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e420膝上型電腦光碟機外殼,與筆記本右側面貼合的擋板晃動,是否正常

2022-09-11 13:15:33 字數 1251 閱讀 5869

1樓:匿名使用者

e420是聯想的全仿ibm。但是工程結構不和正宗的ibm血統一樣。說白了,技術不過關。外殼空間結構設計不合理咯。儘量少用光碟機咯。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幅度晃動是正常的。如果是大幅度晃動就不正常 了。滿意給分。

3樓:成睿識

正常,e420那地方做的是有點鬆

thinkpade420筆記本右側插卡的卡槽是插什麼卡的?有什麼用途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卡槽是sim卡槽,用於3g上網的。

加裝3g模組需要看機器是否帶有 預留天線、wwan卡槽、以及sim卡槽。三個條件缺一不可,如果機器具備這三個條件,說明機器具備可以使用sim卡上網的條件。

聯想 thinkpad e420 膝上型電腦怎麼升級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聯想 thinkpad e420 膝上型電腦由於膝上型電腦整合度較高,其關鍵硬體不建議進行升級,

2、聯想 thinkpad e420 膝上型電腦配置兩個記憶體槽,建議可以通過增加記憶體條的方式對電腦進行升級。

3、新增記憶體要注意與原記憶體型號一致的記憶體條才能正常工作。

6樓:

把記憶體先升個級,其他的你把作業系統換成64位的。

7樓:

記憶體升8g,吧光碟機換成64的ssd,效能會提升不少,預計投資800左右吧

8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個配置比較均衡了,筆記本可升級的空間不大,您可以升級記憶體以及更換固態硬碟以獲得系統效能提升。但因為筆記本是較精密的電子產品,建議您去聯想官方服務網點進行相關升級諮詢,以保證完全相容。下面給您提供lenovo服務網點地址詳細資訊查詢: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作業系統這款筆記本是要64位,而而且告訴你一點,筆記本升級記憶體沒什麼用。不信你可以試試,我加了跟2g的,根本沒感覺,而且還是原廠。筆記本效能要提升就要大改,你小改作用基本不大,而且本身筆記本效能就比較弱。

所以我還是建議你不要改了。改了也就那樣,不信你可以試試

thinkpadt420膝上型電腦摔了一下後硬碟損壞

如果硬碟有重要bai資料的話,拆下來用硬du盤zhi盒當成行動硬碟接上dao電腦,試著把裡邊的資料儘量內複製出來。從光碟引容導,弄個低格工具 典型的lformat 把硬碟低格一下,這個過程 數個小時 中低格程式會把物理損壞的扇區標註出來。然後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實在不行,比如低格無法完成,就換硬碟吧...

計劃入手一筆記本,thinkpad S420,請用過的大大們指點一下,最好有具體型號,謝謝

產品定位 商務辦公本 471款 螢幕尺寸 14英寸 247款 顯示卡型別 雙顯示卡 233款 6000 8000元膝上型電腦 62款 聯想thinkpad膝上型電腦 471款 膝上型電腦 2876款 聯想thinkpad s420 4401a22 產品類別 膝上型電腦 品牌 聯想thinkpad參考...

五千筆記本

中午回去吃個飯,一下就多了這麼多回復了,100分,怎麼也要竭盡所能才好.樓上的要麼不實在,一兩句話,要麼就是通篇講thinkpad idealpad好,真有那麼好?還有說是sl410掉電都是個案,拜託你就是當槍手,也不要這麼明顯好不?sl410掉電是非常厲害的,大家都口誅筆伐了你還個案.如果這款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