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用手機wifi共享給電腦提供上網

2021-12-23 13:42:50 字數 1006 閱讀 3902

1樓:0o嘉

你別聽樓上的蠢貨,這樣是沒有辦法的。筆記本的話還可以想辦法,臺式沒有無線網絡卡,樓上的辦法行不通。

目前臺式電腦無法使用手機wifi 因為臺式內部沒有無線網絡卡(我還沒聽過那個臺式有)

2樓:燎火

先用usb連線電腦,然後點設定》無線和網路設定》繫結與行動式熱點》usb繫結

也可點設定》無線和網路設定》繫結與行動式熱點》行動式wlan熱點 來用無線上網

3樓:

目前沒有這樣的軟體,也不可能有。

建議你買一個像u盤上面帶一根天線的無線小網絡卡,**不到100元,插上電腦立馬可以接收手機發射的訊號上網了。

祝你成功!

如何將手機wifi網路通過usb共享給電腦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usb連線電腦,開啟設定,找到網路分享的選項(比如什麼,便捷式熱點共享之類的選項)

找到usb共享,打上勾勾即可,等一會就可以了

(系統需要win7以上)

5樓:沐上花開

1,將手機用usb資料線與電腦進行連線。

2,手機就會彈出usb連線方式。

3,連線方式選擇**裝置(mtp),在這之前手機可以連線wifi,如果沒有wifi手機自身的網路也可以。

4,打卡手機的設定。

5,開啟移動熱點。

6,開啟usb共享網路。

7,等待電腦安裝驅動並進行連線。

8,連線成功就可以上網了。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如何把手機的wifi用usb共享給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省電設定,鎖屏後自動斷網!

如何把手機已連線的wifi通過usb共享給電腦

怎麼用手機usb共享網路給電腦上網

開啟手機設定介面,找到無線共享,並開啟usb共享網路。用usb資料線把手機連線到電腦上,並且把驅動安裝好。雙擊網路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 設定新的連線和網路 選擇撥號連線,最下邊的那個選項。在撥打 號碼的輸入框裡輸入 99 其他地方設定預設。這時候就等撥號連線成功,連線成功之後就會出現一個在右下角...

如何把手機的wifi共享給電腦,怎麼把手機連好的wifi分享給電腦(筆記本)

手機不是自帶了移動熱點功能,用手機的這個功能就可以了,手機上你找下應該是有行動式wlan 熱點的應用的 又不用usb線,也沒有藍芽,除非你會變魔術才可以你的功能,或者你的膝上型電腦沒有wifi?開啟手機的個人熱點試下,你為什麼不直接用電腦連線wifi?安卓機器吧,把手機的wifi共享開啟,然後筆記本...

怎麼共享wifi,手機如何共享wifi

手機如何共享wifi 下滑找到熱點點選即可。開啟手機設定進入無線與網路。點選行動網路共享行動式wlan點進入即可。wi fi 發音 wafa 法語發音 wifi 在中文裡又稱作 行動熱點 是wi fi聯盟製造商的商標做為產品的品牌認證,是一個建立於ieee802.11標準的無線區域網技術。基於兩套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