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70 dota2卡,聯想y470卡

2022-09-16 15:25:25 字數 1129 閱讀 3277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如果您是雙顯示卡,建議您切換成獨立顯示卡。

如果無效的話,建議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 同時,建議您玩遊戲時適當關閉遊戲特效,插上電源並在電源管理選項中選擇高效能,並切換到獨顯。關閉後臺不必要的程式,注意筆記本散熱除塵。這些都有助於提高您的筆記本的遊戲效能。

具體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顯示卡?

將dota2應用程式設定為獨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雙顯示卡,你在獨立顯示卡設定裡,把dota2設定成高效能執行,這個電腦玩dota2應該不會卡的特別厲害,你是4g記憶體?

聯想y470卡

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升級下記憶體和加固態硬碟,定期清理系統垃圾,都有助於提高系統流暢性.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y470各種卡

聯想y470玩dota1和dota2都卡

5樓:匿名使用者

卡是網速問題吧 y470不錯了

6樓:傲羽逆鱗

玩dota不可能會卡的,網速問題

我的聯想Y470玩遊戲卡,聯想Y470玩遊戲卡

並在顯示卡屬性中,將獨顯設定為全域性。如何使用nvidia optimus技術進行雙顯示卡切換 雙顯示卡切換 樓主遇到和我同樣的問題,曾經我也後悔過,曾經我也鄙視過這個6000多的貨,因為,無論我玩什麼大型遊戲,都發現它很卡!最後,我發現,我錯了,我現在可以肯定,用聯想y470玩遊戲,確實是神器。具...

聯想Y470開機無法啟動,聯想Y470開機無法啟動

兩個方面1,低階格式化對硬碟有不良影響,不建議經常使用。除非問題太多了。第二,看看bios能不能通過檢測,能通過就不是硬體問題了。第三,重灌系統。聯想y470不能開機 可以用聯想自身的系統恢復 你用一鍵還原還原一下吧,如果沒有就重灌系統吧 聯想y470膝上型電腦不能開機了 如果筆記本持續充電之後無法...

聯想y470如何強制開啟獨顯,聯想Y470如何強制開啟獨顯

燈亮了的提示為系統準備提高顯示卡效能,獨顯並未開啟,然後你開遊戲,當系 版統檢測到效能不夠時,才會自動提權升效能,換成獨顯。當你關閉獨顯,提示為系統準備降低能耗,當系統檢測到效能滿足需要時,就自動轉為核芯顯示卡。但是在不開啟獨顯的情況下,系統是不會主動去提高效能的。同理當開著獨顯,系統是不會主動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