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倩女幽魂後期什麼職業單挑最厲害

2021-09-05 22:58:21 字數 1792 閱讀 5073

1樓:趙落落

遊戲中六大職業分別是:射手、甲士、方士、醫師、魅者、異人。

射手:特點:遠端、物理、群攻物理攻擊:

★★★★★上手難度:★★★★★法術攻擊:★☆☆☆☆生存能力:

★★☆☆☆分析:射手作為遠端物理輸出,兼顧單體和群體輸出。物理攻擊自然是沒得說,但是其上手難度偏高,也可以說其操作並不難,但是想要玩好就需要一定的技巧了。

本身生存能力薄弱,很容易被敵人擊殺,無論是在pvp還是在pve中,需要玩家有較強的風箏能力和找輸出位置的能力。組隊的時候跟其他職業,比如甲士、醫師、異人等,都可以保證射手能夠很好的輸出。

甲士:特點:近戰、物理、高防物理攻擊:

★★★☆☆上手難度:★☆☆☆☆法術攻擊:★☆☆☆☆生存能力:

★★★★★分析:甲士在所有的遊戲中應該都會存在的一個職業,近戰戰士,擁有高防禦,操作簡單,上手和後期的培養相對於其他職業要容易不少,生存能力超強,在組隊中作為前排坦克的存在,能夠保證隊友的穩定輸出。實際培養過程中,儘量優先選擇一些防禦屬性及血量屬性。

方士:特點:遠端、法術、群攻物理攻擊:

★☆☆☆☆上手難度:★★☆☆☆法術攻擊:★★★★★生存能力:

★★★☆☆分析:作為遊戲中的法術輸出職業,自然擁有超高的法術傷害能力了,並且也擁有不俗的控制能力。上手相對簡單,比較依賴技能傷害的職業,在輸出過程中,在技能cd過程中,要學會合理走位渡過技能空洞期,生存能力倒並不會那麼薄弱。

魅者:遠端、法術、控制物理攻擊:★☆☆☆☆上手難度:

★★★★☆法術攻擊:★★★☆☆生存能力:★★★☆☆分析:

強大的控制能力,往往能夠讓敵人叫苦連天,尤其是在pvp中,往往能有很不錯的發揮,傷害能力稍顯薄弱,但是其強大的各種控制技,在配合隊友只有足以彌補這一缺陷,上手還是擁有一定的難度的,畢竟生存能力不強,各種控制需要完美的接上。

異人:特點:遠端、法術、召喚物理攻擊:

★☆☆☆☆上手難度:★☆☆☆☆法術攻擊:★★★☆☆生存能力:

★★★★☆分析:異人可以說是遊離在遊戲體系之外的一個職業,強大的召喚能力,不僅僅能保證自身的輸出,並且還有強大的生存能力。上手非常簡單,前期升級、pvp、pve都是非常好用的,無限召喚寶寶就可以了,但是其對於裝備的要求非常高,以及自身的站位也有很高的要求,想要玩到極致有一定難度,但是跟甲士一樣,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上手英雄,大後期想玩到極致就比較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喜歡單挑的話就玩魅者和刀客,懶的話玩異人,喜歡後期頑強點的話就玩醫生,甲魚或者俠客 想刷怪快些就玩方士或射手。

倩女幽魂手遊哪個職業最厲害?

3樓:木木木

1、甲士copy

所謂的坦克(mt),傷害很bai理想,爆發力強,fb和關寧戰場包

du括以後的幫戰衝在最前zhi面抗傷害的一dao

定是他!

fb可單刷,不過進度比較慢前期因為是近戰所以搶怪比較吃力,升級可能會慢一些。

適合比較喜歡衝鋒,有團隊領袖氣質的玩家選擇。

2、射手

遠端物理攻擊收割者,攻擊方面不錯,特別在單挑上是很出色,不過比較脆。

裝備好的fb單刷很快,前期升級槓槓的。感覺上手容易,玩精較難。適合外貌黨和實力黨兼顧男性玩家。

3、醫師

本職工作就是復活、加血,也是有很高的毒傷害,女性玩家選擇較多,上手比較容易。

手遊裡簡化了加血的技能,關寧戰場和高難度副本必備,而且因為技能的特殊性在關寧比較好混分。

倩女幽魂手遊後期什麼職業厲害

4樓:淘手遊

平民玩家:玩什麼職業都是一樣的真心話,我們最

倩女幽魂手遊傾城時裝怎麼獲得,倩女幽魂手遊時裝怎麼獲得

最常見的時裝獲得方式,便是開啟 買 買 買 了 倩女幽魂 手遊將會定期釋出 的 時裝,並分為不同的有效期進行 想試穿好了再買?你可在 中點選中意的時裝圖示,即可預覽穿在身上的效果啦。確定了想要購買的時裝後,點選 介面右側的購買,即可獲得這件新時裝。開啟包裹,點選道具圖示,即可檢視已獲得的時裝詳情。點...

倩女幽魂手遊楊洋在哪個區,倩女幽魂手遊楊洋在哪個服

好像每個服都有,我在北斗璇璣看到了 是帝都風雲,電視裡說過的 西子湖 遊戲id 一笑奈何 職業 魅者 帝都風雲 但是我沒找到 安卓還是蘋果,咩咩有兩個號!倩女幽魂手遊鄭爽楊洋在哪個伺服器?在帝都風雲嗎 沒有,鄭爽並沒有玩倩女端遊或者手遊。因為她好像有另外一個網遊的代言 楊洋只玩端遊 不參與手遊 端遊...

倩女幽魂手遊基礎防禦和最終減傷哪個好

個人認為基礎防禦吧,如果是衣服當然是防禦好你強化會得到防禦加成而最終減傷是得不到加成的,其他的裝備好像這倆個都不怎麼衝突,最多的也就是詞條,如果是詞條影響並不大 渴求英雄相伴的紅來顏美嬌娘,源軒轅丶傳奇丶手遊bai中需要手持du玫瑰前往軒轅城 zhi,在紅娘處報名立下字據,dao只有每日美麗第一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