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系列都有什麼型號,聯想Y系列都有什麼型號?

2021-12-27 04:20:54 字數 5727 閱讀 5980

1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太多了,按核心分為老willamette的p4a、northwood的p4b、northwood改進型的p4c、prescott的p4e。每種核心又根據頻率不同分為很多具體型號。

另外還有p4的雙核版本pd(奔騰d),就是簡單的把兩個p4的核心並在一起,二者之間不能互訪資料,不能完全發揮雙核的優勢,是所謂的「偽雙核」。

現在沒有人買奔騰4了,它採用netburst架構的落後cpu,頻率雖然很高但是效能非常糟糕,典型的高頻低能,效率低下,而且耗電高,發熱極大。奔騰d更是被稱做intel有史以來最垃圾的處理器。

正是由於奔騰4/d系列的糟糕表現,迫使intel不得不放棄使用多年的「奔騰」稱號,轉而啟用新「酷睿」。

2樓:孤狼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這個系列的有十幾款型號的筆記本,您可以自己在聯想官網檢視,給您y系列的檢視入口。

y系列是高價效比筆記本,高配的顯示卡、cpu及其他相關硬體,是遊戲發燒友和愛看電影的使用者首選,目前市場建議您購買y400、y410p或者y480。更多諮詢可以聯絡聯想的售前,我們會有專門的工程師為您提供免費的分析和講解:

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3樓:斐冬刑浩宕

從2023年夏天開始,聯想推出了ideapad系列,這個時候才開始有y系列,依次有

y310、y410、y510

y330

y430

y530

y450

y550

y650

y750

y460

y560

(即將上市)

聯想筆記本有哪些系列?每個系列都屬於什麼型別?能詳細的介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聯想

主要有這麼幾個系列,娛樂主打系列ideapad,代表機型y450、y460;聯想高階商務機昭陽系列,代表機型e43、k46;聯想中端商務機揚天系列,代表機型v450、v460;聯想低端商務機l3000系列,代表機型g450、g460,還有更低端的b450系列;聯想thinkpad系列,這是純商務機系列,也分不同檔次,像低端的sl、e系列,中端的r系列(已經被聯想取消了),中高階的t x系列,高階的移動工作站w系列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目前聯想筆記本以lenovo和thinkpad(原ibm)兩大系列為主體,其中lenovo包含ideapad(ideapad現在併入lnnovo系列)、還有**低廉的g系列,以及揚天、昭陽兩大商用系列。

ideapad面向家庭使用者,注重個性時尚與影音娛樂,thinkpad面向辦公人士,注重安全穩定和高效耐用。

lenovo機型介紹:

y系列:

屬於主流機型,經濟實惠,適合學生和遊戲發燒友。關注度最高的主流獨顯本,顯示卡效能強勁,很適合影音娛樂。 螢幕尺寸:14.0" 15.6"16.0"

散熱:聯想y系列採用了雙管散熱,比常規的散熱更加暢快,同事壽命也更長,有效的發揮筆記本的效能優勢。

u系列:

皆為超輕薄機型(**偏高)。採用省電型處理器的輕薄本,續航時間長,適合外出攜帶。 螢幕尺寸:11.6" 13.3" 14.0"

z系列:

屬於時尚系列,新潮時尚,適合潮流人士。螢幕尺寸: 13.3" 14.0" 15.6"

具備一鍵除塵功能。筆記本表面的灰塵可以自己清理,那內部的灰塵如何處理?z給了答案,具備一鍵除塵功能,可以把筆記本內部的cpu 風扇通過不規則的過程甩出附著在扇葉上的灰塵,達到除塵的自動,省區拆解電腦的麻煩,讓你的電腦更加輕快地執行。

g系列:

屬於低端全能高價效比,適合預算不多的人,價效比高。主打配置與**,一般家用不推薦遊戲。

g系列最大的優點就是穩定可靠,通過mtbf國家電子計算機質量檢測中心頒佈的針對電腦無故障執行時間的一個權威判定,g系列通過了最高的3萬小時的標準,就是在正常工作狀態下連續工作3萬個小時不會出現硬碟質量問題,這是對g系列效能穩定的最好證明。

b系列:

屬於低端商務,適合普通職員。

v系列:

屬於中端商務,兼顧商務與娛樂,適合普通白領。螢幕尺寸:11.6" 13.3" 14.0"

s系列:

所謂的「上網本」,**低廉、小巧便攜,但效能很弱。小尺寸的上網本,**低廉,適合作為您的第二臺超便攜pc。螢幕尺寸:10" 12.1"

m系列:

是帶3g模組的上網本。

yoga屬於全新的平板pc二合一高階產品。

flex就是比yoga低一個檔次的類似產品。

think機型介紹:

t系列:

thinkpadt系列定位於辦公室或商務旅行途中進行工作的移動計算使用者,機型薄而輕,並且具有不同凡響的電池壽命。

t系列絕對是thinkpad的精華所在,以最輕薄的外形容納最強大的配置!不像x系列追清絕對輕薄不惜犧牲效能和擴充套件性。全內建機型,效能強大,中高階型號採用整合顯示卡。

14寸或15寸標準屏,在保證功能的前提下實現不可思議的輕薄,重量2公斤左右,遠遠領先其他品牌的同等配置機型。

更有為移**形工作站設計的帶有p字尾的高階機型,配置效能強大的ati firegl專業顯示卡和超高解析度顯示屏。當然這個系列的**也是高高在上了。

其代表了thinkpad的最高品質,擁有絕大多數的「獨門祕籍」,硬體配置也相當不錯,因此成為許多商務人士的首選。代表thinkpad最高技術實力和製造工藝,做工和效能都堪稱完美。

x系列:

thinkpadx系列中的x取自「extreme」這個單詞,意為「輕便到了極點」,由此可以得知thinkpad中的x系列主要是以小巧輕薄為特點的,專門為那些很少面對辦公室的商務旅行使用者設計,具有高移動性、高效能特性。更適合那些經常出差的朋友。

x系列的做工也同樣精良,它的特點在於小巧便攜,多為12.1或13.3英寸機型標準屏的超薄本本,採用外接光碟機,各種介面等也有所精減,一切設計都是為輕薄的目標服務。

cpu多采用低電壓版,顯示卡採用整合的,主要是為了節能,提高待機時間。

r系列:

r系列則是thinkpad本本中的價效比代表,是thinkpad筆記本主打基礎商務市場的重要產品系列,具有主流效能與 thinkpad 特性,具備高價效比,是理想的家庭及辦公的筆記本工具。

多采用14寸標準屏,部分型號為15寸標準屏,全內建機型,ibm各種技術和內建軟體一應俱全,缺點只是體積稍厚(相對於t系列),部分底端機型只有「ibm小紅點」沒有觸控板。省略了部分特色技術,整體品質略遜於t系列,但它的**相對更低,更容易被預算有限的中小企業所接受。高價效比之選,雖然精簡了一點核心技術,但整體品質同樣不錯。

w系列:

聯想thinkpad 「w」系列之前也有過,不過之前「w」的意思是「widescreen」,也就是指採用寬屏設計的膝上型電腦,不過現在意思已經改變,其中的「w」已經是指「workstation」,也就是說這樣的機型是為了「工作站」所準備的,物件導向是高階圖形工作站使用者。它擁有最好的效能和擴充套件力,適用於密集圖形設計、影視特效製作等高階領域。最高效能的移動工作站,各項硬體都採用頂級配置,**不菲。

sl系列:

2023年專為中小型企業推出的筆記本,它是面向處在個人消費者和大中型企業之間的中小企業使用者的一款高價效比商務產品,它將消費產品的個性和商務產品的穩重很好的結合在了一起。

主打價效比,首次在外殼上採用鋼琴烤漆使其輪廓分明,彰顯人性化外觀。它的定位和r系列類似,都是經濟實惠型產品。但和r系列相比,sl系列更偏向多**應用,比如增加了hdmi介面,led背光螢幕(部分機型)等等。

l系列(比如l410):

為大客戶量身打造的機型,功能全面,但僅在特定渠道銷售。

edge系列(比如e30):

「思迥異,做不同」,它擔負著thinkpad外觀創新的使命。

x平板系列(比如x201平板):

螢幕可旋轉,支援觸點筆操作,適合特殊行業使用者。

聯想非主推的系列機型介紹:

比如天逸、旭日、昭陽,以及原本定位於歐洲市場的聯想3000系列等等。

聯想3000系列

定位於低端市場,憑藉不錯的價效比也獲得了部分消費者的關注。

旭日既有家用機,也有商務機,旭日c系列是家用,旭日n系列是商用,都只配康寶光碟機。天逸就是家用機,比旭日高階,都配***燒錄機

昭陽是商務機系列,比旭日的高階,昭陽e系列配康寶,k系列配***燒錄機

關於其命名,舉個例子,旭日c467at2370

lc後面的4表示是14寸的屏(如果是c2就是12寸的)

l67是c4中的一個系列(還有62,66等)

la表示獨立顯示卡(如果是g,m就表示整合顯示卡)

lt2370表示處理器是t2370(還有像t5550,就表示處理器是t5550)

l後面還可能跟著1024,這就表示記憶體是1g的(2048表示2g)

l120就表示硬碟是120g的(160表示160g)

l其他,***燒錄機的標誌,具體看上面有寫。

l無線網絡卡,應該是個w的標誌,或者i什麼的

l如果命名中有u,就表示配置是最高的,cpu是t7系列,甚至t8系列的處理器。

聯想電腦(臺式、一體機)

分為家用機、 商用機 !

家用機介紹:

天驕系列

主要是娛樂機型!互動電視!數碼家電!

鋒行系列

主要是遊戲機型,外觀是目前所有品牌電腦中比較酷的!

家悅系列

價錢比較低廉的家用機器!

商用機介紹:

揚天系列

專為注重品質的商業使用者設計的一款高效能商務辦公平臺電腦。平均無故障執行時間超過50000小時,持續保障系統的穩定執行,有效降低故障率;主機防火牆、一鍵恢復功能將有效幫助使用者對系統及檔案進行保護和管理;優異的相容效能夠配合企業常用軟體、市場主流擴充套件和外接裝置,將電腦應用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根據人體機能巧妙設計的頂置提手、頂置電源等處處體現人性化關懷。

穩定、可靠、高效的揚天幫助企業提供專業的商務辦公平臺。

揚天電腦目前分為以下幾個系列:

揚天e系列

主機只有12.9升,重8kg,小巧時尚,可立可臥的小機箱可根據使用者需要隨意擺放,最有效的節省辦公空間,為崇尚簡約、自由、個性的使用者專業打造。為滿足使用者在易用性方面的需求,揚天e開發的驅動智慧安裝不僅實現自動安裝,同時讓使用者徹底擺脫光碟束縛,一鍵呼叫智慧安裝驅動和隨機軟體;強大的通訊中心可以實現與周邊裝置的互聯互通、簡訊傳送、通訊錄等強大功能。

揚天e,讓使用者充分體驗科技時尚帶來的輕鬆和方便!

揚天t系列

是一款經濟實用的平臺產品。外觀樸素大方,簡潔得體;獨有的全三維散熱設計最大限度加大進風量,有效解決因散熱問題引起的頻繁宕機問題;專為特殊行業使用者設計的應用方案,可以全程解決使用者在搭建、管理和維護方面的種種問題。好用、夠用的揚天t系列,全面助力商用客戶的業務快速成長。

揚天m系列

機型是專為注重品質的商業企業使用者設計的一款主流商務數字辦公平臺電腦。擁有領先的結構設計、創新的應用功能,無論從人性化使用的角度,還是從安全防護、易用管理的方面都為使用者周到設想,安全金鑰讓您不再為資料資訊的安全而擔心;獨有的一鍵徹底查殺病毒讓您從此遠離病毒侵擾;檔案管理能夠及時拯救重要檔案免除意外丟失的風險,這些業界獨創的領先功能和設計都致力於為使用者搭建一個穩定、高效、安全的數字辦公平臺!

揚天a系列

是揚天的高階形象機型,代表了產品線最高階配置,頂尖設計和前沿技術,是專為熱衷於體驗最新技術、格外注重產品效能的商業使用者打造。揚天a全線標配安全金鑰和互聯一點通方案,帶給使用者業界最創新的科技、安全、易用體驗;同時揚天a獨有的系統核心智慧自修復功能讓機器具有了免疫能力,當系統檔案受到破壞時,能進行自動檢測和修補,更高階別的確保安全。前沿科技,率先體驗,幫助成長型企業更順暢駕馭企業資訊化管理!

聯想y系列哪個最好,聯想y系列筆記本哪個型號好

聯想的每一款小y 都是非常經典的,你要問那一款,我想,你應該給出個你能接受的 那麼就好給你推薦,或者是建議了。最高配置的,y560dt ise這款是3d版的,再就是y560at ise普通版的!前一個1w後者8800左右!我用前一個!骨灰級遊戲本!聯想y系列比較好的兩款系列分別是聯想y430p系列和...

聯想的Y系列和E系列有什麼區別,聯想G系列和E系列有啥區別

區別 y系列主要針對遊戲發燒友和家庭全能娛樂。而e系列則是新新人類和辦公室oa使用為主,兼有娛樂功能。y系列 聯想ideapad y系列筆記本高效能影音娛樂本的定位,不僅繼承了小y彪悍效能的傳統,而且創新性的融入了良好的使用者體驗,把效能強悍與科技領先的彪悍指紋詮釋得更加淋漓盡致,絕對是你休閒娛樂的...

聯想Y450系列筆記本購買問題,聯想Y450系列筆記本購買問題

有這種組合呦,值得買的,我用的就是y450t6600這款,用起來效果很好,當初買他就是看上了他的顯示卡,他是gt240的顯示卡,在顯示卡里是比較好的了,而且這款 在5000到5300,價效比是很高的了,如果是玩遊戲的畫,好的顯示卡一定會讓你的遊戲效果達到最佳,所以這款是最好的選擇,而且相對於其他,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