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存整取5年每月存500元到期利息十本金是多少

2021-12-25 11:34:33 字數 1407 閱讀 3603

1樓:可靠的小美同學

根據零存整取的計算公式及當前零存整取的利率零存整取利息計算公式是:利息=月存金額×累計月積數×月利率。

其中累計月積數=(存入次數+1)÷2×存入次數。據此推算一年期的累計月積數為(12+1)÷2×12=78,以此類推,三年期、五年期的累計月積數分別為666和1830。

利息=500×(1830)×(2.15%÷12)=16393.75元

2樓:南霸天

零存整取5年,每月存500元,到期利息+本金是31715.625元。

零存整取定期儲蓄計息公式是:

利息=月存金額×累計月積數×月利率。其中累計月積數=(存入次數+1)÷2×存入次數。1、目前銀行零存整取的年利率為2.

25% ,月利率: 2.25% ÷12 = 0.

1875%。

2、五年期的累計月積數為(60+1)÷2×60=1830。

利息=500×0.1875%×1830

=1715.625元

五年本金

=500×60= 30000元

到期本利和

=30000+1715.625

= 31715.625元

3樓:招商銀行

招行“零存整取”按積數計息法公式計算利息。【利息】=累計計息積數*日利率,其中累計計息積數=計息期內每日餘額合計數。簡單來說,零存整取每月按存入日期開始累計計息積數,所以每月越早存入,所得利息相對越高。

如需試算存款利息,您可以進入以下網頁連結進行試算。

零存整取15年,每月500元,到期利息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零存整取最高年限是三年,根據目前最新的利率1.80%計算零存整取利息計算公式是:利息=月存金額*年利率*存期年數*(0.5+6*存期年數)。

3年利息=850*1.80%*3*(0.5+6*3)=849.

15元一共要存5個3年,所以利息總和=849.15*5=4245.75元但由於利率會變化,所以以上演算法僅供參考。

5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零存整取”最長存期為五年,到期後,系統會連本帶息自動轉回活期。

“零存整取”按積數計息法公式計算利息。【利息】=累計計息積數*日利率,其中累計計息積數=計息期內每日餘額合計數。簡單來說,零存整取每月按存入日期開始累計計息積數,所以每月越早存入,所得利息相對越高。

如需試算存款利息,您可以進入以下網頁連結進行試算。

6樓:匿名使用者

零存整取目前最長的期限是5年,最新的年利率是3.25%,超過5年就按活期利息算了。目前零存整取分三個檔次,如下表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銀行沒有15年的零存整取,一年現在是2.85。謝謝採納

零存整取還是整存整取好,零存整取與整存整取

產品定義 零存整取定期儲蓄是指存入時約定存期,每月固定存額,集零成整,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存款產品。產品功能 該儲種利率低於整存整取定期存款,但高於活期儲蓄,可使儲戶獲得稍高的存款利息收入。可集零成整,具有計劃性 約束性 積累性的功能。適用物件 個人客戶。辦理程式 1 儲戶憑有效身份 理開戶,開戶...

中國建設銀行零存整取每月200元存五年最後能拿多少錢

零存整bai 取定期儲蓄計息公式是du 利息zhi 月拿坦存金額 累計dao月積數 月版利率。其中累 計月積數 權 存入次數 1 2 存入次數。目前銀行零存整取的年利率為 一年 3.10 三年 3.30 五年3.50 假設每月存200元,期限為五年的零存整取。五年期的累計月積數為 消譽桐虛早60 1...

零存整取的存款週期,關於零存整取的存款時間

招行 零存整取 是逐月存入的,每月的任意一天存入均可,可以每月提前 延後存入。零存整取 每月從存入日期開始累計計算積數,所以每月越早存入,所得利息相對越高。不算逾期的,當月的任何一天存入都可以。問題不大,不過最 bai好按時存du入,不然利息會有所 zhi影響,以後不要再存dao這種儲蓄了,算起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