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染上可以讓電腦隨時重啟的病毒怎麼辦

2021-12-25 06:44:15 字數 517 閱讀 4410

1樓:一鳴

推薦個本人正在用的殺軟給你(內帶防火牆) mcafee8.5(麥咖啡)防毒軟體,監控防毒能力很強,世界排7,升級方便,能保護本身程序,不被防毒關 閉.. 這是patch 6版本,支援vista 我個人親自在用的,mcafee麥咖啡防毒軟體,防毒效果還是不錯的,另外還可以自己編輯防禦規則來進行更加全面的防護,此軟體是免費使用升級的,我都用了好多年了,呵呵。

總的來說比其他軟體要強很多 這款殺軟最大的特點就是綜合性強 防火牆內帶 防毒 查毒 主動防禦均排世界領先地位 mcafee virusscan v 8.5.0 i 簡體中文版 http:

html 關鍵字:官方免費(本身用了兩年,絕對免費) mcafee官方**:www.

mcafee.com.cn ⒈天①棵煙親筆 複製可恥 反對盜版求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那麼只能從裝一次了~除非你知道它在什麼檔案裡

怎樣讓電腦藍屏後自動重啟,如何讓電腦藍屏時自動重啟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

我的電腦重啟不了,我的電腦重啟不了

系統問題,重灌吧,和硬體無關,如果不行再試下shinaluc的建議,不過要電源全部關閉才能進行,拔下後一般等3秒再重新插回去,如果冬天你穿毛衣去整理機箱內部各硬體的話,最好戴絕緣手套,或者先把手洗乾淨,然後找個金屬的物體雙手抓住幾秒,釋放一下靜電,否則可能會對元件造成損傷,就這些了 不過99.9 的...

怎麼讓電腦重啟後自動連線寬頻,怎樣使電腦開機就自動連線寬頻,不需要輸入密碼?

設定xp自動連網 1 ie 工具 internet選項 連線,選 始終預設連線 點選 設定 開啟 xx設定 對話方塊 在 撥號設定 區中填寫 使用者名稱 密碼 確定。2 在 撥號連線 中,勾選 為下列使用者儲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選 任何使用此算機的人 撥號。3 寬頻 屬性 選項 把 提示名稱 密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