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windows8密碼怎麼取消

2023-05-14 05:40:10 字數 4895 閱讀 6441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8開機密碼取消步驟如下:

1、按「windows 徽標鍵+ x鍵」彈出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更改帳戶型別」;

3、點選需要清除密碼的帳戶。注意當前使用的帳戶,可以清除自己帳戶的密碼。如果需要清除其他帳戶的密碼,當前使用的帳戶需要有管理員許可權;

4、點選「更改密碼」;

5、在新密碼框中不要輸入任何字元,直接點選「更改密碼」,就可以清除此帳戶密碼。

windows8聯想筆記本怎麼取消開機登入密碼

2樓:特雷西錦程

電腦開機後,在metro 介面將滑鼠移動到桌面的最右端邊角,在出現的側邊欄中點選【搜尋】。 2. 在搜尋框中輸入【netplwiz】。

4. 在出現的「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中,將【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e)】取消勾選,點選【確定】。

5. 在出現的「自動登入」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及確認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3樓:資深售後丁生

步驟如下:

1、按「windows 徽標鍵+ x鍵」彈出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更改帳戶型別」;

3、點選需要清除密碼的帳戶。注意當前使用的帳戶,可以清除自己帳戶的密碼。如果需要清除其他帳戶的密碼,當前使用的帳戶需要有管理員許可權;

4、點選「更改密碼」;

5、在新密碼框中不要輸入任何字元,直接點選「更改密碼」,就可以清除此帳戶密碼。

win8聯想一體機如何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4樓:奮鬥收穫在

取消開機密碼方法:

1、首先進入win8桌面介面,找到win8搜尋功能,方法是將滑鼠移動到桌面最右端邊角,從上部往下依然,之後即可找到搜尋功能,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netplwiz"找到使用者賬號;

2、點選右側找到的"netplwiz」,設定入口即可找到win8使用者賬號設定了;

3、進入win8賬號設定後,首先將「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e)」前面的「勾」去掉;

4、然後再點選底部的「確定」會彈出設定自動登入的賬號與密碼,將之前系統已經擁有的登入賬號與密碼填寫進入即可;

win8系統的聯想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密碼忘記的解決辦法如下: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按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輸入「net user aa 123456 /add」按回車,強制將aa使用者的密碼改為 123456。

4.重新啟動計算機,用新密碼登入。

5.登陸成功。

6樓:day嘎嘣脆丶

破解密碼的方法很多,整理幾種簡單有效的方法如下。

一、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ctrl」+「alt」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delete」鍵這時會出現一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

二、1.如果你的電腦已經登入到系統,但是忘了密碼,這種情況最簡單。

開啟 計算機管理。

2.然後,右擊使用者名稱,點修改密碼便可,無需輸入久密碼便可修改。

3.如果系統無法登入,但是安裝過dos或者一鍵恢復,或者maxdos等,則可直接一鍵恢復系統,開機的時候,5秒內,按住上下鍵出現然後進入,直接一鍵恢復,便可。

三、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7樓:懂視生活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寒白業曼珍

您好,您可以給電腦的客服打個**,估計他們會弄,會告訴您怎麼弄。也可以到外面修理電腦地方去,讓他們給您破解,一般30元。再有就是重新恢復您的電腦的系統了,或者是自己安裝系統。

9樓:科客

個人電腦上都儲存著很多重要的資訊以及隱私內容,所以我們都會設定一個開機密碼用於保護這些資訊不被洩露,但如果我們突然忘記電腦的開機密碼怎樣辦?如果你的電腦是執行蘋果macos系統的mac電腦又該如何破解?

10樓:草族燕

你好,你如果在國外,難度大,我的文件你可好好看看了,如果你電腦菜鳥,那麼你摸索1天肯定可以解決的。文件裡寫的很清楚,我相信你可以解決的。

聯想電腦怎麼取消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1、以win7系統為例,雙擊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頁面;

2、在開啟的windows資源管理器頁面中,點選頂部「開啟控制面板」按鈕;

3、在控制面板頁面中,點選開啟「使用者賬戶」功能選單;

4、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頁面中,點選「刪除密碼」按鈕;

5、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當前賬戶的登入密碼,點選「刪除密碼」按鈕即可。

12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方法一:

1、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單擊「控制面板」;

2、選擇「使用者賬戶」,然後選擇「更改賬戶」;

3、選擇「admimistrator」,點選「更改密碼」;

4、在舊密碼處輸入原來的密碼,在新密碼處不填,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方法二:1、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點選「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或「rundll32 ,usersrundll」;

2、把「要使用本機,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如出現填寫密碼的視窗則不填;

3、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方法三:1、單擊「開始」選單,點選「執行」,輸入「syskey」;

2、選中"啟用加密",點選"更新";

3、密碼設為空後,選中"系統產生的密碼";

4、點選"在本機上儲存啟動密碼",則可在開機時不彈出對話方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admimistrator-更改密碼-在舊密碼處輸入你的密碼,在新密碼處不寫什麼-確定。

二、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或「rundll32 ,usersrundll」)-把「要使用本機,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如果出現一個填寫密碼的視窗,你就不要在上面寫什麼)-確定。

三、單擊開始-執行-輸入syskey -選中"啟用加密"-點"更新",密碼設為空後,選中"系統產生的密碼"-點"在本機上儲存啟動密碼",這樣開機時就不會有對話方塊了。

如果一或二不行,那就把一和二一起設定,如果不行,用第三種方法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號管理——解除密碼。

聯想win8系統筆記本,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打掉,這需要u盤安裝pe系統,用u盤啟動電腦。

聯想筆記本win10怎麼把開機密碼取消

1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如下:

在開始選單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將檢視方式修改為【大圖示】,在下面點選【使用者賬戶】。

在「更改賬戶資訊」介面下點選【管理其他賬戶】。

點選「administrator」。

點選【更改administrator 的賬戶】下的「更改密碼」按鈕。

在更改administrator 的密碼下「當前密碼」框中輸入密碼,然後下面的「新密碼」、「確認新密碼」的框全部空著,點選【更改密碼】即可。

17樓:風涼水冷

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聯想一體機win8系統忘了開機密碼,怎麼辦

18樓:斷橋邂逅

聯想一體機win8系統忘了開機密碼,可以通過進入pe清除開機密碼:

1.製作u盤啟動盤完成後,重啟電腦,通過bios,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順位,重新開機,選擇u盤啟動。

2.進入pe啟動功能介面,在選單裡選擇:執行windows登入密碼破解選單,回車;

3.然後選擇:或者來進行密碼清除或者修改,即可。

19樓:free李小姐

這個簡單 你用u盤做成pe系統。然後pe進電腦 裡面有個破解電腦密碼 就行了。

戴爾筆記本windows8的開機後背景怎麼是黑色

你好!你指的是桌面的背景嗎,那個是可以修改的,在個性化裡面設定 我的電腦是win8正版系統,但是我的桌面桌布變成了黑色,其他圖示都正常,重設了桌布,一重啟又變成 開啟控制面板,開啟輕鬆使用設定中心,點選使計算機更易於檢視,拉滾動條到最下面,把刪除背景影象前面的勾取消掉,然後點選確定儲存就好了 自己做...

華碩筆記本windows8作業系統,啟動時提示自動修復,然後

華碩筆記本開機的時候提示正在準備自動修復 如下圖 有可能是非常關機導致系統損壞無法修復,這時需要重新恢復系統。1 win8系統啟動到logo介面後,強制重啟反覆3次左右,直到顯示疑難解答,點選疑難解答 2 選重置此點電腦 3 接下來這裡,選擇恢復系統的方式 若需要保留電腦中的檔案,可選擇第一項進行恢...

聯想筆記本windows錯誤恢復

聯想錯誤恢復,不知道怎麼才能恢復正常 系統檔案可能有破壞,如果您還有購機時贈送的恢復光碟你可以嘗試 1。插入windows安裝光碟並重新啟動計算機。2。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 下一步 3。單擊 修復計算機 如果沒有安裝光碟,請將機器送到附近的服務站檢修服務站地址查詢http weixin.len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