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淋浴房價格咋樣

2021-12-25 22:17:33 字數 1174 閱讀 3240

1樓:土巴兔裝修

安裝獨立的淋浴房有很多的好處,它既可以起到保溫的作用,也可以與衛生間保持獨立,而且在很大程度上節省了空間。由於現在淋浴房的需求量比較大,所以衛生市場的很多衛浴品牌都有這種裝置,德立淋浴房大家聽說過沒有?該品牌的淋浴房還是很不錯的,接下來小編就好好給大家介紹吧!

德立淋浴房怎麼樣?德立淋浴房品牌介紹

德立,成立於2023年,是專業設計、製造、銷售淋浴房及其配套產品的專業廠家。在2023年入市發展至今,德立獲得國家級25項專利產品,開發了二十多個產品系列,擁有著嚴謹創新的科研人員,引進國外先進技術結合本身優勢,堅持精選材質原則,將技術與質量提升更高層次。厂部有著強大的**體系,可以自主生產淋浴房配件,膠條、人造石底盤、五金件等等,凸顯了德立自主生產的能力。

精確每一個細節,擁有高科技檢測體系,運用高精度量具等對人造石等淋浴房配件經過層層檢測,保證產品的質量。

德立堅持以人為本的理念,有著專業的非標設計團隊,專門滿足顧客的不同需求。或許你在選購淋浴房安裝時會遇到一些實際操作的施工問題,但是德立可以為你解除困擾。這是領先於行業的優勢,其他品牌所無法比擬的。

因此榮獲「非標之王」的美譽,得到顧客的信賴與喜愛。

德立淋浴房**表

由於淋浴房是定製產品,所以有的品牌按照套來賣,有些是按照平方來計價,德立淋浴房定位中端,**還是比較實惠的,在1000元/平方左右:

產品名稱形狀參考**

1.德立·精工淋浴房—d2201鑽石型899.10元/平方(****於網路,僅供參考)

德立淋浴房的有關情況相信現在大家應該有所瞭解了吧!大家一定要認真看看小編關於德立淋浴房的介紹,特別是在**方面。大家也看到了德立淋浴房的**與其他品牌的**相比有很大的優勢,所以小編建議大家在選購淋浴房的時候首先應該考慮這個品牌。

應該相比起來,該品牌的淋浴房價效比更高一些,非常適合我們這些普通去選購。

2樓:

各種品牌都有高中低檔,關鍵是看你想要什麼要得了,不過德立的淋浴房玻璃材質真的不錯,細節方面做的也不錯我最近才買了一款德立的**淋浴房,90cm×90cm的,1980元,不貴而且***,型號我沒帶在身邊明天可以找出來發給你參考下

3樓:手機使用者

貴,價效比低

我去看過,但最終選擇了理想淋浴房。

精度淋浴房怎麼樣,怎樣挑選淋浴房辨別淋浴房好壞

在選購淋浴房時,很多細節還應稍加註意。就好像門檻過高的淋浴房會使家庭成員出入時較為麻煩,有時一不小心就會有滑倒的可能,特別是對於有老人 小孩的家庭在挑選淋浴房的時候要更加小心的。一 裝修前預留淋浴房空間 現在市場上可以買到的最小淋浴房也需要衛生間有4至5平方米 1米 1米左右 而安裝一個雙人淋浴房則...

樂立福的平開門淋浴房,怎麼樣

樂立福的平開門淋浴房是無轉軸無合頁的結構,防爆玻璃採用的制鏡級鋼化玻璃,通透性好,容易清潔。裝修與裝飾的區別是什麼?裝修與裝飾的區別 裝修是在房子的結構基礎上,最大化的利用房子的空間所做的改動,還有就是基礎的裝修,也叫硬裝 裝飾裝飾就是在裝修完了房子裡通過布藝,盆景,掛畫,珠簾等裝飾的東西把房間佈置...

淋浴房哪個牌子好,淋浴房什麼牌子好?

德立淋浴房 中山德立潔具 創立於1996年。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房行業標準主要制定者,具有國際設計風範的高階淋浴房產品,專注於定製淋浴房的設計和製造的企業。德立始終專注於定製淋浴房的設計和製造,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國際設計風範 個性化和可靠品質的高階定製淋浴房產品,是專業設計 製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