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寬頻加速,怎樣使電腦網路加速?

2022-01-01 15:38:16 字數 1741 閱讀 2027

1樓:小出牛吸

讓寬頻加速的具體步驟如下:

1、單擊「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後即可開啟「組策略物件編輯器」。

2、「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包計劃程式」,雙擊右面設定欄中的「限制可保留頻寬」,在開啟的屬性對話方塊中的「設定」選項卡中將「限制可保留頻寬」設定為「已啟用」,然後在下面的「頻寬限制(%)」欄將頻寬值「20」設定為「0」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寬頻上網的自然比普通撥號的上網快了很多,可是windows xp系統會自動保留一部分寬頻,有點浪費.利用起來吧.!單擊開始→執行.

在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單擊確定進入windows xp 組策略編輯器,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中.逐一雙擊"計算機配置→管理摸版→網路→qos資料包計劃程式"雙擊右側視窗中的"限制可保留頻寬"在"已啟用"前面的圓圈點一下,並將頻寬限制由預設的20%改為0%.

點確定就可以使寬頻的利用率達到最高撩.!!! 2減少開機磁碟掃描等待時間, 開始→執行,鍵入:chkntfs /t:

0 3 刪除系統備份檔案:在各種軟硬體安裝妥當之後,其實xp需要更新檔案的時候就很少了。開始→執行,敲入:

sfc.exe /purgecache 然後回車即可,近3xxmb

3樓:冼升修俏

安裝360安全衛士,離面有斷網急救箱,點開可以重新設定網路,可是網路加快速度

4樓: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後即可開啟「組策略物件編輯器」;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包計劃程式」,雙擊右面設定欄中的「限制可保留頻寬」,在開啟的屬性對話方塊中的「設定」選項卡中將「限制可保留頻寬」設定為「已啟用」,然後在下面的「頻寬限制(%)」欄將頻寬值「20」設定為「0」即可;

上網之後發現網速有大幅提升。

怎樣使電腦網路加速?

5樓:

1、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優化加速】圖示2、在【優化加速】介面,將滑鼠移動【單項加速】,再選擇【網路加速】。

3、系統開始進行網路加速掃描。

4、系統顯示網路加速掃描結果。

5、可以逐項確認是否優化,點選每一項的詳細說明。

6、點選【立即優化】,系統完成網路優化工作 。

6樓:明推暗量

網路慢一直是廣大網友的病痛,國內的寬頻就沒什麼好的,多幾m的又很貴,所以很多時候大家都在等等停停卡卡的時間中渡過。那麼,如果在正常情況下,有什麼辦法可以給電腦網路提速呢?這裡給大家分享一個小方法,在系統預設情況下可提高20%的頻寬!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你吧 k a ȵ 3 p • c ȵ偶爾想的時候我會去看看;;

;;;;

;;;生老病死是最尋常不過的事,人死不能復生

寫滿我對你的所有心事,我想把對你的愛全部顛覆去看看那個一想起他心就隱隱作痛的人

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

我期望不再遇到你。3、明明是你先愛上卻是

為了那夢中的目標,我只能在風雨中飄搖

8樓:匿名使用者

給寬頻加速,一分鐘學會釋放電腦保留的20%寬頻資源。

或者使用軟體,如領秀網遊加速器可以實現網路加速

怎麼讓電腦重啟後自動連線寬頻,怎樣使電腦開機就自動連線寬頻,不需要輸入密碼?

設定xp自動連網 1 ie 工具 internet選項 連線,選 始終預設連線 點選 設定 開啟 xx設定 對話方塊 在 撥號設定 區中填寫 使用者名稱 密碼 確定。2 在 撥號連線 中,勾選 為下列使用者儲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選 任何使用此算機的人 撥號。3 寬頻 屬性 選項 把 提示名稱 密碼 ...

怎樣使2臺電腦共用寬頻帳號,怎樣使2臺電腦共用一個寬頻帳號

家裡有2臺電腦的話可以通過路由器來實現。1 購買路由器。2 連線。a 光纖到戶的連線方法。說明 路由器黃色l口可以拉出多達4根網線,分別連線4臺電腦。b 通過adsl的連線方法。說明 電腦連線方法同上,路由器連線後需要設定才能夠上網。首先 用一個路由器就可以實現。路由器 非wan口 接根網線到任何一...

電腦網慢怎麼辦啊,家裡的電腦網速太慢怎麼辦?

原因一 本地病毒 木馬的錯這是許多第一時間想到的答案。不錯,感染某些病毒 木馬的確會造成網速很慢。但是,又有多少會去驗證呢?驗證第一步 用反病毒軟體全盤查毒。這是一個最簡單的方法,但是不一定能有結果。驗證第二步 觀察cpu運作情況和網路情況。如果cpu無故不停運作,網路連線不斷,就有可能是病毒木馬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