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戰2美國俯衝轟炸機一共有幾種轟炸方法

2022-10-30 08:55:16 字數 1139 閱讀 500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總的來說就兩種,一種是定點,一種就是直接用右鍵鎖定。定點就是選擇飛機以後按;,選擇一個目標點,當飛機飛到這個點上空時就點。鍵,就投彈了。

高空和低空其實都是定點的一種,因為定點對飛機的高度沒有要求,所以可以在任意高度投彈,而右鍵鎖定需要在最大高度,也就是防空炮的**角度上才能用,所以很容易被防空打下來。所以建議多練練定點。而且不光是美國,所有國家的轟炸都是一樣的。

裝填和命中就如名稱一樣,裝填是為了讓重新填裝炮彈的速度更快,而命中是為了讓射出的炮彈跟接近中心線(瞄準線),也就是越準。對於美國來講的話,很多用的裝裝精(裝填-裝填-精準),不過如果水兵屬性好,比如11命中12裝填的兵,也可以用裝精裝的轉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同上。右鍵鎖定轟炸,靠系統自己去判斷,操作簡單。不一定要在最大高度,任意高度接近目標後,按一下爬升鍵(預設「l」),再右鍵鎖定一樣投。

當然,高度太低時容易提前投彈,丟近了不中。定點轟炸,可以把機群變得很集中。如果這樣投出1個點,容易出暴擊。

相對容易命中高速dd,而右鍵鎖定的肯定丟歪。更重要一點,定點可以拿來tk。建議:

對付防空不強、機動性差的艦船,最大高度右鍵鎖定;防空猛烈、機動性高的艦船,半高定點。

大海戰中,俯衝轟炸機怎麼玩定點轟炸?

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轟炸機 按「;」鍵 然後用滑鼠左鍵點選螢幕 飛機就會向那裡聚集 然後按「。」鍵 飛機就會投彈了

一般在飛機飛到定點前大概2個船身的時候猛按「。」這樣可以不用俯衝就能投彈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然後左鍵點要俯衝的地方,當飛機飛到目標開始俯衝時,按「.」投彈

5樓:醫用口服液

沒玩過 真的沒我玩過

大海戰2怎麼俯衝轟炸?

6樓:阿狸斯基

放出去飛機,右鍵狂點敵艦,這是最簡單的方法。此外還有定點投彈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想自己寫,不過突然想起,網上有啊

聲言是**

大海戰戰鬥機,大海戰2 如何控制戰鬥機

買精英戰鬥苗 或刷戰鬥12偵查10以上戰鬥苗 按時轉職,刷熟練殺技術 有錢就買技術兵 等戰鬥苗到了110級以上110技術級大量熟練後,你就基本可以在海上稱霸了 戰鬥開始後,同時準備兩組戰鬥,兩組數量一樣多 全部準備好後等5秒,依次出動兩組戰鬥,如果將電腦螢幕用3條橫線平均分開,那就指示兩組戰鬥分別飛...

大海戰2什麼BB5最好,大海戰2 德國BB 和 美國BB 哪個好 就是BB

你好 我是俾斯麥區的日本王牌號 目前開 大和2 信濃 丙伊潛艇 10分之8是精英兵 我們慢慢分析 第一 蒙大拿 特點 火力猛。12管火炮 它的單炮威力不是很大的。玩的就是它的 12管火炮。12管全部命中 軟低裝甲差的bb5必沉。bb6招到重創。防空一般不帶 因為帶防空吃裝甲 生存能力大打折扣。還有 ...

大海戰2白兵疑問,大海戰2的一些問題

哥兒們,樓上兩位都沒弄清楚一點 船長和別的水兵不同,別的水兵轉職業之後,除了相應職業所需的屬性會增加以外,其他屬性或多或少會每轉職一次減少一次,比如,炮手轉職後,命中 裝填屬性增加,而維修 修補 輪機等屬性會降低。船長則不同,水兵轉船長之後,除了潛在會增加一次,其他屬性全都不變,也就是說,你正常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