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安裝c盤空間提示不足該怎麼辦

2021-12-18 21:11:02 字數 626 閱讀 2149

1樓:清風

安裝32位的win7系統,最少空間容量不少於16g,否則就無法安裝,如果你的分割槽空間太小,可以用無損分割槽軟體,擴大c盤分割槽容量,也可以照如下操作來擴充套件c盤空間,

擴大c盤空間

可以利用磁碟管理把f盤追加到c盤(f盤必須要是硬碟的最後一個分割槽),方法是如下:

1.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右鍵單擊f盤——「刪除邏輯驅動器」——f盤就成了未指派空間

2.右鍵單擊原來f盤空間的位置——「建立邏輯驅動器」開啟「建立磁碟分割槽嚮導」——連續單擊「下一步」直到出現「指派驅動器號和路徑」——點選「將這個卷裝入一個支援驅動器路徑的空資料夾中」——單擊「瀏覽」——單擊c盤圖示——單擊「新建資料夾」將資料夾命名為mount(可以自由命名)——依次單擊「確定,下一步」——在開啟的「格式化分割槽」對話方塊中勾選「快速格式化」——依次單擊「下一步,完成」按鈕完成格式化操作——開啟c盤就可以看到新建的「mount」

資料夾圖示是一個磁碟驅動器的圖示,這樣就說明原來f盤的空間被追加到c盤了。

2樓:彬哥電腦

c盤用著用著就空間不足,試試這個方法,簡單方便調整c盤大小。

3樓:極樂淨土之沙加

重新分割槽咯 給c盤分大點

win7系統盤安裝,WIN7系統盤安裝

好像是不行,自帶的系統盤好像和你的那個筆記本里面的什麼東西繫結了。別的電腦是用不了你那個系統盤的。大概就知道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是安裝盤的話,可以裝到其它品牌的筆記本上,但裝上後是要啟用的,改bios是可以的,但沒做的話有一定危險,還不如直接裝個盜版的。如果是恢復盤,不能裝到其它品牌的筆記本。...

怎麼用u盤安裝win7系統安裝win7系統

回答2 再找一個大於10g的u盤,最好備份一下重要資料u盤重灌win7系統詳細步驟 1 開啟裝機吧一鍵重灌系統,u盤插入電腦,進入裝機吧主介面,選擇u盤啟動,u盤模式 2 勾選u盤碟符,點選一鍵製作啟動u盤。也可以先點選右下方的快捷查詢一下需要重灌系統電腦的u盤啟動熱鍵 3 出現刪除u盤資料提示,點...

win7裝在C盤怎麼格式化C盤,Win7下硬碟安裝Window7如何格式化C盤?

進入bois設定用光碟啟動,放入光碟重新啟動計算機,在選項選單中選擇 1 啟動計算機有光碟機支援按enter進入,待系統進入dos後,在提示游標後鍵入 format c 按enter建,此時程式警告如果格式化將丟失c盤上所有檔案是否繼續?y 按enter鍵選擇是,就格式c盤了。哦,用一張系統碟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