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7系統怎麼佔c盤空間這麼大,佔28g呀

2021-12-26 21:22:47 字數 2372 閱讀 6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猜想,第一,你的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的比較大,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系統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就可以看到虛擬記憶體,調小或者把虛擬記憶體放到其它盤,第二,你的休眠沒有關,你看你開始選單中的關機選單中有沒有休眠,如果有,就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框中輸入cmd,開啟,輸入@powercfg -h off ,你試一試,不行再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截圖應該是64位win7系統x86是表示32軟體程式資料夾,一般安裝的32軟體都預設安裝在這個資料夾裡。windows資料夾是系統資料夾,這個不用多說啦。user是使用者資料夾,一般使用者經常使用的軟體快取等檔案都放在這裡。

不影響使用的話建議以上資料夾都不要清理。如有必要的話可使用專業清理軟體清理垃圾及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也可更改軟體安裝目錄。

3樓:色老蟲

windows系統目錄的確佔用了過大的空間,但是對於win7,你這算是正常的,我的要佔23g,因為我有更多的系統檔案,包含.net,vc庫等。另外我是做設計的,我的字型庫佔用了3g,剩下的就是各種快取了,基本都是幾十兆到一百多兆,但是很多

pf資料夾是預設安裝應用程式的地方,看來您使用預設安裝的軟體不多,這個資料夾大小也是合適的。

綜上所述,您的目錄大小是合適的,但是可以用360管家之類的東西清理一下快取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 我的初裝都30+ 你的還好。估計是很多軟體包,

我的win7佔用c盤空間佔了27g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系統的話大概佔用空間20g以內,加上平時會開虛擬記憶體、休眠功能以及一些常用的軟體,大概在40g~50g間都很正常。

如果c盤空間少了,按照如下步驟來清理c盤:

點選開始按鈕,在「搜尋程式和檔案」那裡輸入「cmd」;然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在命令框內輸入「powercfg -h off」關閉「休眠檔案將被壓縮」;

右擊桌面上的「計算機」,選擇「屬性」;

在開啟的「屬性」中,選擇「高階系統設定」;

在開啟的「系統屬性」中,點選「高階」選項卡中的「設定」;

在「效能選項」中,選擇「高階」選項卡下的「更改」;

在「虛擬記憶體」中,勾選「無分頁檔案」並按「確定」;

在「c:\windows」資料夾內找到「winsxs」, 右鍵該檔案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選擇「高階」;

開啟「高階屬性」,在壓縮或加密屬性中,在「壓縮內容以便節省磁碟空間(c)」前面打「√」,然後確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一個名為windows.old的資料夾,把裡面的內容都刪掉就行了,系統可能會提示刪除的是系統檔案,不要管他,都刪掉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吧windows.old那個檔案刪除了,你老系統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品牌機就正常特別是聯想的。那就很正常了,你一定是把幾個光碟的東西全裝了,什麼硬碟技術啊,什麼指紋啊,在正常不過了。我以前幫人家裝過,30多g在說你那是正版的win7 還有如果你軟體什麼都往c盤裝就在在正常不過了。

反正是很正常。一句話。如果你非說太大了。

那就少裝點東西在c盤。如果你一定要個答案,那麼你重灌一次,然後把能裝到別的盤的軟體全裝在別的盤。把虛擬記憶體也設定到d盤。

都可以解決的啊,如果只是想知道是不是正常的那我可以直接跟你說是正常的。如果是想知道c盤東西多了會不會卡那我會跟你說那是瞎說的,其實主要讓電腦卡的是開機啟動和後臺執行的東西。

9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為什麼win7c盤空間越來越小

裝一個原版win7系統,c盤被佔了28g正常麼?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全新安裝的win7,c盤被佔28g不正常。

全新安裝一個32位的win7系統,即安裝時將c盤完全格式化,安裝完成後,c盤使用空間一般不會超過10g,當然由於版本不同,佔用空間大小也不同。

如果是安裝一個64位的win7系統,全新安裝後一般也在15g左右。

如果安裝完成後馬上給系統打補丁,視補丁多少,也會佔用相應空間。

如果新裝後c盤被佔28g,一種可能是c盤安裝了雙系統,另一種可能是ghost安裝,系統安裝後連帶一些常用的程式也已安裝。

11樓:

免費幫你裝正版win7旗艦版,這個事根本不可能,一個正版旗艦版系統幾千塊,他幫你免費裝倆,他腦子有問題吧。

你這個應該是原版win7旗艦版,64位佔25g也差不多,32位佔13g左右。

同一個碟符不可以裝兩個系統的,你的d盤沒有系統的話,那就是隻有一個64位的win7。

win7系統應該給c盤分多大空間?裝程式的d盤呢

看到別人的回答笑了,win7不同位數的系統大小就不一樣,64位大於32位,我就以64位為例子,64位裝完純淨版就有11個g,而不同電腦裝完還會有一定差距的大小,想我的,安裝完14g,你在安裝完自己電腦的驅動就差不多20g左右了,再加上微軟更新一些補丁,如果你是搞開發人員的那麼你的c盤要大於60g,如...

win7裝在C盤怎麼格式化C盤,Win7下硬碟安裝Window7如何格式化C盤?

進入bois設定用光碟啟動,放入光碟重新啟動計算機,在選項選單中選擇 1 啟動計算機有光碟機支援按enter進入,待系統進入dos後,在提示游標後鍵入 format c 按enter建,此時程式警告如果格式化將丟失c盤上所有檔案是否繼續?y 按enter鍵選擇是,就格式c盤了。哦,用一張系統碟啟動,...

怎麼把WIN 7系統安裝在C盤,怎麼把C盤給格式化!C盤內只有WIN 7系統

安裝系統正確步驟。格式化c盤 按del進入bios 設定介面,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用鍵盤方向鍵盤選定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它右邊的hdd o改為c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