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新手入門(分不是問題,大家踴躍發言呀!)

2021-12-30 22:45:16 字數 1938 閱讀 8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巫師,先過去一個穿刺,a兩下,變羊,再a兩下,大招,有紅杖就再來紅杖。如果你帶了羊刀和吹風,那麼再羊,a兩下,吹風,落地,穿刺,a兩下,羊,a兩下。如果還有重新整理,那麼重複上述步驟。

什麼,你說你沒魔?那再帶個祕法。回魔裝備已有羊刀,吹風,重新整理球,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練不到吧,正補反補。

再有就是意識。人家來殺你了,你看見小地圖沒人了,就要注意。

再有就是不要衝動,看見別人美學了,也要看清形式,別亂衝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人門,先打ai是王道,去網上打會被罵的不爽 ,然後直接放棄,大多數新人是這樣的,當然 有人帶就不一樣了。

4樓:紫絮流蘇

新手還是去uuu9或是別個**去看攻略好了,喜歡被人指指點點麼

5樓:

不建議打ai,1打1 沒用55打不出配合喪失精髓。最好和朋友一起打。都不會正好混戰也不錯。

身邊有會玩的多請教,邊玩邊問。即使再神的人對英雄定位也不會全準的。多嘗試。

大約試十個左右總有愛用的吧?那就看攻略用下去。補刀控線等有專門文章。

dota新人問題,辛苦一下,絕對高分!

《dota2》純新手入門難不難

6樓:花の守護⊙帥鍋

如果有英雄聯盟,或者王者榮耀的基礎的話,會稍微好一點點。但是這個遊戲相比其它,上手要難,你可以先打人機,熟悉整個遊戲環境,英雄和裝備,然後可以參考你的機器人隊友,學習一下。可以和別人一起打人機,多問就好。

新手打人人,可以先從輔助開始,雖然不會插眼,買霧買粉,但是要求相對第一點。

你可以買一個dotaplus,會教你出裝

新手很喜歡的英雄,食人魔魔法師,近戰法師,很肉,不容易死,技能簡單。

神靈武士,對線很無賴,攻擊簡單粗暴,是打架的英雄,但是很怕控制。

主要是先玩一些法系輔助。

dota2新手入門(4):萌新適合玩什麼英雄

7樓:哈皮吧福地

一、流浪劍客。

原因:簡單粗暴。看哪個角色模型不爽給個錘子。不容易死。有加移動速度的技能。

二、末日使者。

隱刀冰甲路線。路人也能有好表現。跑得也不慢(吃一個有加移動速度光環的野怪),再開個焦土,也能飛起。

三、死亡先知。

技能自帶加移動速度,出了風杖開了大還真不怕一群人圍毆。推推塔,人來了就跑,反正跑得快,也不需要太好的操作。後面打團就放放沉默

四、半人馬酋長

一三對點,先鋒盾挑戰假腿,後面有錢輝耀。

真事,以前玩dota1有一次來一個新人,說大家帶一下,我就了這套路線。後來他中期一度主宰比賽。現在的人馬也能跑得飛快了。

總結如下:

玩跑得快的,血條長的。這樣可以彌補很多操作缺陷,容錯性也高。

玩高爆發的。流浪劍客生氣了,雙殺什麼的,也是easy 的。

別一開始玩那些容易拖後腿的。如果真的要玩,學一個比較中庸的路線。比如火槍,其實火槍也沒有想象中那麼脆,完全可以祕法鞋護腕,一二對點,魔槍流,見面給個大,對面三分之一的血沒了,後面再補充雙刀瘋狂,也是可以打得對面沒脾氣的。

護腕,力量假腿,身上帶兩個大罐子,這些是新人必備。

玩簡單粗暴的,不怎麼考驗意識和操作的,不怎麼需要遊走的。冰女(水晶室女)和火女(莉娜魔導師)真的不簡單,樹妖(魅魔)就更難了,復仇之魂也不簡單。這些漂亮的女性角色後面再玩。

死亡先知如果弄個**很好看的。

別一開始玩輔助,玩好輔助需要很好的大局觀和意識。

近戰出個先鋒盾。有一回一個妹子同學玩狼人,我們了先鋒盾,咬得對面幾個語音嘲諷的傢伙不要不要的。

找一個素質比較高的人一起玩,嗯,如果有的話。

先玩這些單體能力不差的英雄,培養興趣會快很多。中單英雄後面再練。

南方cass教程新手入門

1 常見的全站儀資料提取處理,南方cass可直接連線全站儀匯出及處理資料。也可以把部分儀器測量的資料檔案直接轉換成為cass格式資料。2 開啟excel,點開啟檔案,excel預設檔案字尾為 所有excel檔案 大部分測量資料檔案字尾為 dat 檔案,需要更改檔案型別為 所有檔案 測量的資料檔名才會...

烘焙新手入門必買清單

基本的包括烤箱 稱 量杯 量勺 電動打蛋器 手動打蛋器 打蛋盆 矽膠刮刀 矽膠刮板 粉篩 套碗 矽膠刷 油紙 錫紙 擀麵杖 裱花袋 裱花嘴 矽膠揉麵墊等等。unity3d 為什麼要烘焙?烘焙作用是為了什麼?把物體模型放抄進了場景裡之後襲,引擎會計算光線,光線照到物體的表面形成反光和陰影。烘焙的作用 ...

單反新手入門用什麼頭

適馬這個頭絕對不行,在攝影器材領域有一個 法則 好的鏡頭變焦比一般只在3倍左右,適馬這款已經達11倍,別希望它能給你照出質量高的 從練習的角度來說,倒很想建議你買一支canon的標準鏡頭,潛心去拍,也比較容易適應和掌握,等有感覺後再考慮和嘗試別的鏡頭,而這隻標頭你會永遠不捨得丟的。用大變焦頭,你會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