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戰2潛艇配兵

2021-12-25 00:03:37 字數 2232 閱讀 7434

1樓:漃鏌感蒅

ss配兵總共需要什麼兵 每個兵種都需要幾個:

船長:1個,幽靈兵。所謂幽靈兵就是把水兵的新兵全部減掉,就剩1為止。(在水兵的左下角操作)

需要屬性: 由於是幽靈船長,所以什麼屬性也不會有高能力,隨便挑個吧

轉職級別:船長建議從白兵轉了國籍後,就不要再轉,一直以一般水兵帶下去。由於ss4還沒有出,乾脆帶到100左右吧,這樣也許新潛艇出來了你也能開了。

轉職時注意,直接轉艦橋操作,即船長,然後選路線,小心路線選錯。

軟魚:需要屬性,數量:2個,恢復/修理/機械這三項數值是11/12/10或12/11/10的

轉職級別:從白兵轉國籍之後就不要再轉,一直以一般水兵帶下去。個人建議越晚轉越好,因為越晚轉職水兵排水越輕、軟值也相應越高些。

如果有耐心就帶到120轉。但至少也得在100以上再轉。轉時也什麼太多注意,一般水兵--》艦炮兵--》魚雷手--》等等

修理:需要屬性、數量:1到2個。由於高階的ss還未完全開放,為以後做打算的話就帶2個吧。屬性需要是 恢復/修理/機械這三項是11/12/10的

轉職等級:由於潛艇排水比較小,所以大多兵都是軟兵。修理也不例外。

轉了國籍後馬上轉輔助兵,然後一直帶。越晚轉越好,有耐心就帶到100多轉吧。輔助兵--》修理兵--》或修理長等等

修補:需要屬性、數量:1個。

由於潛艇兵位也比較少,再加上幾乎所有兵都是軟兵,所以有些人可能根本就不帶修補兵。但為了以後開放更高階的ss而增加兵位,建議可以帶1個,1個就夠了。屬性需要為恢復/修理/機械三項是12/11/10的

轉職等級:同修理兵,轉了國籍再轉輔助兵然後一直帶,也是越晚越好。

輪機:需要屬性、數量:2到3個,為以後做打算的話就帶3個。屬性需要為恢復/修理/機械三指在11/10/12或10/11/12的

轉職等級:同修理兵,轉了國籍再轉輔助兵然後一直帶,也是越晚越好。2、3個輪機中,可以帶1個正轉輪機,即按時按級別正常轉的輪機兵。如果你bb有就可以少練一個(個人建議帶1個正轉輪機)

聲納:需要屬性、數量:1個,幽靈兵。屬性無需特別挑剔。

轉職等級:按時按級轉就行,記得把新兵都減掉剩1。

另外我再補充一下,還少一個兵,就是升降舵手,也就是氧氣兵。

需要屬性和數量:1個。屬性就要求潛在,潛在越高越好。最好就是用精英潛在兵,官網有賣,或者好象註冊新號時官方送。但此兵不可交易。

轉職等級:個人意見是按時按級別轉,也有人練軟的。但我認為氧氣兵不像其他兵種可以有2或更多個兵的疊加作用,就仰仗這1個發揮作用,所以別練軟的,練正轉的吧,能在水下多呆一小會兒也是一會兒啊。

一小會兒就很要命了。轉職業路線為白兵--》國籍--》輔助--》升降舵手--》或更高等等。

好辛苦,純手打,給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想用ss幹什麼了,是用來ss對抗,還是主要想打除ss外的戰艦,如果是ss對抗用幽靈船長的話會比較吃虧,因為幽靈船長不能及時的發現魚類。如果不是ss對抗那就可以用幽靈船長了因為幽靈船長可以為你省出很多空間。

3樓:nf北冥有魚

船長1:幽靈,所以對屬性沒要求,可以國籍兵帶的高點轉,以後好上更高等級ss

軟魚1:魚雷有9即可,修理儘量高一點,可以選擇12修11補或者jy修理,國籍兵帶到100級以上轉。後魚一般用幽靈。

修理/修補1:因為兵位不夠,所以一般軟不夠的上修補,軟夠的上修理,正轉。

聲納1:14潛在11修10補或以上,12級轉輔助兵,延遲帶到120級轉聲納。

升降1:15潛在10修10補或以上,12級轉輔助兵,延遲帶到120級轉升降。

輪機1:最好正轉滿技術滿熟練120級精英輪機,沒有精英也要12輪三滿。

全部水兵能力提升。這樣保證900軟和100dp/s以上的修理速度,加速時間較長。

以上配置適用於現有最高等級潛艇,鑑於以後會出更高階的潛艇,建議帶一個15潛在正轉升降舵手備用。

4樓:

船長什麼屬性的兵都可以,我船長幽靈.魚需要2個,2個都是按時轉職的,其中1個是幽靈.(因為ss排水有限,後面的魚很少用所以幽靈減重,軟魚沒試過.我也不清楚軟是多少轉,所以正轉了)

修理和修補沒上,上了個甲板.

聲納1個,這個也是幽靈的.(因為這種聲納夠用,就算按時技術熟練也沒比我這個多了多少距離)

氧氣正轉的.需要1個就可以.

輪機也是正轉,有人用軟的,但因為以前這個輪子是ad上的,所以就沒重新練過.需要1個.

總下來是:1幽靈船長+1幽靈魚+1正轉魚+1甲板+1幽靈聲納+1正轉氧氣+1正轉輪子.速度最快能39,但軟低才500+

大海戰2白兵疑問,大海戰2的一些問題

哥兒們,樓上兩位都沒弄清楚一點 船長和別的水兵不同,別的水兵轉職業之後,除了相應職業所需的屬性會增加以外,其他屬性或多或少會每轉職一次減少一次,比如,炮手轉職後,命中 裝填屬性增加,而維修 修補 輪機等屬性會降低。船長則不同,水兵轉船長之後,除了潛在會增加一次,其他屬性全都不變,也就是說,你正常轉的...

大海戰蒙大拿戰列艦怎麼配護甲,大海戰2蒙大拿的配甲問題。

蒙大拿16 3射程比其他bb5要近一個半水花,頂甲 6.0的話作用有限,海里ss氾濫,建議1.0頂0.4側,在保持39節前提下,其餘上魚甲。一般戰列艦都是0.2側甲,50防雨,5結構,其他裝頂 頂5.0 側1.5 魚和防水 隨便來點 大海戰2蒙大拿的配甲問題。當然是放棄頂甲上魚甲了。在現在的野戰,魚...

大海戰戰鬥機,大海戰2 如何控制戰鬥機

買精英戰鬥苗 或刷戰鬥12偵查10以上戰鬥苗 按時轉職,刷熟練殺技術 有錢就買技術兵 等戰鬥苗到了110級以上110技術級大量熟練後,你就基本可以在海上稱霸了 戰鬥開始後,同時準備兩組戰鬥,兩組數量一樣多 全部準備好後等5秒,依次出動兩組戰鬥,如果將電腦螢幕用3條橫線平均分開,那就指示兩組戰鬥分別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