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球王子第三季動漫什麼時候出,新網球王子第三季什麼時候出播?

2022-01-01 11:24:31 字數 4056 閱讀 2463

1樓:叫那個不知道

截止到2023年5月15日,現在還沒有第三季。

《新網球王子》是相隔1年推出的正統續作,動畫ova第一季共13集已完結,第二季共10集也已完結,漫畫仍在繼續更新under17 world cup比賽,龍馬作為美國代表即將與日本隊以及世界好手精彩對決,希望動漫也儘快跟進,在亞洲再掀「網王」熱潮。

曾經揮灑過的熱血汗水,曾經戰鬥過的網球場,曾經並肩作戰的同伴們,還有曾經的…離別。累計發售超過4000萬部的革命之作,在《jump square》上面**復活啦!!越前龍馬再一次從美國回到了日本,我們的網球王子回來啦!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儘管日本隊輸了這一場,但由於另一場比賽希臘3:1擊敗澳大利亞,日本隊仍然以小組第二成功出線。

小組賽結束後,龍馬回到美國隊,懷疑現在的自己究竟能不能擊敗平等院。美國隊隊長拉爾夫特看出了龍馬的困惑,通過與他對戰使他明白了自己應該去的地方—日本代表隊。龍馬迴歸日本隊,越前龍雅見弟弟已不在美國代表隊,也離開了美國隊。

日本隊這邊,三船教練宣佈了替換受傷選手的隊員:遠野的替換者是加治風多,石田的替換者是柳蓮二,亞久津的替換者是千石清純,大石的替換者則是忍足侑士。

淘汰賽第一輪,日本隊將要面對排名第28的阿拉梅諾瑪隊,這是一個建立不長的宗教國家,而且在小組賽裡,它都是以3-2戰勝其他隊伍的。桃城與忍足決定去偵查,桃城與對手較量,一開始很有優勢,但接下來,阿拉梅諾瑪隊唱出奇怪的曲調,使桃城崩潰,兩人只好撤退。龍馬與小金也去了,最後憑藉高超的技術與頑強的意志,團滅了阿拉梅諾瑪隊。

2樓:摩天綸美娜

新網球王子第二季動漫剛完結不久 第三季還要等等 漫畫是月更 每月更新4章左右進度太慢 現在第三季還沒訊息

我也在等呀!同樣是更新10多年的動漫 只有網王現在才兩三百集 慢呀!

3樓:

2023年5月19日了……什麼時候才出啊

4樓:範奕深

2023年國慶都快到了,本來以為十月會有新番,結果現在都沒訊息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等了,我從初一開始看網王,那時候哪有全國大塞,現在大學畢業一年了,還在等待。以前全國決賽的時候動漫是四個月更一集,我估計一下第三季要2023年出了。畢竟看網王的人比不得海賊王之類的多,也會影響速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2023年了,估計我兒子出世到讀初中可以出..

7樓:風住沉香華未盡

已經19年啦,我預言今年會出

網球王子有第三季嗎,新網球王子第三季什麼時候出播?

這與人氣以及漫畫 速度有關吧,新網王可是月刊 新網王漫畫版 已經出了90話,還未完結 正統續作 新網球王子 09年3月開始 大概是每月4號左右更新1 4話,已經出了90話 新網王動畫版 目前為止出了13集,第一季已完結,還沒有第二季的訊息 動畫版只是暫時完結,因為動畫版追上了漫畫版的進度 不過,漫畫...

網球王子第二部什麼時候出

網球王子新動向 一 關於續集準確的解釋 一個是正統續作 新網球王子 09年3月開始 大概是每月4號左右更新1 4話,已經出了49話 由於漫畫只出了49話,太少了,所有動畫版還沒有訊息 第1話 第2話 第3話 第4話 第5話 第6話 第7話 第8話 第9話 第10話 第11話 第12話 第13話 第1...

吸血鬼騎士什麼時候出第三季啊

吸血鬼騎士的動畫已經完結,很遺憾沒有第三季了。但是漫畫是有的,以下是漫畫第三季的簡介 沒看過漫畫的人可能看不懂,因為漫畫的第二季與動畫的第二季稍有不同 樞和優姬回到了以前的家,優姬決定無論樞的雙手染了多少人的血,她一定會和樞在一起。樞決定為了優姬的安穩生活,重新運用自己的力量掌握了整個吸血鬼世界,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