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穿衣服才不會顯得很幼稚?

2023-05-14 05:45:08 字數 1838 閱讀 6390

1樓:沉夜孤星

針織毛衣搭配迷你短裙,時尚減齡又可愛,非常適合二十歲的小姑娘,如果臉比較圓的話,建議毛衣選擇v領,或者佩戴一些吊墜項鍊,輔助修飾臉型!迷你短裙是非常少女的時尚單品,尤其適合二十來歲的女生氣質,俏皮可愛又活潑,活力十足!

2樓:任性的公貓

淺牛仔色就是我們常說的淺藍色,可以說是最常穿的單品,走在大街上也能看到,顏色不一的淺牛仔風格,其實這樣單品沒那麼「百搭」,很多時候,穿不好就顯得十分掉價。尤其是女生到了大概30歲左右年齡的時候,如果想要穿這種淺色系的話,上衣可以選擇一些比較鮮豔點的搭配,這樣才能美美噠。

3樓:小知87283趴悄

利用一些小配飾來修飾臉型、加強穿搭的精緻感,娃娃臉的女生更適合長型或者幾何型的耳環,給整體的穿搭賦予了細節感,更顯優雅風範。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偏大氣的一點的髮型,而齊劉海這種髮型則不太適合走優雅路線的女生,有點太小孩氣。

4樓:知哥18559氈騰

包包和鞋子也能決定一個人的風格,簡約大氣的包才是正選,鞋子也是一樣,如果你上半身都打扮的很好,結果鞋子沒穿對,瞬間打回原形,比如你高腰的半裙+襯衣,一身看起來大氣知性,就不能選擇一雙球鞋,而深v型、尖頭、或者圓頭鞋都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v領的設計可以很好的修飾臉型,讓臉型變得更加精緻一點,露出極具線條感的鎖骨,盡顯溫柔的氣質 。選擇一些帶有女人味的單品,比如開叉的半裙,開叉半裙+襯衣+平底的尖頭鞋,氣質一下就彰顯出來了。

6樓:懂事還和善灬夜鷹

墨綠色,這是一個穿不好顯胖的顏色,對於比較喜歡穿衣顯瘦的女生來說,這個顏色如果搭配不好反而會適得其反。如果非常喜歡這種顏色的話,還是建議選擇一些帶有碎花印花元素的衣服,這樣有碎花的點綴,會變得更加有設計感,避免尷尬。

7樓:蘋果蟲

枚紅色,對於穿上就想顯年輕的色彩來說,多數人腦海裡首選偏粉的色系,這往往也是穿衣最難把握的一個度,穿的好是甜美,而穿錯就是俗!這種顏色對於搭配來說,是非常的不友好的,非常的挑人,所以還是避開了好。

8樓:小知75022是橇

格紋和針織都是非常顯高階的單品,而且非常百搭,一套針織裙溫柔大方,針織的柔軟更能展現女人味,屬於比較優雅的輕熟風氣質,而格紋屬於百搭款,搭配一件小皮夾克,非常的帥氣!

初中女生要怎麼打扮才能不顯得幼稚呢?不要跟我說不要注重打扮、現在滴人都是以貌取人滴

9樓:綠之守護聖

初中生弄太成熟也不好。

還是乖巧一點好。

bobo頭啊、

10樓:雨的思念

為什麼一定要成熟呢 這要看每個人適合什麼樣的打扮了 雖然現在的確有以貌取人 可好多事實證明本事可以壓倒外貌 真正令人欣賞~

11樓:我是被煮的魚

打扮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跟髮型和衣著都有關,最重要的是氣質,要有自信啊!

外表成熟內心幼稚的女生如何穿搭?

12樓:這是

女生的穿搭其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變自己的外表給人的感覺,外表比較成熟的話自然要穿的也稍微成熟一些才會顯得沒有違和感,要不會讓人看起來不協調,當然了,按照你所描述的你是個內心幼稚的女孩子,那就可以在自己細節上顯示出自己爆棚的少女心,這樣也會協調整體的搭配,使整體給人的感覺不是那麼壓抑那麼沉悶。

如果你是比較嬌小的女生呢,我建議你夏天穿小a裙,能很好的調節身材的比例,同時也有很多細節上樣式和顏色可以供你選擇。再說冬天的衣服,我覺得短款的羽絨服就很適合你呀,尤其是卡其色,杏色和米色這一類顏色,不會與你成熟的外表相背,又看起來軟萌軟萌的。

女生冬天要怎麼搭配衣服,女生冬天穿衣服要怎麼搭配?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買一些好的外套和牛仔褲,鞋子還是可以穿運動鞋,冬季去買跟低一點的靴子。你身高還是多高的,可以買風衣來穿,但是顏色要選擇粉色或者米色等顏色鮮豔一點的,以免顯的老氣。或者買些長一點大的毛衣,外面穿小西裝,下面穿緊身的牛仔褲,在配一雙靴子,還在加一條圍巾...

小腿粗的女生怎麼穿衣服好看

穿衣服要學會揚長避短。如果是小腿很粗,就要學會穿一些遮腿的闊腿褲,還有可以適當遮住很粗的小腿的長裙。要學會突出其他的部位,來減少別人對自己小腿的關注。有鎖骨可以穿吊帶,又可愛。有平坦的小腹,也可以穿比較緊的上衣,讓人們的眼光離開自己的小腿。小腿粗的話,可以穿那種及腳裸的長裙,或者那種寬鬆的褲子,都可...

矮矮胖胖的人應該怎麼穿衣服才漂亮

那你應該穿比較深一點的,寬鬆一點的衣服了,最好別穿褲子,因為褲子會顯的人更矮 矮胖的男人怎麼穿衣服才好看?服飾款式選取 正確選擇衣飾的前提在於瞭解自己的身材特徵,矮個兒男士的典型身材從正面看為 頸短 胸部低,手臂和腿較短。因此,矮個兒男士著裝應儘量避免水平線條。因水平線會使人的手和腿位置看起來更加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