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短期內快速的提升引體向上的個人能力

2021-12-23 02:11:57 字數 5896 閱讀 125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練習俯臥撐,增加自己的臂力。然後**,減輕體重。堅持每天練習啞鈴。

保持兩個月。引體向上練習的是背部的肌肉,一般情況下沒有必要做的。給你個均衡的練習方法。

在家你要沒有經常鍛鍊的話可以先做做俯臥撐,兩頭起只類的動作!先不要用器械!那樣會傷關節!

因為你的強度答不到器械的要求晚上一般在家做3組俯臥撐就可以!一組不要超過20個!兩頭起20一組也做3組!

因為你沒有適應所以強度不要大慢慢可以以5個的速度增加!(兩頭起就是躺在墊子或者床上!雙腿抬高!

上身也抬高!用手去夠腳)這個動作可以充分刺激腹部肌肉!你做幾個就會感覺酸了!

鍛鍊完以後在30-90分鐘內吃一些營養高一些的東西,酸奶,麵包之累!因為運動後著段時間非常需要蛋白質,這樣的鍛鍊不但可以強壯身體而且可以增強抵抗力的!

2樓:山東省飛飛

引體向上這個動作的主動肌是背闊肌、肱二頭肌,協助肌有中、下斜方肌等。在鍛鍊中應加強背闊肌和肱二頭肌的鍛鍊,提高協助肌的力量。

主要訓練動作:

加強背闊肌訓練的動作主要有下拉動作,划船動作。手臂的有臂彎舉動作。下拉動作最常用的就是助力引體向上,t杆下拉。

訓練方法:

1. 首先需要一個科學有效的訓練方法,以保證訓練效果,節省訓練時間。一星期一個部位訓練2~3次,強度適當,動作標準到位,這點很重要。

很多人鍛鍊背部效果不佳,就是動作不標準,強度不當造成的,在鍛鍊中背闊肌沒有發揮主動肌的作用成了協助肌,而把腹肌等當成主動肌。

2.其次需要科學的飲食計劃和合理的生活習慣。一般鍛鍊飲食須搭配得當,主要以碳水化合物為主,補充足夠的蛋白質。

一天的攝取熱量以44千卡每公斤以上。高質量的睡眠在7小時以上,最好是日作夜息。這樣有助於體能恢復,提高體能水平。

3. 再次就要有個好的放鬆方法。經過大強度的鍛鍊後肌肉很緊的,需要做好放鬆。最好是被動性伸展,這樣能大大減輕訓練帶來痠痛的機率,為之後的鍛鍊墊好基礎。

4.需要一個良好的鍛鍊氛圍。不斷的鼓勵,高昂的激情,會讓輕鬆快樂的持久鍛鍊。

3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有沒學校

學校都有得練,家裡條件看能不能允許自裝

引體向上的訣竅(體育老師教的,當時應付中考用):

兩**叉,上拉時腹部用力,腳稍微上提,有點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握力帶能幫助點 還有就是找人輔助

如何在一個月內快速提高引體向上數量?

5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這個我覺得就是多練習吧,然後可以做一些提高手臂力量的訓練,再一個就是要堅持下來,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就白費了。一個月下來肯定會有所提高的。

6樓:怡然讀書

這種情況需要有一個人來幫你,在你往上發力的時候,他要在下面輔助發力,託著你的身體,道理跟在健身房一樣,完成每組6到12個。

7樓:黑馬狼劍客

首先是營養要跟得上,再次就是勤堅持練習,不要半途而廢。

8樓:大菱小予

單獨對手臂、背部進行訓練固然必不可少,但是由於引體向上是一個多肌群複合性動作,如果只關注於單個肌群的力量訓練,引體向上相關肌群的相互協作,就被你忽視啦,所以你可以嘗試每天做三組單槓懸吊,肩胛收縮等訓練,這樣有助於提升你手臂的力量,自然就能提高你引體向上的數量了。

9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你可以平時經常做腹肌和背肌的練習,體會用力與放鬆的過程,你就會有很大的進步的,加油!

10樓:與人不與

晚上一般在家做3組俯臥撐就可以!一組不要超過20個, 兩頭起20一組也做3組,因為你沒有適應所以強度不要大,慢慢可以以5個的速度增加!(兩頭起就是躺在墊子或者床上!

雙腿抬高!上身也抬高!用手去夠腳) 這個動作可以充分刺激腹部肌肉,你做幾個就會感覺酸了!

,鍛鍊完以後在30-90分鐘內吃一些營養高一些的東西,酸奶,麵包之類,因為運動後這段時間非常需要蛋白質,這樣的鍛鍊不但可以增加臂力,還可以增強抵抗力的,提高引體向上的數量。

11樓:黎黎立離

對於臂力比較強的人,我建議增強手臂上的鍛鍊可以做俯臥撐、吊槓、還有仰臥起坐;而對於臂力較小的人來說,可以嘗試抖腹,這樣會比較輕鬆一點。

12樓:有知居

引體向上主要看你上肢肌肉的力量,建議你平時可以用啞鈴鍛鍊,增加肌肉力量,可以讓你迅速提高引體向上的數量。

13樓:一簡單小姐

去健身房,找私教做一些專業的指導,切莫自己亂練習,損害肌肉神經。

14樓:粒粒談娛樂

要學會增強自己的臂力,比如說每天練幾次啞鈴,做幾十個俯臥撐。慢慢的訓練自己的引體向上。

15樓:北魚南

可以找一個單槓,高度的話可以選擇手臂伸直能夠到有一定超出的,這樣你可以屈膝抓住杆子,把自己懸吊起來。逐漸增加懸吊時間。

16樓:冰皮愛美食

這種體育鍛煉還是建議迴圈漸進,不宜短時間加大訓練力度,容易造成肌肉拉傷,慢慢來吧。

17樓:小董談古史

買5公斤或十公斤的啞鈴從每天30下練起,每天增加5-10個次數。半個月後保證你的引體向上會進步很多!

18樓:季言

做引體向上前,最好能充分熱身,如果能出點汗效果更好,因為這時會感覺身體比較輕,有利於動作發揮。最好準備鎂粉防滑,這樣就不必擔心手出汗的問題,從而增加引體向上的數量。

19樓:小菜閒聊

1、制定每天小目標,2、堅持一個月,3、加上科學的訓練。

20樓:夢至彼岸

首先,要多吃,攝入大量的蛋白質。然後要鍛鍊,多練胳膊和背部,努力達到自己的極限。

21樓:健身蒼穹

新手如何快速提高引體質量,幾種簡單方法提升數量,堅持就有效果

如何快速提高引體向上

22樓:喜鯤黨北晶

引體向上

這個問題你問對人了,哈哈。

我正在進行引體數量提升訓練。健身2年,一直用下拉練背,本以為和引體原理一樣,不過練了2年,背是寬了不少,力量也有所增長,可是一直困惑我的是引體的數量一直保持在5-7個,多了就沒力量了。

直到有上網專門請教高手,我才知道怎麼練習是科學的。

原理是:根據肌肉的記憶性。你想練哪個動作,就用哪個動作去練習它。

比方說,劉翔只是練跨欄的,讓他去跑百米,雖然也不錯,但跟專業百米運動員實力差距很大,同樣,游泳也如此。

為什麼呢?因為每個動作用的肌肉群都有記憶性,你練的越久,這些肌肉的記憶性越強,漸漸就習慣了這個動作,成績也就上去了。

自從今年9月開始用引體練引體以來,(我在健身房用助力器練的)每組8-10個,做10組。現在效果明顯,每次都能輕鬆做到15-20個(正手而且不依靠悠身借慣性之力)。

希望你也有借鑑。

23樓:冬哥的大卷發

[fitnessfaqs]幫助提高引體向上次數的小技巧

24樓:健身蒼穹

新手如何快速學會引體向上,每天堅持6個動作,助你輕鬆搞定它!

25樓:匿名使用者

引體向上練的是臂力,不是肌肉!練臂力最直接的辦法是先練啞鈴!買5公斤或十公斤的啞鈴從每天30下練起,每天增加5-10個次數。半個月後保證你的引體向上會進步很多!

26樓:

這麼短的時間,見肉是效果不大.我去年就是天天練,不能休息,很有效果,我體育就是30分.

27樓:猴子酒

如果目的只是提升引體向上的個數,而不是健美身材或者鍛鍊力量,那麼只要多做引體向上就可以了。每次做引體向上的時候做到力竭為止,這可以不斷的提高做引體向上方面的耐力。

因為目的只是增加引體向上的個數,可以每天做6到8組,每組做到力竭(標準的引體向上一般人能做到20個也不容易了)。在做引體向上之前,先小跑熱身10分鐘。

2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關鍵不在你的體重上,在你的爆發力和技巧上.本人62kg.170cm我可以做30個不大喘氣

引體向上,第一個能起來,下來的時候全身放鬆,在剛好覺得手被拉扯的時候同時向上拉力,千萬不要等下來的拉力失去以後才想出力,到哪個時候你的爆發力已經失去了

29樓:侯柏

短時間提高,最重要的是技巧!!!!!!!

甩吧,吧你的 腰腹好好利用,考試的時候給老師好好說說,不為難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只有20分鐘的話,就要充分利用好閒暇時間,例如每天睡覺前在床上做幾個,也可以做幾個仰臥起坐,每天跑樓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不是在練臂力,但總好過什麼都不做,而且引體向上並不僅僅是考練你的臂力,任何一項運動都是對全身的考驗。總之就是充分利用好你的閒暇時間就行了,這樣的話即使沒有很多的時間,也可以在短時間內有很大的提高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條捷徑,在掌握要領的前提下,十分鐘就可搞定,不會少於20個;方法如下:

在引體向上的同時,晃動小腿和臀部(反方向),隨著一晃一個,一晃一個,一晃一個;如果硬撐的話,晃他個20下是沒有問題的.

不能告訴其他同學(落後的除外),否則你的成績其他人會有異議的.

祝你成功!

32樓:匿名使用者

引體向上主要是上肢力量,我上學期體育考試要求11個雙槓屈伸,等同於6個引體向上。上肢力量在剩餘一個月裡做標準的10個引體是不現實的。肌肉鍛鍊講究一次強度鍛鍊至少24小時休息。

比如你今天做4組俯臥撐,每組30個,慢速的話,那要休息到大後天才做下一次鍛鍊,不然肌肉容易受傷。鑑於你的情況,真的不現實,建議你讓家長活動活動,我當年體育中考就是送了禮,得了滿分

33樓:匿名使用者

節食或平衡飲食都可以。注意鍛鍊。

34樓:工作積累

我的建議是你現在就開始鍛鍊,每天20分鐘,那是不可以能的,你早上起床早5分鐘就行了,做做,不要強迫自己做多少個,比如你的極限能做10個,那你就做8個,或則7個,或則6個也行,晚上睡覺前再做幾個,不要求多少,有就行,前提是不能把肌肉拉傷!可能你晚上做了以後你會暫時的很興奮而睡不著,不用怕,在這段時間你就想想你今天背的課文啊,英語單詞啊,歷史啊什麼的,想不起來就心裡記一下就行了,不要起來再看書,明天再看,那樣的話,你又一個星期的適應期,感覺很累,早上不想起床,但過了以後你就會精神很好,而且也不會對你的成績又任何影響!

35樓:迮微蘭盛卿

引體向上對發展上肢懸垂力量、肩帶力量和握力有重要作用。反之這些地方力量不足,做引體向上就比較困難。初學者及比較重的人可以使用彈力帶輔助練習,或請人上託助練。

同時做直臂懸垂、屈臂懸垂、低槓斜身引體、懸垂擺動、低槓仰臥引體(有一人抬腿)、各種俯臥撐、屈臂引體、仰臥起坐等練習。如此,迴圈漸進就可以做幾個標準的引體向上了。

直臂懸垂:

36樓:

10應該是帶悠的吧,那你就悠被

怎樣快速在兩個月內提高自己引體向上的成績?

37樓:帆布鞋的驕傲

我個人認為來你想要在兩個月內提自升自己引體bai向上的成績,那你首du先需要把自己的臂zhi力提上去dao,那麼問題就來了,如何去提升自己的臂力呢?一,你可以選擇每天做俯臥撐,做50個,然後慢慢往上加。二,你可以選擇做倒立,每天半個小時,然後依次往上加。

這都是可以很好的鍛鍊你的臂力,等你的臂力練好的時候,你的引體向上才能更好。

38樓:穎雪兒

怎麼樣可以在兩個月內快速的提升自己,努力向上,我們的能力,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練習哈,聯絡你你有需要堅持。從最基本的開始做,增加自己的比例,最開始可能男人不夠強,然後一點兒一點兒的往上增加。

如何在短期內快速學會英語,如何在短期內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和聽力

學語言從來就沒有捷徑,如果想要掌握一門語言是需要時間來積累的,生活中過目不忘的天才幾乎沒有,這裡推薦幾種學習英語的方式吧,應該對你有幫助。每天讀一個小時的英文版的書籍,分析句子中的語法並用英語詞典查生詞 聽一本配有音訊書籍或者其他英文錄音材料,多按停止健,努力理解所說的內容,並且努力模仿朗讀者的發音...

如何在短期內快速提高繪畫水平, 求教 如何在短期內快速提高繪畫水平

首先,你需要集中時間的專門練習,比如說,半個月的時間專門畫素描,再過半個月專門畫水粉,關於速寫每天晚上臨摹10張到15張就可以了 畫畫要從素描開始畫起,素描是基礎,要畫好素描首先要畫好結構,畫好結構首先要理解透視,透視八個字,近實遠虛,近大遠小。然後就是上色調,一般最深的調子是明暗交界線,然後向兩邊...

如何在短期內提高託福口語的成績,如何在短期內提高英語口語和雅思成績

在國內的話找一個有名的英語教育培訓機構脫產學習 如何在短期內提高英語口語和雅思成績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雅思押題 短期內能夠提高雅思分數。怎樣在短期內提高託福聽力水平 一 以tpo真題為主要材料,由易入難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