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windows8作業系統,啟動時提示自動修復,然後

2021-12-27 00:05:33 字數 1987 閱讀 6044

1樓:華碩服務

華碩筆記本開機的時候提示正在準備自動修復(如下圖),有可能是非常關機導致系統損壞無法修復,這時需要重新恢復系統。

1、win8系統啟動到logo介面後,強制重啟反覆3次左右,直到顯示疑難解答,點選疑難解答;

2、選重置此點電腦;

3、接下來這裡,選擇恢復系統的方式:

若需要保留電腦中的檔案,可選擇第一項進行恢復,若電腦中並未有重要的資料,可選擇第二項刪除所有內容進行系統的恢復。

2樓:衝浪**優化

原因:系統損壞造成的。

解決方法:

1、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2、如果方法一不能解決,那麼可以通過系統還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解決。

備註:造成系統損壞的原因很多。比如病毒感染、誤刪系統檔案,非法關機,系統漏洞原因等。

3樓:阿牛說數碼

開機按f9恢復系統,如果不能恢復建議你將其帶到華碩售後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進pe,把所有有用的東西拷走,然後重灌系統吧。

一般系統修復是修復不好的,只能重灌。

5樓:

系統檔案被破壞。 開機f8進安全模式去處理。

6樓:丿n1ce丶唯美

去重灌個系統吧,你的問題應該屬於系統癱瘓了。

win10系統開機總是自動強制更新,然後顯示更新失敗稍後重啟如此反覆好幾次啊,有小夥伴教我怎麼解決

7樓:vast的天涯

右鍵點選左下角微軟按鈕,找到「執行」 也可用鍵盤的win+r 開啟執行

在執行處輸入 「services.msc」 點選確定。

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windows update」

找到後雙擊,在啟動型別 處選擇「禁用」然後點選應用。

最後自動更新就關閉了,你們可以去自動更新那看看,路徑如圖所示,點選更新後是不會更新的。

如電腦需要更新,可回到第四步驟,調至「自動」即可。

win7電腦開機進入 正在啟動windows的時候過一段時間自動重啟,如此反覆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自動重啟解決步驟如下:

1、設定系統出錯功能。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系統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啟動和故障恢復-在「系統失敗」欄目中將「自動重新啟動」選項去掉。

2、檢查主機板電池是否電壓過低,更換電池;將bios設定為出廠預設。

3、設定電源管理。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電源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根據需要啟用或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如果你在故障發生時使用的是啟用「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取消它,反之就啟用它。

4、記憶體可能己壞或者接觸不良,或者主機板記憶體插槽問題,用橡皮擦記憶體金手指,清理記憶體插槽,換下懷疑有問題的記憶體。

5、 如果你的電腦上接有usb裝置,先將其拔掉再關機。或者在bios裡,將bios中power management setup的restore ac power loss設定為disabled,將power management setup的pm control by apm設定為yes。

6、系統檔案丟失,參考系統ghost基地安裝教程www.ghost008.com/jiaocheng/修復或重灌系統。

7、關閉網路喚醒。在桌面右擊計算機(我的電腦)-屬性-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右鍵網絡卡--屬性-高階-將「關機網路喚醒」設定為關閉-電源管理-把「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去掉勾選。

8、用驅動精靈,更新顯示卡、音效卡等硬體驅動。

9、在電腦桌面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進入;進入電腦的控制面板,找到「系統和安全」點選進入;找到介面的「windows更新」下面有一個」啟用或關閉自動更新「點選進入在「重要更新」四個選項中,選擇關閉自動更新; 選擇好後,點確定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pe自動修復系統,不行就只能重格硬碟,重新安裝

聯想筆記本windows8密碼怎麼取消

windows8開機密碼取消步驟如下 1 按 windows 徽標鍵 x鍵 彈出選單,點選 控制面板 2 點選 更改帳戶型別 3 點選需要清除密碼的帳戶。注意當前使用的帳戶,可以清除自己帳戶的密碼。如果需要清除其他帳戶的密碼,當前使用的帳戶需要有管理員許可權 4 點選 更改密碼 5 在新密碼框中不要...

戴爾筆記本windows8的開機後背景怎麼是黑色

你好!你指的是桌面的背景嗎,那個是可以修改的,在個性化裡面設定 我的電腦是win8正版系統,但是我的桌面桌布變成了黑色,其他圖示都正常,重設了桌布,一重啟又變成 開啟控制面板,開啟輕鬆使用設定中心,點選使計算機更易於檢視,拉滾動條到最下面,把刪除背景影象前面的勾取消掉,然後點選確定儲存就好了 自己做...

華碩超薄筆記本,華碩超薄筆記本推薦

華碩n551jw4720 暗夜火神 2015年3月,家庭娛樂本,預裝windows 8.1 64bit cpu intel 酷睿i7 4720hq 主頻2.6ghz,睿頻3.6ghz,四核 8執行緒,記憶體8gbx1 最大8gbx2 硬碟1tb 7200轉,內建 燒錄機,15.6英寸高分屏,解析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