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華潤萬家員工工資

2021-12-28 10:01:47 字數 674 閱讀 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貨是900或者800,收貨800+室外補助

類似這種崗位的員工工資中,電工和廚師是1050,剩下的都差不多是900-800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貨是900或者800

3樓:匿名使用者

800-1000不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收銀有提成,就是有點兒風險,只要細心點兒,營業額沒有差別,就沒有什麼擔心的。

理貨和收貨都要接觸倉庫的商品,表面上是共同管理倉庫商品,但是收貨員在倉庫的時間更多些,每天收了貨就放倉庫裡了。理貨員就是營業員,每天也要去倉庫拿商品,但是商品不是你自己放進倉庫的,所以要費力找了。

收貨員分為三個班,早早班(差不多上9小時班),早班(上7小時左右),晚班(上7個半小時左右,直到清場) 收銀員上班有時忙的時候要加點兒班。 至於理貨(營業員),也差不多8個小時。 過年過節放假時就比較忙了。

個人認為還是收銀員好點兒。理貨收貨都是搬運商品的,乾的是體力活。(本人現在深圳羅湖春風店支援,做的收貨,很累的,工資還是和關外一樣(試用1500,轉正1700),就因為工資待遇低,很多員工做兩三個月就走了)

5樓:鹿洲舒寄南

800左右,試用600-700,那個社保就不知道了。

公司拖欠員工工資向誰投訴,公司拖欠員工工資應打什麼電話舉報

如果勞動部門不理會此事。可通過 該公司。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 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 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 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 未按照勞動...

濟南陽光新路華潤萬家員工辭職後工資怎麼整

用人單位應依法在勞動合同解除或終止時結清工資,如果用銀行卡發工資,可以在下一個發薪日支付。如果用人單位拖欠 剋扣工資,勞動者可以去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者去勞動爭議仲裁部門申請仲裁,勞動保障部門會責令用人單位限期支付的。根據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七條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

付員工工資的付款憑證怎麼填,發員工工資 記賬憑證怎麼填

看來你還是出納新手,跟你說詳細一點吧,首先你要有一份工資表,支付完員工工資之後讓他們簽名,假如你是現金支付的就填寫一張現金支出證明單,日期不用說了,內容就寫支付公司員工2010年x月份工資 共計xx人 然後寫好總金額,自己簽名出納處,然後將現金支出證明單跟工資表付在一塊,記得一個原則,付款前交由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