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存整取的期限最短要一年嗎,建行零存整取一年期,是不是每個月存入金額的期限都是一年呢?

2021-06-07 21:26:35 字數 4926 閱讀 8451

1樓:上官燕

一、零存整取的最低期限是一年,最長可達五年,如果零存整取未存夠一年支取按活期結息。零存整取是銀行定期儲蓄的一種基本型別,是指儲戶在進行銀行存款時約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儲蓄方式。存期一般分一年、三年和五年。

零存整取計息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具體利率標準按利率表執行。

二、申請零存整取的流程:

1、儲戶憑有效身份***理開戶,開戶時需與銀行約定每月儲存金額和存期。

2、零存整取可在次月任何一天存入,可以漏存(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但漏存次數累計不超過2次),帳戶漏存兩次(含)以上存入的金額按活期存款計息。之前存入部分可提前支取。

3、辦理提前支取需憑有效身份證件,但不辦理部分提前支取。

4、每月要按開戶時的金額進行續存,續存時不能增加開戶金額。

5、儲戶可以約定零存整取賬戶進行自動供款,即在開立零存整取存款時,由儲戶指定某一活期存款賬戶,自動按月從該活期賬戶扣劃相應金額至零存整取賬戶;客戶也可在存期內任意時間增加或取消約定,也可以修改指定的供款賬戶。

2樓:海藍貴族

是的,最短期限為一年,最長為五年.不可以先存零存在辦理整取,如果沒存夠一年支取按活期結息.零存整取每月存入是固定金額.

假設每月存1000元,零存整取,期限為一年.

零存整取定期儲蓄計息公式是:利息=月存金額×累計月積數×月利率。其中累

計月積數=(存入次數+1)÷2×存入次數。

目前銀行零存整取的年利率為: 一年 3.10% 三年 3.30% 五年3.50%

一年期的累計月積數為(12+1)÷2×12=78利息=1000×(3.10% ÷12)×78=201.5元到期本利和=12000+201.

5= 12201.5元注:2023年10月9日取消了利息稅,目前是免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大多數銀行的零存整取業務只有1年期3年期和5年期的品種。最低就是一年期存款。

建行零存整取一年期,是不是每個月存入金額的期限都是一年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零存整取是銀行定期儲蓄的一種基本型別。是指儲戶在進行銀行存款時約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儲蓄方式。

零存整取一般每月5元起存,每月存入一次族檔,中途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只有一次補交機會。存期一般分一年、三年和五年。

擴充套件資料

零存整取計息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具體利率標準按利率表執行。零存整取開戶手續與活期儲蓄相同,只是每月要按開戶時的金額進行續存,儲戶提前支取時的手續比照整存整取定態穗族期儲蓄存款有關手續辦理。零存整取利率一般為同期定期存款利率的60%。

零存整取利息計算公式是:利息=月存金額×累計月積數×月利率。

其中累計月積數=(存帆弊入次數+1)÷2×存入次數。

據此推算一年期的累計月積數為(12+1)÷2×12=78,以此類推,三年期、五年期的累計月積數分別為666和1830。儲戶只需記住這幾個常數就可按公式計算出零存整取儲蓄利息。該計算公式只適合匡算,實際存款利息與客戶每月的存款日期提前或錯後有關,應得利息只是針對每月存款日期不變的情況下使用。

5樓:楊子電影

不是的,儲戶在進行銀行存款時約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儲蓄方式。零存整取一般每月5元起存,每月存入一次,中途如有漏櫻皮慧存,應在次月補齊,只有一次補交機會。存期一般分一年、三年和五年。

零存整取計息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具體利率標準按利率表執行。零存整取開戶手續與活期儲蓄相同,只是每月要按開戶時的金額進行續存,儲戶提前支取時的手脊答續比照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有關手續辦理。零存整取利率一般為同期定期存款利率的60%。

零存整取利息計算公式是:利息=月存金額×累計月積數×月握埋利率。其中累計月積數=(存入次數+1)÷2×存入次數。

據此推算一年期的累計月積數為(12+1)÷2×12=78,以此類推,三年期、五年期的累計月積數分別為666和1830。

儲戶只需記住這幾個常數就可按公式計算出零存整取儲蓄利息。該計算公式只適合匡算,實際存款利息與客戶每月的存款日期提前或錯後有關,應得利息只是針對每月存款日期不變的情況下使用。

6樓:知識青年

建行相關規定:

1、銀行以客戶的註冊號(客戶號、註冊手機號碼等)或賬號(存摺賬號、銀行卡號等)或客戶數字證書及相應密碼作為識別客戶有效身份的標識,並以客戶發出的電子交易指令作為辦理電子銀行業務的合法有效依據。凡是以正確的客戶身份標識及相應密碼進行的交易均視為客戶自身所為。

2、銀行電子銀行業務提供兩種客戶身份確認方式:客戶數字證書和密碼方式。客戶數字證書是指存放客戶身份標識,並對客戶傳送的電子銀行交易資訊進行數字籤談升茄名的電子檔案。

密碼是指客戶確認身份的數字或字元資訊。南京銀行根據客戶申請的不同業務,確定客戶的身份含察認證方式。

3、客戶必須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註冊號、賬號或客戶數字證書及其所對應的密碼等重要資料,不得公開或提供給他人使用。如發生證書損壞、遺失或密碼洩漏、遺忘等,應及時到南京銀行營業網點辦理補辦或密碼重置等。因客戶保管不善、處理不及時等造成的資金損失由客戶自行承擔。

4、客戶數字證書有效期為一年。有效期屆滿後,客戶如需繼續使用,須在證書有效期滿前一個月內及時登陸南京銀行**自助辦理或到營業網點****更新手續。

5、客戶通過電子銀行辦理銀行卡、存摺掛失後,還須及時到營業網點補辦正式掛失,掛失的處理按相應規定執行。

6、 客戶辦理電子銀行業務的註冊、變更、登出等業務時,須填寫相應的申請表,並提供有關資料,到南京銀行營業網點辦理手續。部分業務的註冊、變更或注笑哪銷事項也可通過電子銀行自助辦理。

因此建行零存整取一年期,是每個月存入金額的期限都是一年。

擴充套件資料:

建行的功能:

1.根據公司的戰略規劃,確定銷售目標及預算

2.根據銷售目標和預算制定銷售計劃及相應的銷售策略

3.根據銷售計劃和策略配備相關的資源(包括:建立銷售組織並對銷售人員進行培訓)等

4.把公司的整體的銷售目標和預算進行分解進而制定銷售人員的個人銷售指標

5.銷售人員根據自己的目標、預算以及公司的銷售策略制定自己的銷售計劃

6.對銷售計劃的成效及銷售人員的工作表現進行評估。

7.交換功能表現為以市場為場所和中介,實現商品交換的活動。在商品經濟條件下,商品生產者**商品,消費者購買商品,以及經營者買進賣出商品的活動,都是通過市場進行的。

中國建設銀行官網-信用卡章程

7樓:笑醉怡殤

產品定義

零存整取定期儲蓄是指個人將屬於其所有的人民幣存入銀行儲蓄機構,每月固定存額,集零成整,約定存款期限,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定期儲蓄。

一般5元起存,多存不限。存期分為一年、三年、五年。

[編輯本段]產品功能

該儲種利率低於整存整取定期存款,但高於活期儲蓄,可使儲戶獲得稍高的存款利息收入。可集零成整,具有計劃性、約束性、積累性的功能。

零存整取利率為同期定期存款利率的60%。

[編輯本段]適用物件

個人客戶。

[編輯本段]辦理程式

1.儲戶憑有效身份***理開戶,開戶時需與銀行約定每月儲存金額和存期。

2.零存整取可以預存(次數不定)和漏存(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但漏存次數累計不超過2次),帳戶漏存兩次(含)以上的賬戶之後的存入金薯睜額按活期存款計息。賬戶金額等於應存金額時不允許存入。不允許部分提前支取。

3.辦理提前支取需憑有效身份證件,但不辦理部分提前支取。

4.儲戶可以約定零存整取賬戶進行自動供款,即在開立零存整取存款時,由儲戶指定鉛大某一活期存款賬戶,自動按月從該活期賬戶扣劃相應金額至零存整取賬戶;客戶也可在存期內任意時間增加或取消約定,也可以修改指定的供款賬戶。

[編輯本段]辦理地點

所有營業機構均可辦槐手豎理。

8樓:匿名使用者

零存整取是按每月存,到期一起取。不可以部分取的。差不多就是你那個意思。

在建行辦的零存整取 期限是一年 如果沒到日期 可以提前支取嗎。

9樓:西柚哆來咪

建行辦的零存整取可以提前支取。但需全部支取,辦理時需由戶主持本人有效身份證

件、存款憑證辦理。

如需由他人代辦的,**人應持雙方有效身份證件、存款憑證辦理。零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提前支取時,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10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2023年11月份在建行辦的零存整取 期限是一年每月存進三百元

但是你現在需要這筆錢,還沒到日期 可以提前取出來,拿本人身份證及存摺就可以以取出來的,只是要按活期利息計算了。

零存整取的期限有哪幾種

11樓:天逸驚鴻

零存整取的期限有:1年、3年、5年。

零存整取是銀行定期儲蓄的一種基本型別,是指儲戶在進行銀行存款時約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儲蓄方式。

一、零存整取一般每月5元起存,每月存入一次,中途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只有一次補交機會;

二、零存整取計息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具體利率標準按利率表執行;

三、零存整取開戶手續與活期儲蓄相同,只是每月要按開戶時的金額進行續存,儲戶提前支取時的手續比照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有關手續辦理;

四、零存整取利率一般為同期定期存款利率的60%。

12樓:招商銀行

招行“零存整取”存期:一年、三年、五年。“零存整取”是一種事先約定存期,金額固定,逐月存入到期支取本息的儲蓄服務品種(僅支援人民幣)。

起存金額:5元(存款機起點為100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年利率%一年 3.10,三年 3.30, 五年 3.50,只有3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定活倆便、7天存等

零存整取每個月存1000,一年定期,利率3 1,一年以後本息

零存整取每個月存1000,一年定期,利率3.1,一年以後本息合起來是12161.2元。不過目前零存整取一年期存款利率是2.85 如果按現在2.85 的利率計算,到期本息是12148.2元。你是說一個月的利率是3.1?還是一年的?每月存1000元零存整取一年後本息多少?1 目手胡前銀行零存整取一態穗年...

您好,我想知道,零存整取(一年),每月存入一千,一年後的利息是多少

零存整取業務1 3 5年期的利率是否都是一樣的呢?還是存期長的就高些?不會都同一個利率,要是同一利率就不用分檔次了,那當然是存期利率高了 約定存期,每月存入固定金額,積零成整,到期一次支取本息。5元起存,可提前支取,但不可部分提前支取。假如未到期就從中取出部分或全部錢,那麼利息就得全部按活期算嗎?可...

營口銀行零存整取三年定期存款一年的利息利率是多少2019 9月的

零存整取不是定期,利率比定期低。現在三年零存整取利率為2.9 因不知道你每月存入多少,只能給你一個公式 每月存入本金 1 36 36 2 年利率 12 因為零存整取是每月存入,故36個月中,每月存入的錢實際存期分別是36 35 1,共存入了 1 36 36 2個月。假設你沒有漏存,則共得利息 每月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