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手遊基礎防禦和最終減傷哪個好

2021-03-04 09:23:19 字數 893 閱讀 3651

1樓:神域子爵

個人認為基礎防禦吧,如果是衣服當然是防禦好你強化會得到防禦加成而最終減傷是得不到加成的,其他的裝備好像這倆個都不怎麼衝突,最多的也就是詞條,如果是詞條影響並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渴求英雄相伴的紅來顏美嬌娘,源軒轅丶傳奇丶手遊bai中需要手持du玫瑰前往軒轅城

zhi,在紅娘處報名立下字據,dao只有每日美麗第一的女玩家才能設立起比武招親臺,吸引四方少年俠士匯聚於此。心動的男玩家也要手持玫瑰前往報名,名列前十者才會得到美人的青眼相加,獲得比武招親的資格。

倩女幽魂手遊,躲避和防禦哪個比較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就是大家關注的物躲,爆奶洗點敏捷,其附帶價值是可以走躲避,至於是走法躲還是物躲,不用考慮,法躲肯定排除,醫師再高的法躲,你防不了同能力的魅,你防不了同能力的法系職業,109高階方士殺沒有抗性的醫師,雙風一上,天雷地火就秒了,所以正確的是一套電火抗水抗切裝,然後可以試圖走物躲或者減傷,極限物躲,全身能抽物躲屬性的裝備,都抽了物躲,護腕4格擋坎紅塵,切裝4大幅菩提心用於防方士。

首飾基本都是朝著致命洗的,所以首飾上帶來的敏捷並不多,後期有進一步提升敏捷的空間,可以考慮弄一套極限敏捷的首飾切裝來剋制高階物理法躲。

109醫師物躲的實際效果,單挑優勢明顯,pvp同能力的場次,效果不是很理想,推薦單走。

4樓:蹉秀榮醜鳥

玲瓏心力量

+力量攻擊和物理防禦

玲瓏心聰慧

+法術攻擊

法術防禦

帶高階紫裝

加的防禦都比較可觀

總體來說

想加高防禦

就是要鍾和紫裝

和強10以上的裝備

歡迎採納

倩女幽魂手遊傾城時裝怎麼獲得,倩女幽魂手遊時裝怎麼獲得

最常見的時裝獲得方式,便是開啟 買 買 買 了 倩女幽魂 手遊將會定期釋出 的 時裝,並分為不同的有效期進行 想試穿好了再買?你可在 中點選中意的時裝圖示,即可預覽穿在身上的效果啦。確定了想要購買的時裝後,點選 介面右側的購買,即可獲得這件新時裝。開啟包裹,點選道具圖示,即可檢視已獲得的時裝詳情。點...

倩女幽魂手遊楊洋在哪個區,倩女幽魂手遊楊洋在哪個服

好像每個服都有,我在北斗璇璣看到了 是帝都風雲,電視裡說過的 西子湖 遊戲id 一笑奈何 職業 魅者 帝都風雲 但是我沒找到 安卓還是蘋果,咩咩有兩個號!倩女幽魂手遊鄭爽楊洋在哪個伺服器?在帝都風雲嗎 沒有,鄭爽並沒有玩倩女端遊或者手遊。因為她好像有另外一個網遊的代言 楊洋只玩端遊 不參與手遊 端遊...

手遊倩女幽魂後期什麼職業單挑最厲害

遊戲中六大職業分別是 射手 甲士 方士 醫師 魅者 異人。射手 特點 遠端 物理 群攻物理攻擊 上手難度 法術攻擊 生存能力 分析 射手作為遠端物理輸出,兼顧單體和群體輸出。物理攻擊自然是沒得說,但是其上手難度偏高,也可以說其操作並不難,但是想要玩好就需要一定的技巧了。本身生存能力薄弱,很容易被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