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零存整取的利率是多少,最新零存整取利率是多少

2021-06-18 09:44:43 字數 1646 閱讀 9619

1樓:一支傲雪梅

1.各銀行的存款利率都是一樣的. 都是按人民銀行規定的存款利率計算利息.你可以選擇一個離家較近,服務態度好的銀行存款.

2.現行銀行存款利率如下:

年利率(%)

城鄉居民及單位存款

(一)活期存款 0.36

(二)定期存款

(1).整存整取

三個月 1.71

六個月 1.98

一年 2.25

二年 2.79

三年 3.33

五年 3.60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1.71

三年 1.98

五年 2.25

(3).定活兩便 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6折二、協定存款 1.17

三、通知存款

一天 0.81

七天 1.35

所以,零存整取的利率為:

一年 1.71%

三年 1.98 %

五年 2.25 %

2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零存整取”存期有:一年、三年、五年;對應的年利率分別是:1.35%、1.55%、1.55%。

3樓:顧南姚斌

銀行都是執行中國人民銀行統一制定的利率,在哪家銀行存款,利率都是一樣的。 越長利息越高,提前終止減少利息。如果有可能要提前使用部分資金,又想要高利息,不妨分批分段存入:

如每月存一筆定期一年的,一年後就每月有錢可取,利息是一年定期的比零存整取高。依此類推。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國有銀行的利率都是一樣的(注意了,給出的都是年利率)七天通知 1.35%

3個月 1.71%

6個月 1.98%

1年 2.25%

2年 2.79%

3年 3.33%

5年 3.6%

5樓:潛成宛己

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3.10

三年3.30

五年3.50

每月固定4000,存三年,本息和是151326元

最新零存整取利率是多少

6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零存整取1年期年利率是1.35% ,3年期和5年期年利率是1.55% 。

7樓:你爹爹瞬間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度娘問問吧

現在銀行一年的零存整取的利率是多少?

8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一年期“零存整取”的年利率是1.35%。

9樓:主角丶星星

存款利率三個復月的1.35,六個月的1.55,年制利率略高是1.

75,這樣的話個人覺得存入很不合適呢,要是想通過此存錢的話是不太可能實現的,這樣的話還不如網路上的理財平臺呢,理財通都是不錯的選擇呢,還有就是理財通網頁版的還支援最高1000萬的充值呢

10樓:姬倫戢英豪

人行給的利率是一年期的為2.5%

一般銀行的掛牌利率是2.75%

其他的記不清了

現在一般的銀行都是人行利率上浮20%或者30%的

零存整取還是整存整取好,零存整取與整存整取

產品定義 零存整取定期儲蓄是指存入時約定存期,每月固定存額,集零成整,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存款產品。產品功能 該儲種利率低於整存整取定期存款,但高於活期儲蓄,可使儲戶獲得稍高的存款利息收入。可集零成整,具有計劃性 約束性 積累性的功能。適用物件 個人客戶。辦理程式 1 儲戶憑有效身份 理開戶,開戶...

零存整取的存款週期,關於零存整取的存款時間

招行 零存整取 是逐月存入的,每月的任意一天存入均可,可以每月提前 延後存入。零存整取 每月從存入日期開始累計計算積數,所以每月越早存入,所得利息相對越高。不算逾期的,當月的任何一天存入都可以。問題不大,不過最 bai好按時存du入,不然利息會有所 zhi影響,以後不要再存dao這種儲蓄了,算起來不...

零存整取的利息怎麼算,零存整取利息怎麼算

零存整取計息的公式是 利息 月存金額 累計月積數 月利率。累積月積數 存入次數 1 2 存入次數。按照這個推算一年期的累計月積數就為 12 1 2 12 78,同理,三年期 五年期的累計月積數分別為666和1830。假如你在2004年3月1日開了立零存整取戶,約定每月存入100元,定期一年,開戶日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