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光碟機的膝上型電腦能配光碟機上去嗎

2021-12-25 09:03:21 字數 2547 閱讀 455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大可放心,現在外接usb光碟機做的非常好,品牌眾多,**也很便宜的,況且沒有光碟機的筆記本也多了去了,像ibm的x系列,或者很多11寸屏的小本,配個外接用的時候掛上,不用拎著本本還輕,多好。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光碟機位置就可以裝光碟機咯,沒就要用外接光碟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5000以下筆記本

戴爾 inspiron 1501(q510631)

產品引數參考**:4999 cpu型別:amd sempron最高主頻:

1.8ghz 迅馳技術:不支援螢幕尺寸:

14.1英寸是否寬屏:是記憶體大小:

1024mb

聯想 旭日410mt2080

產品引數參考**:4999 元 cpu型別:intel 奔騰雙核 t最高主頻:

1.73ghz 螢幕尺寸:14英寸是否寬屏:

否記憶體大小:1024mb硬碟大小:80gb

聯想 旭日410mc520

產品引數參考**:3999 元 cpu型別:賽揚-m 520(merom 最高主頻:

1.6ghz 迅馳技術:不支援螢幕尺寸:

14.1英寸是否寬屏:否記憶體大小:

512mb

神舟 天運 f205s

產品引數參考**:4999 元 cpu型別:intel 酷睿雙核 t最高主頻:

1.73ghz 迅馳技術:不支援螢幕尺寸:

14.1英寸是否寬屏:是記憶體大小:

1024mb

聯想 旭日420mt1350

產品引數參考**:4999 元cpu型別:intel 酷睿單核 t最高主頻:

1.86ghz 螢幕尺寸:14.

1英寸是否寬屏:是記憶體大小:1024mb硬碟大小:

120gb

戴爾 inspiron 1501(q510731)

產品引數參考**:4999 元 cpu型別:amd athlon x2 tk最高主頻:

1.7ghz 螢幕尺寸:14.

1英寸是否寬屏:是記憶體大小:1024mb硬碟大小:

120gb

聯想 旭日420mc520

產品引數參考**:4499 元 cpu型別:賽揚-m 520(merom最高主頻:

1.6ghz 迅馳技術:不支援螢幕尺寸:

14英寸是否寬屏:是記憶體大小:512mb

神舟 天運 f235s

產品引數參考**:4999 元 cpu型別:intel 酷睿雙核 t最高主頻:

1.86ghz 螢幕尺寸:14.

1英寸是否寬屏:是記憶體大小:1024mb硬碟大小:

100gb

acer aspire 3683nwxc

參考**:4700 元 cpu型別:賽揚-m(yonah-533最高主頻:

1.73ghz 迅馳技術:不支援螢幕尺寸:

14.1英寸是否寬屏:是記憶體大小:

512mb

神舟 天運 f700c

產品引數參考**:2999 cpu型別:威盛c7-m最高主頻:

1.5ghz 買迅馳技術:不支援螢幕尺寸:

14.1英寸是否寬屏:是記憶體大小:

256mb0

膝上型電腦有沒有光碟機很重要嗎?

4樓:風箏

不是很重要。

現在不一定要使用光碟機了,因為可以使用usb介面插上u盤或行動硬碟。而且現在大多數用的是u盤,光碟機用得少。但還是有的地方需要用到光碟機。

光碟機是為光碟準備的,比如資料是放在光碟上的,重灌系統,系統是在光碟上的,都需要用到光碟機。

但現在一般都用u盤了,光碟用的少了,u盤裝系統也越來越普及便捷了。綜合考慮自己對光碟機的使用頻率,看到底需要不需要。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使用注意事項

1、不可以頻繁開、關計算機。兩次開機時間間隔至少應為10秒,最好不小於60秒。

2、正在對硬碟讀/寫時不能關掉電源(可以根據硬碟的紅燈是否發光來判斷),關機後等待約30秒後才可移動計算機。

3、不能在使用時搬動計算機。

4、注意防塵,保持機器的密封性,保持使用環境的清潔衛生。

5、要避免強光直接照射到顯示器螢幕上,而且不要靠近強磁場。

6、要保持顯示器螢幕的潔淨,擦螢幕時儘量使用乾的軟布。

7、不要將水、食物等流體弄到鍵盤、螢幕上,擊鍵要輕而快。

8、不要用力拉滑鼠線、鍵盤線。

9、合理組織磁碟的目錄結構,經常備份硬碟上的重要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型號的電腦因為比較小,所以沒有空間裝光碟機。不過現在不一定要使用光碟機了,因為可以使用usb介面插上u盤或行動硬碟。

6樓:奇蹟

要看你個人用途了,如果經常需要用到光碟機需要放光碟的話那就很重要,如果不常用到有沒有都沒關係,何況現在重灌系統都可以用u盤實現。

7樓:匿名使用者

嗯,回頭重灌系統的時候比較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重要有時候不重要

膝上型電腦光碟機壞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光碟機壞了怎麼辦?

1 光碟機在膝上型電腦中不可無,如果壞了就需要換新的裝置。2 光碟機的 不算高,兩百多一個,所以沒有維修價值。3 如果不是燒錄頻繁 瀏覽光碟量大,可以考慮不更新光碟機,用u盤代替光碟機瀏覽,轉存檔案。可以省下光碟機費用。去電腦城買個新的換上,自己不會換,讓銷售人員給換上 換個光碟機吧 這個比較簡單 ...

膝上型電腦光碟機型別

光碟機是移動pc裡比較常見的一個配件。隨著多 的應用越來越廣泛,使得光碟機在移動pc諸多配件中的已經成標準配置。目前,光碟機可分為cd rom驅動器 光碟機 rom 康寶 combo 和燒錄機等。cd rom光碟機 又稱為緻密盤只讀儲存器,是一種只讀的光儲存介質。它是利用原本用於音訊cd的cd da...

膝上型電腦有沒有光碟機很重要嗎,膝上型電腦是帶光碟機好還是不帶光碟機好

不是很重要。現在不一定要使用光碟機了,因為可以使用usb介面插上u盤或行動硬碟。而且現在大多數用的是u盤,光碟機用得少。但還是有的地方需要用到光碟機。光碟機是為光碟準備的,比如資料是放在光碟上的,重灌系統,系統是在光碟上的,都需要用到光碟機。但現在一般都用u盤了,光碟用的少了,u盤裝系統也越來越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