也很多。

15樓:邱苓

多攪拌!可能問題出在工具上

用什麼兌水吹泡泡,以前洗衣粉可以現在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洗潔精,其實洗衣粉也可以,在水裡加洗衣液也行,這要看你放的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衣液就可以了,不妨一試。我用過。

18樓:

以前洗衣粉含磷,現在的都沒有磷。我看到過這個關於磷的介紹。不信你自己查

肥皂水和洗衣粉水那個吹出的泡泡又多又大,為什麼

你一定吹過肥皂泡泡吧,把肥皂溶解在水中,然後用吸管蘸上肥皂水輕輕地一吹,就會吹出五顏六色的肥皂泡泡,可好玩了。為什麼用肥皂水能吹出肥皂泡泡呢?這是因為肥皂水能形成一層肥皂膜,肥皂膜不容易破碎。當你吹氣的時候,肥皂膜就會一點一點地膨脹起來,變成肥皂泡,就像吹氣球一樣。如果你想吹出很大的肥皂泡,可以在肥...

洗衣粉裡浸了點水會失效嗎,洗衣粉用多少度水洗會失去活性?

不會,只是浸水後泡會變少 洗衣粉由於種類較多,特點各不相同,人們往往很難正確選購和使用,以至於造成浪費和影響使用效果。據專家介紹,洗衣粉主要由表面活性劑 聚磷酸鹽 4a沸石 水溶性矽酸鹽 酶等助洗劑 分散劑經復配加工而成。根據洗衣粉的含磷量可分為無磷和含磷洗衣粉,按其洗滌效能又可分為普通和濃縮洗衣粉...

用了洗衣粉水澆了吊蘭怎麼辦,不小心用醋水澆吊蘭怎麼辦

為什麼用洗衣水,磷對人體都有害啦,花草肯定受不了,我都是用洗菜水和淘米水。我建議給花換土,重新把根清洗一下童心栽培。不小心用醋水澆吊蘭怎麼辦 可用大水進行沖洗,沖掉葉子上的醋水,稀釋土壤中的醋。吊蘭水澆多了怎麼辦 水澆多了彆著急,一頃改定要等土完全乾了以雀行判後再澆水,記住以後澆水帶襲也要注意幹了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