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和抑鬱症有什麼區別,抑鬱跟自卑有什麼關係

2021-03-04 09:23:19 字數 694 閱讀 9577

1樓:宇宙大**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電視臺我愛健康欄目《人到老年 遠離抑鬱》嘉賓:安徽省精神衛生防治中心老年心理科副主任孔曉明

3樓:

自卑容易導致抑鬱,而抑鬱反過促進自卑感,

4樓:

自卑會讓bai自己變得孤僻,慢慢地在

du這個環境你會變得抑zhi鬱,人dao只有擁有一個可以比得過別人的優版點權菜會有自信,什麼都不會當然自卑了,抑鬱可以由自卑演變而來,努力做個優秀的人,你會發現生活很美好,自卑不存在的,優秀的人有很多朋友,也不存在抑鬱這一說了,不努力的人當然只看得到眼前自己的不足,卻不知道努力開發自己的強項去比過別人

抑鬱跟自卑有什麼關係

5樓:宇宙大**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

6樓:為何存在

...我也想找個心理醫生

內向抑鬱症和外向抑鬱症什麼區別,抑鬱情緒與抑鬱症區別,我是抑鬱症嗎?

內向抑鬱症比外向抑鬱症更嚴重,更難 外向型憂鬱症,就是功能性抑鬱症,與器質性抑鬱症有本質區別。性格內向不太善於人際交往,更難以疏解自我內心壓力,長此以往,心理困惑逐漸堆積。最後走上精神異常。人際 對於抑鬱症 期有很大幫助。抑鬱症是一種心理障礙,又稱情感性精神障礙或情感性精神病,是一組以顯著的心境低落...

焦慮症和抑鬱症有什麼區別,抑鬱症焦慮症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容易治癒?

焦慮症與抑鬱症的區別,抑鬱症與焦慮症常常很難鑑別,但是還是有很多本質上的症狀不同而可以加以區別,但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千萬不可自行確診或者鑑別疾病.焦慮症與抑鬱症是較難區別的的精神類疾病,患者有很多相似的症狀,但也有本質上不同的症狀可以將兩種疾病加以區別 焦慮症是一種以焦慮情緒為主要表現的神經...

抑鬱症和神經病有什麼區別呢,抑鬱症和精神病的區別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憂鬱症和精神病的區別 精神 症 症 是一組 未明的精神病,多起病於青壯年,常緩慢起病,具有思維 情感 行為等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