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電腦使用手機的網路,怎麼讓電腦使用手機的網路

2022-07-10 14:05:22 字數 2473 閱讀 4759

1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手機作為wifi熱點供電腦上網。方法:

第一、先開啟手機wifi熱點。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行動式熱點 - 把行動式wlan熱點打對勾。

然後設定密碼和wifi名。設定好後開啟手機資料。

第二、開啟電腦wifi開關。

1、一般電腦的兩側有wifi開關,把開關移到一邊。

2、或者右擊桌面的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無線網路,啟用。或者直接點選桌面右下角網路圖示,然後開啟wifi。

3、點選桌面右下角網路圖示,然後會出現wifi和本地連線,點選開啟wifi,然後點選要連線的手機設定的wifi名,輸入密碼,點選連線就可以了。但是網速不怎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機設定成無線路由器,筆記本可以直接接收,桌上型電腦需安裝無線網絡卡。

3樓:若風丿蘇蘇

手機開啟熱點 電腦開啟wlan 收索下就可以找到了連線ok

4樓:慕慕

開啟手機熱點,電腦連線熱點。至少3g網路才能供電腦上網,不然會很卡。

5樓:京老吊

開熱點,但是電腦必須有無線網絡卡

怎麼讓電腦使用手機的網路 150

6樓:老賀講手機

電腦有wifi的開熱點,沒有wifi的用資料線也可以讓電腦上網

7樓:天惡神翼

工具/原料

手機和電腦

方法/步驟

1第一步,開啟手機的行動網路進行配置。

進入手機的系統設定介面,如果你的是4.0以上的裝置,那麼點選系統設定裡面的更多,進入移動流量的功能設定介面。

2第二步,開啟網路共享與行動式熱點。

在更多的設定裡面有一個網路共享與行動式裝置,進入即可對無線熱點進行設定。

3第三步,勾選行動式wlan熱點進行配置。

進入行動式裝置管理介面後勾選行動式wlan熱點。勾選以後其他的裝置就會搜尋到你的手機,預設的是開放我們需要進行必要的設定。

4第四步,設定密碼。

點選配置wlan熱點,裡面後關於密碼的設定,點選進入後就可以進行密碼配置,具體步驟如圖。

5第五步,開啟電腦的無線找到你的裝置後連線。

你的無線網路的名就是你的手機型號,如果剛剛你改了名那麼就找你該的名。點選連線即可,如果連線不上的話那麼你就將手機放的近點。

6第六步,連線後測試是否可以上網。

上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你的流量,電腦不同於手機,流量會用的很快,如果 你的流量不是很多的話建議不要連線的時間過長。

8樓:噠噠大寶貝

1、開啟手機裡的設定功能。

點選檢視大圖">

2、找到「其它無線連線」,點選開啟。

3、然後看到「個人熱點」,點選進入。

4、然後開啟個人熱點,並記下自己熱點的名稱和密碼。

5、開啟電腦的網路連線,找到自己手機的熱點名稱,並點選進入。

6、輸入剛才記下的熱點密碼,即可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簡單了,你在設定裡面開啟便攜熱點,然後你用電腦找到你放出來的wifi熱點,輸入密碼連線就可以上網了,用4g上網速度槓槓的!不過要注意流量

10樓:孤獨的使用者

可以的,手機上面有個wlan熱點就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jasonowen83說的對

怎樣用電腦通過usb連線手機,讓電腦上網

怎麼通過手機usb共享網路讓電腦上網? 20

12樓:用q戶名

臺式電腦用手機上的流量上網的步驟:

如何利用手機連線 wi-fi 讓電腦上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中,找到熱點功能,將手機網路設定成熱點,並設定好相應引數,在電腦中就可以看到該手機熱點,並進行網路連線,連線成功就可以通過電腦使用手機的網路上網了。

怎麼把電腦的網路讓手機連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購買一個水星的無線網絡卡,安裝後,右下角顯示的圖示右鍵,點選切換至ap模式,設定密碼後即可使用。另一種就是使用無線路由器,這個較普遍,無線路由器設定好後,手機搜到wifi訊號後,連線就可以了

15樓:帥雲澤

可以買一個無線路由器,然後設定

**50到200不等。自己在一屋用買一根天線的就可以了。50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無線路由器,然後設定,一般都有說明書照著操作就可以瞭如果不會可以問我。大約幾十塊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無線路由,用手機的wifi就可以連線了

電腦如何使用手機行動網路,怎麼讓電腦使用手機的網路

思路 手機帶筆記本上網 1 把手機上 internet共享 連線好,我用的是移動版權gprs 5元包30m 選擇 cm net 中國移動 2 膝上型電腦上安裝 微軟同步軟體v4.5 手機驅動程式 3 用手機專用usb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電腦就可以通過手機上網了 手機相當於無線調變解調器 電腦...

對於經常坐在電腦前,用手機的人,怎樣讓視力更好點?不需要少玩電腦,少玩手機之類的建議

多吃藍莓啊,枸杞啊多補充維生素c類的產品。另外像是綠茶也可以抗輻射保護視力。就這些方法了我的眼睛也實力下降,這幾天我都在自己做眼保健操效果也是有的。多吃新鮮疏菜,綠茶,用電腦手機二十至三十分鐘眼睛朝遠方看一二分鐘。玩電腦手機之餘,多出門走走,看看遠的地方 有的人天天玩手機卻不近視,那真正的原因是哪些...

沒有無限網絡卡,怎麼用手機的usb網路共享讓電腦上得了網

前提條件已經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然後進行後續設定 1 按win r,輸入cmd,點選確定 2 在提示符後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回車 3 提示符後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ssid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