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病不算很嚴重但會給生活帶來麻煩

2021-09-05 22:45:38 字數 1055 閱讀 2402

1樓:努力幫助你

對於這個問題。看到這個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牙疼,這個真的就是對於人的影響特別大,連飯都吃不好,而且就是會一直疼。所以,牙疼不是病但是疼起來真要命。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人們常常用這句話形容牙疼很難受。不用多說,相信各位親大都有過牙疼經歷,那滋味,***。

但,牙疼真的僅是“疼得要命”嗎?非也!整不好,它也能真的要了你的性命!這不,近日一名在揚州打工的武漢男子,因牙疼硬撐了一週,結果病情惡化,竟然枉送了一條性命!

40多歲的武漢男子周漢(化名)此前一直在揚州打工。前段時間,周漢的一顆蛀牙出現問題,疼痛得非常厲害。當時,他並未放在心上,以為疼幾天就好了。

沒想到,4天后,周漢的牙疼變得越來越嚴重。疼痛牙齒的周邊已經開始紅腫,有些發炎。

儘管牙疼已持續數日,但為了省下一筆醫藥費,周漢還是強忍著又撐了一天。此後,問題繼續惡化,牙齒的疼痛感及牙齦的腫脹程度愈加嚴重,患者還發起了高燒。直到這時,周漢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隨即趕往醫院檢查。

此時距離周漢首次發現牙疼已有一週時間。

到醫院時,周漢的病情已經非常嚴重,就連頜面部都受到影響,並出現紅腫現象。也正因此,接診醫生非常重視,當即採取一系列措施。但是,讓醫生感覺奇怪的是,**雖然區域性緩解了周漢的牙疼,但是他身上的高燒卻一直無法控制。

“一開始是看的牙科,後來感覺問題不對,才轉入我們這邊。”揚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心胸外科主任醫師包陽介紹,面對周漢的病情,牙科醫生束手無策,考慮到病情可能進一步蔓延,隨即將該患者轉入心胸外科。

“我們發現他縱隔裡面有積液,已經嚴重發炎了。”包陽稱,進一步檢查發現,周漢患有嚴重縱隔炎,而這正是其高燒不退的原因。

“發現有縱隔炎後,我們就趕緊清理積液,但還是沒有用。”包陽稱,雖然醫院採取措施進行挽救,遺憾的是,由於患者錯過最佳救治時間,縱隔週邊感染嚴重,已發展成壞死性縱隔炎。在幾經搶救無果後,家屬選擇放棄**,周漢也因此喪命。

據包陽介紹,直接造成周漢死亡的是牙源性下行性壞死性縱隔炎,而釀出這一病情的罪魁禍首就是其口中那顆病牙。包陽分析,人的身體內有三條比較重要的潛在間隙:氣管前間隙、椎前間隙、咽後間隙,這三條間隙都可通向位於兩片肺葉之間的縱隔。

所以,這個就是一些看法。

空腹血糖7 3算不算很嚴重的糖尿病

首先血糖高並不一定是糖尿病,有可能只是單純的高血糖,有的是糖尿病前期。另外,如果是糖尿病,也不能說7.3很嚴重,因為首先如果是糖尿病,那你母親是處於暫時無 狀態下的糖尿病,血糖是可能積累的,我被確診為糖尿病那次進醫院,血糖儀都測不出讀數,吊了會水測出是35,但這是因為我不知道我有糖尿病,所以沒 血糖...

很嚴重的交通事故你見過哪些,有哪些嚴重的交通事故

我的老家韶關那邊,事故經過是一個司機在高速公路一個客車司機撞上了在路邊修車的大貨車,結果導致大客車半邊車身都被剷掉了。幾年前,在湖北施恩發生的一個特大車禍,司機因為長時間駕駛,在極度疲憊下致車撞交警石墩並向前衝後翻入懸崖,慘重。2006年在貴陽發生的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輛雙層臥鋪大客車失控撞破護欄衝...

頸椎病有頭暈,嘔吐的症狀會不會很嚴重要治多久時間

屬於中期頸椎病,建議趕快 頸椎病屬於慢性病,是長期不良姿勢形成的,推薦採取牽引 按摩 推拿 鍼灸 拔罐 同時建議你白天多做保健操,晚上睡覺多用保健枕,但是保健枕要選好的,假的反而傷害頸椎,一般都推薦泰普爾 p.health這些大品牌的,再教你一套保健操,每天上午一次,下午一次,每次花上5 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