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存整取的存款週期,關於零存整取的存款時間

2021-03-04 08:04:24 字數 763 閱讀 8906

1樓:招商銀行

招行「零存整取」是逐月存入的,每月的任意一天存入均可,可以每月提前/延後存入。「零存整取」每月從存入日期開始累計計算積數,所以每月越早存入,所得利息相對越高。

2樓:夏季風物詩

不算逾期的,當月的任何一天存入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不過最

bai好按時存du入,不然利息會有所

zhi影響,以後不要再存dao這種儲蓄了,算起來不劃專算,現在利息屬都較低,不如去做一些穩健一點的投資好一些。如果錢不急著用可以選擇一年期的整存整取,雖然每個月存一次有點麻煩,不過這樣存利息差別不大,而且不受特殊儲種的限制,靈活一些。而且提前支取對利息影響也不大。

關於零存整取的存款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肢蘆升只要是在本月存的都可以。

2、每月的存款時間可以譁蘆不同,但是決不歷老能跨月存。

3、存款時間每個銀行都是一樣的。

5樓:招商銀行

招行「零配畝存整取」可以每月提前/延後存入,培睜森每月從存入日期開始累計計算積數,所以每月越早坦早存入,所得利息相對越高。

6樓:夏軒

零舉基存整取時間是正裂謹每個月內的那一天都可以。只要附近有營業網點正常上班都可以辦理零存整取業務。

零存整取有3次機會你源孫可以遲存,只要下月之前補上都可以。超過3次就作廢了。

零存整取還是整存整取好,零存整取與整存整取

產品定義 零存整取定期儲蓄是指存入時約定存期,每月固定存額,集零成整,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存款產品。產品功能 該儲種利率低於整存整取定期存款,但高於活期儲蓄,可使儲戶獲得稍高的存款利息收入。可集零成整,具有計劃性 約束性 積累性的功能。適用物件 個人客戶。辦理程式 1 儲戶憑有效身份 理開戶,開戶...

銀行零存整取的利率是多少,最新零存整取利率是多少

1.各銀行的存款利率都是一樣的.都是按人民銀行規定的存款利率計算利息.你可以選擇一個離家較近,服務態度好的銀行存款.2.現行銀行存款利率如下 年利率 城鄉居民及單位存款 一 活期存款 0.36 二 定期存款 1 整存整取 三個月 1.71 六個月 1.98 一年 2.25 二年 2.79 三年 3....

零存整取的利息怎麼算,零存整取利息怎麼算

零存整取計息的公式是 利息 月存金額 累計月積數 月利率。累積月積數 存入次數 1 2 存入次數。按照這個推算一年期的累計月積數就為 12 1 2 12 78,同理,三年期 五年期的累計月積數分別為666和1830。假如你在2004年3月1日開了立零存整取戶,約定每月存入100元,定期一年,開戶日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