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短期內快速學會英語,如何在短期內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和聽力

2021-07-23 09:20:37 字數 1408 閱讀 4361

1樓:小冰郎

學語言從來就沒有捷徑,如果想要掌握一門語言是需要時間來積累的,生活中過目不忘的天才幾乎沒有,這裡推薦幾種學習英語的方式吧,應該對你有幫助。

每天讀一個小時的英文版的書籍,分析句子中的語法並用英語詞典查生詞

聽一本配有音訊書籍或者其他英文錄音材料,多按停止健,努力理解所說的內容,並且努力模仿朗讀者的發音

利用你下午的時間練習帶"r"音的英語的發音

仔細地用英文寫一封電子郵件,每20秒使用一本詞典或是網路搜尋器以確保每個單詞的正確性,然後用5分鐘的時間寫一個句子

回想你讀過的一個英文句子,考慮在句子中是否可以用"a"代替"the",並且試圖在網上找出相似的句子來得到答案

看帶中英文字幕的電影,跟著裡邊的人說,慢慢熟悉。

多說,有機會就和會英語的人對話,特別是英語好的. 堅決不能不說,只有多說多聽口語才能流利

2樓:一起考法碩

想多了任何一種語言,想要快遞學會都是不太可能的

短時間最多也就入門吧

3樓:不鏽鋼水箱雙魚

先背會abcd再練單詞

如何在短期內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和聽力

4樓: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關於如何在短期內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和聽力?

第一,天天動筆寫一寫,找個感覺,你可以隨便找一篇比較淺顯的中文,你試著去翻譯下,看你翻譯的速度和準確度如何,或者是看中文電視電影的時候,你有意識去把演員的對話翻譯成英文。再者,看有中英文字幕的好萊塢電影的時候,你就當做沒看見字幕上的英文,你把中文翻譯一遍,然後對照英文字幕……久而久之,我覺得這樣是有很大幫助的,最起碼可以提高你順口說出英文的速度吧!

第二:多看看語法,把生疏的語法補上來,這樣同樣也可以提高你臨場的語言組織能力

第三:平時要多讀英語文章,培養一種語感和良好的語言環境,只有真正置身於英語的環境中,你才能得心應手啊!

提高英語口語,最主要的是多說多練,多和英美國家人士打交道,這樣你的英語口語才能說的更地道,想在短時間內練好英語口語.

1.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2.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

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3.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大家在一起就要用英語來交談。

這種交談有利於每個人的英語學習,因為大家都有機會運用自己已掌握的英語知識來交流思想,鞏固了已學的知識,並把知識轉化成技能,還能從別人那兒學到新的東西。要想學好英語口語就要多說。

如何在短期內快速學會英語單詞?有哪些辦法?

看很多的書籍,糾正自己的英文發音,聽英語歌,營造良好的英語學習氛圍,就能快速的學會英語單詞,看英文電影,出去旅遊,這些辦法都不錯。給自己樹立良好的觀念,培養信心,然後可以看英語電影,聽英文歌,用英語對話,這些辦法就能在短期內快速學會英語單詞。一定要多背單詞,要了解單詞的詞根,在單詞的前面加字首和字尾...

如何在短期內快速提高繪畫水平, 求教 如何在短期內快速提高繪畫水平

首先,你需要集中時間的專門練習,比如說,半個月的時間專門畫素描,再過半個月專門畫水粉,關於速寫每天晚上臨摹10張到15張就可以了 畫畫要從素描開始畫起,素描是基礎,要畫好素描首先要畫好結構,畫好結構首先要理解透視,透視八個字,近實遠虛,近大遠小。然後就是上色調,一般最深的調子是明暗交界線,然後向兩邊...

如何在短期內提高託福口語的成績,如何在短期內提高英語口語和雅思成績

在國內的話找一個有名的英語教育培訓機構脫產學習 如何在短期內提高英語口語和雅思成績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雅思押題 短期內能夠提高雅思分數。怎樣在短期內提高託福聽力水平 一 以tpo真題為主要材料,由易入難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