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冬瓜有股酸味能吃嗎

2021-12-24 15:52:17 字數 658 閱讀 8263

1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不能吃了,冬瓜發酸就是變質了。

變質食品常帶有4種氣味。

1、哈喇味

含油脂較多的食物放時間久了,如油類、糕點、魚肉類的幹醃製品、核桃、花生、瓜子等,就會產生一股又苦又麻、刺鼻難聞的味道,俗稱「哈喇味」。這是因為油脂很容易發生酸敗,產生哈喇味。

2、腐臭味

魚肉、豬肉、雞蛋、豆腐、豆腐乾等富含蛋白質食物的腐敗變質會產生腐臭味。

3、酸味

糧食、糖類及其製品等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在變質時會產生有各自特徵的酸味或餿味。

4、黴味

糧食、花生、麵包、蛋糕、米飯、饅頭等受黴菌汙染的食物在溫暖潮溼的環境下常會發黴變質。黴菌可能產生毒素,如黃麴黴毒素。

而冬瓜包括果肉、瓤和籽,含有豐富的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以及礦質元素等營養成分。因此冬瓜有酸味是因為富含的碳水化合物變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冬瓜帶酸不就壞掉了,最好不吃 ,當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覺得冬瓜變質了。吃了心裡也不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冬瓜帶酸不就壞掉了

4樓:一個女孩闖天涯

生冬瓜有味道證明冬瓜已經腐爛了

建議不要吃的好,以免吃壞肚子

瑪卡聞起來都有酸味嗎,聞起來有一股酸味是不是瑪卡

發酵的蜂蜜不要食用,可作護膚用.蜂蜜有殺菌消炎的功能.但對孝母菌無效,所以要求放置在專陰冷處密封屬儲存.如果發酵的不是很厲害,可在洗澡前塗抹全身10至15分鐘後清洗掉.或溶在水中洗臉泡澡.外用蜂蜜可滋潤 對去斑除豆殺菌消炎也有輔助作用.變廢為寶如能堅持我相信一個月後您會有很明顯的感覺.聞起來有一股酸...

冬瓜中間的芯能吃嗎,冬瓜裡面的瓤可以吃嗎

可以吃的,沒有毒性,只是因為口感不好,所以做菜一般都不用它。可以吃,但種子最好去掉。冬瓜中間的芯在做冬瓜湯的時候,吃起來味道特別棒。吃是可以吃的,味道還有一點甜呢。不過不要吃多了,我們用冬瓜做菜的時候一般都會把它去掉的!冬瓜中間的芯可以吃,還能治病。1 消渴煩亂。用幹冬瓜瓤一兩煎水服。2 水腫,小便...

聞起來有一股酸味是不是瑪卡

我吃過的沒有酸味的呀,無味好小一片,你的片劑裡是不是還含有其他營養素,我覺得金斯利安好像有點酸味,但是斯利安沒有的。正常的瑪卡應該聞起來是一股辛辣味 瑪卡正常的是有一點酸味的,只是聞起來有這個味道,吃著是沒有的 瑪卡到底是什麼味道啊,我買的瑪卡片,聞起來有股說不出的氣味,以前沒買過瑪卡,泡水顏色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