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一直顯示歡迎使用怎麼辦,我的電腦一直停留在歡迎使用就是進不了系統介面怎麼辦?

2021-12-23 23:14:03 字數 2392 閱讀 6459

1樓:哈哈愛護哈哈

一、軟體篇

1、設定虛擬記憶體

硬碟中有一個很寵大的資料交換檔案,它是系統預留給虛擬記憶體作暫存的地方,很多應用程式都經常會使用到,所以系統需要經常對主儲存器作大量的資料存取,因此存取這個檔案的速度便構成影響計算機快慢的非常重要因素!一般windows預設的是由系統自行管理虛擬記憶體,它會因應不同程式所需而自動調校交換檔的大小,但這樣的變大縮小會給系統帶來額外的負擔,令系統運作變慢!有見及此,使用者最好自定虛擬記憶體的最小值和最大值,避免經常變換大小。

要設定虛擬記憶體,在「我的電腦」上按右鍵選擇「屬性」,在「高階」選項裡的「效能」的對話方塊中,對「虛擬記憶體」進行設定。

3、檢查應用軟體或者驅動程式

有些程式在電腦系統啟動會時使系統變慢。如果要是否是這方面的原因,我們可以從「安全模式」啟動。因為這是原始啟動,「安全模式」執行的要比正常執行時要慢。

但是,如果你用「安全模式」啟動發現電腦啟動速度比正常啟動時速度要快,那可能某個程式是導致系統啟動速度變慢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電腦原來也是這樣,可能是因為電腦裡面安裝的東西太多了!導致的,你家的記憶體多大?原來的時候我家的電腦安裝的東西多,記憶體小,所以,卡,請你告訴我你家的電腦記憶體和硬碟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按f8選擇最後一次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不好使的話 那麼重啟進入安全模式 吧你原來的在改回來 呵呵

增加執行速度 無非就是 消除啟動項多於的啟動程式 或者 cpu超頻 其他的改動都沒什麼太好的效果 如果效果非常好那麼誰還花錢買哪些高階的電腦配件呢 都來修改軟體好了 ^_^

我的電腦一直停留在歡迎使用就是進不了系統介面怎麼辦?

5樓:堵鑲桃

到附近的電腦店重做個系統,一下就好,大概只要30元

6樓:

硬碟可能有問題了

你不去維修店怕是就扔了

7樓:劍舞笑紅塵

重啟還不能解決的話就是系統的載入程式崩潰了。重灌既可。

8樓:匿名使用者

1.進系統:遇到進不去系統,只有重啟機器,按 f8 進入選擇安全模式,有的朋友連安全模式也進不去,使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去的,也可以,總之通過以上方法進入系統。

3.外掛衝突:這類外掛集中在安全助手類軟體和輸入法,進入系統後解除安裝掉這些安全類助手軟體,比如以上提到的360,已經有解決此問題的成功案例,輸入法,你當前裝的什麼網路輸入法,就解除安裝,比如 qq 和 搜狗輸入法。

其他無關的軟體也要解除安裝。

4.重啟機器,看是否有改善,如果有作用,再裝一些別的類似的軟體替代,相同型別的軟體,尤其是安全類軟體不要裝2個或以上。

一、硬碟有過多磁碟碎片和壞道:如果你硬碟碎片過多,有壞道了,就會出現此情況,因此硬碟用了很長時間的,首先考慮硬碟不行了,把這個硬碟掛載到正常的機器上清理下磁碟碎片和修復壞道,看是否能解決,不能解決只能換塊新的硬碟,把原來的硬碟掛載把資料拷出來。膝上型電腦使用外接式硬碟介面卡的易驅線,把硬碟用usb口連線在電腦上拷資料。

二、系統服務配置不正確:這種情況針對的是,卡住歡迎介面,可以進入系統,只是要等很長時間,系統服務 event log 這個服務沒有啟動,造成在歡迎介面等待時間過長,進入系統後,一定要把 event log 服務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經長時間經驗證明:重啟機器後,可能沒有效果,只有考慮重灌,要慎重儲存資料。

9樓:邸燁

硬碟哪兒那麼容易壞呀,重灌系統基本可解決

10樓:

可能中毒了,也可能是系統檔案缺失,重灌系統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總是停留在歡迎使用介面?

11樓:小勇叔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然後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宕機,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12樓:依覓山

開啟機箱,清理灰塵,將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拔下來擦擦金手指處重新插上試試

還是不行,lz考慮重灌吧

13樓:小火法

如果安全模式都進不了,只能做系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庫可能卡住了 重開就可以。 我家的電腦有時也這樣。正常。

15樓:等待

因為你設定了開機動畫

開機就會載入顯示的

16樓:請你吃幚幚糖

你家電腦太卡。多開幾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檔案損壞,或者中病毒了

電腦一直顯示正在登出怎麼辦,電腦開機後一直顯示正在登出,怎麼辦啊?

一 電腦無法正常關機原因 1.大多數情況是病毒木馬造成電腦不能正常關機的,比較典型的病毒是綁架類木馬,它是一種新型破壞性極強的木馬,與傳統病毒不同,它是通過綁架系統檔案登錄檔實現開機啟動,導致電腦關機按鈕不見了。2.windows聲音檔案損壞導致無法關機。3.cmos設定不正確會引起電腦無法正常關機...

電腦一直重啟怎麼辦,電腦一直重啟怎麼辦

有啟動u盤引導電腦試試,如果故障依舊就是硬體有問題了,最好請專業人員幫助解決,如若正常的就是系統的問題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先斷電,再開機,如果是在不行就去電腦城修理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電腦不斷重啟怎麼辦?30 註冊頁面 這種情況我也試過 1.更換主機板,可能系主機板壞...

電腦開啟一直顯示請稍候,該怎麼辦

回答親 以下是我收集的資訊和方案 進不去的話,可以嘗試系統恢復看下。1 長按電源按鈕關機 按電源按鈕開機 重複步驟1 2三次,直到出現修復的頁面為止,點選下方的高階修復選項 2.2 點選之後,就會看到以下畫面,點選其中的 疑難解答 3 進入之後,就會看到最上方的 恢復電腦 這樣就好了。4 重啟進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