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網上消費算是刷卡嗎

2021-12-28 09:59:43 字數 1079 閱讀 8689

1樓:招商銀行

您好,您的消費是否累積積分,需參考我行積分規則:刷招行信用卡(除ae美國運通卡/公司承債商務卡/航空類聯名卡/正大卡/車卡/一汽豐田聯名卡/凱萊酒店聯名卡/魔獸卡/久遊卡/thinkpad卡/qqvip聯名卡/我愛城市金卡系列/開心外),您的交易金額按單筆消費/取現計算,每滿¥20元或$2美元可累積1分,在銀行記賬日次日生效。但有部分消費型別除外,如:

買房、買車、批發、慈善、非盈利性服務、**類支付交易、公立學校、公立醫院、金融類及其他在信用卡**上明示不累積積分的商戶。詳情請您登入信用卡**http://creditcardnanbchina.

com/jfplan/jfplan08.htm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都算刷卡消費,但有沒有積分這個要具體看的,像你通過“支付天下”這個平臺的就會有積分,但像**的支付寶就不會有積分。

3樓:小默

信用卡網上消費當然是消費了,只是招商銀行的信用卡除**聯名卡外網上消費沒有積分而已,也算入刷卡次數。

信用卡取現是指在atm機上、銀行櫃檯用信用卡取現金或者是持卡人用信用卡向自己同行的借記卡裡轉賬。

取現手續費境內人民幣預借現金按每筆預借現金金額的百分之一計算手續費,最低收費額為每筆10元人民幣;境外預借現金按每筆預借現金金額的百分之三計算手續費最低收費額為每筆30元人民幣或3美元包括港澳臺。

取現利息:取現不享受免息還款待遇,由交易日起按日利率萬分之五計收利息至清償日止,按月計收復利

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主要收入**是利息收入,手續費是銀聯收大頭,所以沒意義,只要你不是在銀行機器上提現今,你使用你的信用卡進行的任何無現金結算消費都是屬於信用卡消費,是可以計入免年費範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算刷卡消費,不算積分。

和平時在pos機上消費是一樣的,不收手續費。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支付算是刷卡消費的。 2008-03-12 上午10:31. 網上支付算是刷卡消費的。 招行

信用卡聯盟qq群ⅰ:38023287,群ⅱ:55016469 ...

招商銀行信用卡的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

young卡主要是針對國內大學的學生的信用卡,至於你完全可以的別卡嘛,那個要學生證的,你有嗎.有普通卡的百事卡,lz直接去申請就是了。lz這麼聰明,其它該怎麼辦的就不多說了。祝lz申卡成功 樓主,我也是招行的,我在成都,就你這中情況我估計不容易批下來,因為除了樓上說的,還有個比較關鍵的問題就是你的年...

招商銀行信用卡逾期問題,招商銀行信用卡賬單已逾期是什麼意思?

若是招行信用卡,根據 中國銀行卡行業自律公約 招行信用卡預設有3天寬限日,如您的款項是在最後還款日後3天內到賬,則不計算逾期,沒有滯納金和利息,建議您以後按時還款,避免造成逾期。例如 最後還款日是每月5日,則在當月8日晚24點之前還款,不影響個人信用,該服務無須主動申請。都是嚇人的。只要還款,就不算...

招商銀行信用卡逾期月怎麼算,招商銀行信用卡逾期三個月怎麼算

請儘快籌資還款,以免給工作生活帶來不便。不但要計算迴圈利息 滯納金 還會影響信用記錄。幹嘛要預期呢兄弟,現在很多機子都有代還的功能啊,如果只不行叫我幫你也可以啊採納一下 招商銀行信用卡欠款二萬七逾期三個月 您好,如果您是我行信用卡,人民銀行規定,各發卡銀行都需將客戶的消費及還款記錄定期上傳,不可篡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