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防禦等級和防禦技能,最好來個老zs,針對fz

2022-01-01 11:33:47 字數 600 閱讀 9049

1樓:郭俊韜

1.2.4 防禦技能等級=1 防禦技能(增加0.04%的躲閃機率,增加敵人0.04%的未命中機率,減少0.04%被暴擊的機率)

2.面板上數字指的是防禦技能,現在boss沒碾壓但是依然有暴擊,所以需要490防禦技能來免爆。

3.按照公式計算,面板上防禦技能會加4.閃躲加0.16

4.想抗klz的話,現在沒有那麼多要求。基本上血量達到13000就可以去抗了。

戰士t剛70的時候還是努力堆血。畢竟現在下小副本,別人第一眼看你就是看的你的血量。所以血多了還是有好處。

5.毀滅打擊有傷害,所以毀滅的仇恨是 破甲技能仇恨+傷害仇恨,大於破甲仇恨。 其實現在防戰完全放棄了破甲,因為毀滅打擊可以重新整理劍盾猛攻,提供免費盾猛。

挫志怒吼提供仇恨,少量。劍盾猛攻必點。

拉群怪還要注意怪的位置用衝擊波。

拉boss盾猛保證cd一到就用,然後再刷毀滅,復仇亮了就用,然後如果是主t怒氣不愁的話,多用英勇打擊。

2樓:落辭之月

免爆是防禦等級丫,不過zs不怎麼需要防禦等級,一般qs堆那個,抗klz啊,混幾次zam+klz就ok了,有啥拿啥,英雄fb的裝備,只要是防禦的統統要

魔獸世界怎麼提升防禦等級我現在防禦等級是350該怎麼提升

你看見的350防禦等級 是角色自帶 每個70級角色都有350的基礎防禦等級 454才是你的防禦等級 具體在角色裝備介面選擇防禦 就可以看到 如果你要抗boss至少要492的防禦等級 以為如果你防禦等級為490.9 介面顯示的也是491 這樣你在抗boss後 就有可能被boss暴擊 造成 瞬間刷不上你...

魔獸世界 野德 熊t 需要防禦等級麼

如果高階一點的話在400左右就夠了 小德只要耐 迴避 和精準 裝備自帶的就夠了,不用堆,小德有百分之三免爆 防禦等級還是要的免boss碾壓 小d的貌似400就夠了 熊t要防禦等級麼?熊主要的是血和閃避吧,一般有一萬血六七,一半的閃避,護甲有一萬五吧左右。zam太容易抗了。我個人覺得 熊t不需要刻意去...

wow德魯伊做t防禦技能要堆到多少

首先 防禦技能是用做為免壓的硬指標 500 510之間就夠用 然後d要做的提高自己的血量 護甲 還有躲閃 你穿韌性裝飾可以起到一定的免壓 效果但 韌性卻不加躲閃之類的指標 也就是說沒有加防禦技能實惠 打fb抗怪的話還是t裝 要是輸出的話 s裝更好 畢竟軍裝設計出來就是打jjc地 jjc裡的野d就是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