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島的淋浴房耐用嗎?玫瑰島淋浴房是怎樣的

2023-05-20 00:40:08 字數 3183 閱讀 4369

1樓:眾易居裝修網

可以信賴,之前用其他品牌的門,雖然密封性也是不錯,但是推起來挺費勁的,這個推門用起來就相當省力。

2樓:

同上,推門方面真的是沒話說,雖然省力,但是靜音處理得還是挺不錯的,密封性也比較好。

3樓:莘潞肚

家裡用了三四年了,也沒出現過啥問題,清洗方便,隨便沖洗一下就可以,玻璃上也不會留下什麼汙漬。

4樓:方糖日暖

肯定 耐 用啦, 耐 用 性 是很強的,畢竟玫瑰島是一個到大 牌 子,又有很大 的顧客群,如果 不 耐 用,怎麼會有那麼多 人 會進行 使用呢?

5樓:在黃岩洞打哈欠的孟獲

玫瑰島挺不錯的,身邊幾個朋友都是他家的,品質好,所以口碑好吧。

玫瑰島淋浴房是怎樣的

6樓:生活寶典

玫瑰島淋浴房是怎樣的?現在很多人在裝修廁所的時候都會裝上淋浴房,淋浴房有很多牌子的,比較受歡迎的是玫瑰島淋浴房,下面分享玫瑰島淋浴房是怎樣的,一起來看下吧。

玫瑰島淋浴房公司的介紹

中山市偉莎衛浴****於2023年涉足淋浴房領域,是中國最早自主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淋浴房的。大型現代衛浴企業之一。秉承「弘揚沐浴文化,引領行業發展;幫助家人成長,富強我的祖國;為實現和美社會而努力奮鬥!

的使命。傾情打造「rosery玫瑰島」品牌產品,始終追求自我卓越。

什麼是玫瑰島淋浴房

玫瑰島在2023年上海展推出中國首款親子淋浴房(兒童老人多用淋浴房),它從設計理念和產品功能上的以人為本,上下開門設計,自由組合,簡單實用的結構,這不僅說明玫瑰島在迴歸人性化道路上的做出自己的努力,更是將引領、啟發整個中國淋浴房行業在迴歸人性、產品為人而生的思考和探索,玫瑰島人認為,關注每個人群的淋浴房生活文化,這才是淋浴企業的價值所在。

淋浴房基本尺寸和淋浴房小尺寸:

1、淋浴房寬度:

基本尺寸:900mm*900mm 小尺寸:800mm*800mm

至少要保證使用時身體可以自由轉動,不會總撞到玻璃。一般以900mm*900mm為宜,如果家人身體比較胖,也可以做成1000mm*1000mm的,或者衛浴室空間有限,做成850mm*850mm也行,但不要小於800mm*800mm。

2、淋浴房高度:

通常吊頂高度是2400mm因此淋浴房高度大多為1800mm~2000mm,也可以根據家人身高實際空間情況進行調整,還需要注意和淋浴器的位置相當,太低容易向外濺水,太高有礙美觀,影響透氣性。

3、與取暖裝置的距離:

為了冬天洗浴時方便,大家會給衛生間裝個暖風器或浴霸,如果是測掛裝置,不要放淋浴房內或靠近淋浴房玻璃,以防受潮。若是掛在頂上的,則要看衛浴間大小了,小的空間裡取暖裝置放在中間就行了,不一定非要放在淋浴區,如果空間比較大,可以把它放在淋浴區中間,儘量不要正對花灑,淋浴房玻璃,否則不但達不到良好的取暖效果,還容易引起產品老化或自爆。

4、與其他潔具間的距離:

衛浴間常常擺放緊湊,淋浴房旁常會有浴缸,馬桶,浴室櫃,要留有100mm左右的間距,否則容易使用時相互影響,增加了自爆的可能性。

7樓:網友

親測有感,玫瑰島淋浴房完美的讓小空間實現淋浴房自由現在年輕一代,個性又前衛,追求時尚、簡約、自由的居住環境,玫瑰島深耕淋浴房行業二十餘年,一直在竭盡所能為每一戶人家提供高品質淋浴房系統解決方案⌄打造愉悅享受的淋浴空間。

玫瑰島一字形沐浴房。

一字形結構,非常適合狹長或者u形凹牆的衛生間,可以結合時間空間選擇三聯移動門或者是摺疊開門,開門空間60%-70%,讓進出浴室更加自由,空間更加寬敞。

玫瑰島fd淋浴房。

小小牆角打造一方天地,佔地面積比較小,摺疊門+萬向滑輪,輕輕推拉實現乾溼分離,更重要的是開關門時不佔用淋浴房內外空間,大大提高房間利用率。

玫瑰島有沐有泡淋浴房。

這款淋浴房結合了淋浴房和浴缸,同時實現站著淋浴、坐著泡澡。浴缸深68cm,內部空間很大。且玻璃的圓弧外觀設計,柔和無銳角,好看且安全。

除了提高了浴室的使用率之外,還實現了乾溼區分離,極簡的設計風格更給人在視覺、觸覺上減壓,大道至簡,演繹極致美學。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年連續爆出淋浴房玻璃自爆新聞,玫瑰島作為「中國家居製造500強」的衛浴企業,在產品方面絕對是一絲不苟,精益求精。回到問題本身,沐浴房還是需要看玻璃安全性高嗎?玫瑰島的沐浴房考慮到安全性,選用汽車級防爆鋼化玻璃,同時還在玻璃門表面貼有安全防爆膜,即便在極端情況下自爆,也能防止玻璃碎片四處濺出,安全性十足。

如果僅僅是在玻璃上下功夫,肯定還是會有遺漏。為了保障淋浴房的使用壽命,玫瑰島精選優質金屬,耐腐蝕、耐高溫,加厚、加寬設計、超強承重力⌄,帶來了加倍的安全感。

9樓:坑套什驕檀炕

一般選擇淋浴房除了品牌,還需要從質量、服務等多個維度仔細對比下,才能挑到最適合自己的。我跟我老公兩個人當初也是做了對比,仔細研究了很多,最後敲定了玫瑰島。一方面看重玫瑰島可以說是十大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大牌有質量保證,另一方面我更看重售後服務的質量,玫瑰島淋浴房門店導購從進店開始就一直積極幫我們做參考,提供淋浴房的裝修知識,整個服務非常貼心,讓我們很放心。

誰用過玫瑰島的淋浴房啊?說下感覺啊到底好不好用?

10樓:美好未來

第一眼看上去很時尚,沒有cheap感覺,後來用了段時間,發現比較耐髒好清潔!這些其實已經夠好了,你說呢。

玫瑰島淋浴房***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不錯,外**起來還是挺美的,安全效能比較高,玻璃用的質量上佳,用著還是比較放心的。

12樓:詹孝先

清理起來挺方便的,汙垢容易清洗,密封性挺好的,關上門室內溫度比室外高得高,洗澡時也不會漏水到外面的地板上。

13樓:薊意暢樂天

價效比高不高還是看質量跟服務,這個牌子的淋浴房推門省力,密封性沒話說,而且還有以舊換新的活動,跟別的品牌相比,價效比真是高多了。

14樓:莘潞肚

買來用了幾年了,推門的時候挺省力的,家裡兩個小孩一個8歲,一個6歲,門都很容易就可以推開。

淋浴房的玻璃都是鋼化玻璃嗎,怎麼判斷淋浴房的玻璃是否是鋼化玻璃?

淋浴房的玻璃一般都是選用鋼化玻璃!據瞭解,鋼化玻璃爆裂後成顆粒狀,對人體傷害的危險係數比普通玻璃低許多。玻璃厚度在4mm 5mm 6mm 8mm的鋼化質量較好,10mm以上雖厚但鋼化質量很難達到要求。有的商家還會誤導消費者,越厚的越安全。其實不然,只要是鋼化玻璃都能承受人體洗澡 桑拿的溫度,建議採用...

淋浴房挑哪的好呢,淋浴房怎麼選?

makro 是第一家在浴室中設計創新概念產品的公司,如底層浴缸和地板淋浴盆,為浴室傢俱的設計開發了一種新的思維方式,成為如今整個系列中有特色的產品。他憑藉精確大膽的美學設計,精緻苛刻的要求,產品受到眾多優秀的零售商和設計師的讚譽。對於義大利品牌來說,duka的理念,是對目標 核心競爭力以及利益夥伴的...

淋浴房哪個牌子的比較好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德立淋浴房 中山德立潔具 創立於1996年。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房行業標準主要制定者,具有國際設計風範的高階淋浴房產品,專注於定製淋浴房的設計和製造的企業。德立始終專注於定製淋浴房的設計和製造,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國際設計風範 個性化和可靠品質的高階定製淋浴房產品,是專業設計 製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