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身高171體重110斤偏瘦要求衣服尺碼多少

2021-12-22 03:21:14 字數 5964 閱讀 9605

1樓:戰略性轉移

買 m碼的。

襯衫尺碼 37 38 39 40 41 42 43

國際型號 160/80a 165/84a 170/88a 175/92a 180/96a 180/100a 185/104a

肩寬 42-43 44-45 46-47 47-48 49-50 51-52 53-54

胸圍 98-101 102-105 106-109 110-113 114-117 118-121 122-125

衣長 72 74 76 78 80 82 83

身高 160 165 170 175 180 185 190

上衣尺碼 xs s m l xl xxl ***l

2樓:葉子

好像小了 點 l的 吧

本人男生,身高178cm,體重110斤,很瘦,請問t恤選什麼尺碼?l還是xl?

3樓:巾幗英雄

我算了下親的體重指數為17.3,稍偏離18.5-23.9之間這個範圍,未免有些偏瘦,現將男士上裝標準尺碼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s 165/105

2m 170/110

3l 175/115

4xl 180/120

如果親是網購,鑑於網頁上面的尺寸是衣服的平鋪尺寸,而人的身體是立體的,需打出3-5cm 的餘地,結合親的體型偏瘦的特點,選擇l號甚為穩妥。

4樓:匿名使用者

xl ,我173、昨天我去買t恤就覺得l的太小買的xl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的肩寬的話就買xl,,穿上好看,帥氣就可以了

6樓:亮亮不活躍

m的吧 自己去實體店試下咯

體重110斤,身高170cm的男生應該穿多大型號的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l型。衣服x、m、l這些尺碼都是從外國傳進來的,代表的含義如下:

1、x,有xs和xl,分別為extra small 和extra large的縮寫,中文意思是特小號和特大號。

2、m即為middle,中文是中間的意思。

3、l就是large,中文是大的意思。

另外尺碼還有s即small,中文是小的意思,xxl就是extra extra large中文是超特大號的意思。

尺碼對應的身高如下:

男士:s對應1.65米,m對應1.70米,l對應1.75米,xl對應1.80米。

女士:s對應1.55米,m對應1.60米,l對應1.65米,xl對應1.70米。

一般身材的對應身高選擇相應的尺碼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接近170體重110斤買西褲是多大腰圍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見解: 穿l的就可以了,我是在**賣**的,所以可以幫你做個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穿165的精幹些,本人就是身高170cm,體重108,我一般就穿165的,小點精幹,大了就不好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平時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啊,其實165和170差別不算大,喜歡寬鬆點就170,喜歡修身點就165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衣服樣式不是緊身衣,穿165的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穿標了170cm的衣服吧,你這個身材標準偏瘦,所以基本還是好選的

身高160cm體重110斤穿上衣是穿m還是l號啊

14樓:智心女人

按照標準身材尺碼參考:是可以穿s碼的。

國際上常用的針對東方人的標準體重計算方法:

男子標準體重(kg)=(身高[cm]-100)×0.9或身高[cm]-105或(身高[cm]-80)×0.7

女子標準體重(kg)=(身高[cm]-105)×0.9或身高[cm]-110或(身高[cm]-70)×0.6 [1]

正常體重:標準體重±10%;偏瘦:小於標準體重10%以上;超重:

大於標準體重10%~20%;輕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20%~30%;中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30%~50%;重度肥胖:

大於標準體重

15樓:莫憶千

因為體重屬於正常`範圍內,所以`不必穿加大號的衣服,穿m號已經足夠。

常用「尺碼」:

s: small 小 --- (女:

m: middle 中

l: large 大

xl: extra large 加大

大概身高:

尺碼對應身高(cm)**

s     155

m    160

l     165

xl    170

xxl  185

擴充套件資料

號型是表示服裝的一些基本尺寸即服裝的大小的標識。

號:指人體的身高,以釐米為單位表示,是設計和選購服裝長短的依據。

型:指人體的胸圍或腰圍,以釐米為單位表示,是設計和選購服裝肥瘦的依據。上裝指胸圍,下裝指腰圍。

體型是以人體的胸圍與腰圍的差數為依據來劃分體型,並將體型分為四類,分別為y、a、b、c型。y:表示胸圍與腰圍的差數為19cm~24cm之間 a:

表示胸圍與腰圍的差數為14cm~18cm之間  b:表示胸圍與腰圍的差數為9cm~13cm之間 c:表示胸圍與腰圍的差數為4cm~8cm之間

號型系列

以各體型中間體為中心,向兩邊依次遞增或遞減。身高以5cm分檔組成系列,胸圍以4cm分檔組成系列,腰圍以4cm、2cm、分檔組成系列。

系列如下: xs s m l xl

上衣型號 150/76a 155/80a 160/84a 165/88a 170/92a

裙/褲號型 150/58a 155/62a 160/66a 165/70a 170/74a

16樓:顏小二述哲文

穿s號就可以,因為160cm,體重110是微微有點圓的體型,s碼一般都會比較合適。下面是尺碼對照表。

根據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我們所看見的諸如s、m、l(通常用在休閒服飾上),或27、28、 29(通常用在褲子上),或44a、44b、46a(通常用在西服上)等標註方法都是不規範的,只是大家都習慣了,很多品牌還是會在號型制之外再輔以大家都以習慣的標註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60cm體重110斤,

應該是位女生,

女生這身材比較標準,

穿m號剛剛好.

如果穿l號會太長,不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160cm,體重120斤,穿xxl,你最少也要穿l碼,你要在網上買衣服嗎?最好是量下你平常穿著合身的衣服的胸圍和腰圍,網上的衣服尺寸都是平鋪後量的衣服尺寸,不是人的身體尺寸。能告訴我你的三圍嗎?

幫你參考一下,**:漫香依精品大碼**,你可以去看看,質量不錯,我買過兩件外套,老闆超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胖的地方都不一樣,你可以用尺子大致量一下,這樣好確認, 小瘋子時裝 你可以去看看

20樓:

我也是身高160,體重108,我買衣服一般都買l

21樓:玩偶玩木偶

m號就可以了。 太大的話會顯得人胖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胸圍,腰圍是多少了

體重110斤,身高1.7米,應該穿多少尺碼的褲子?

23樓:maomao的明天

這個身高體重,男生的話,體型正常,可以穿29(或者30)的褲子

身高1.73體重110斤穿多大尺碼的衣服

24樓:特立獨行

體重110斤穿l或者xl的褲子。

瞭解自身的腰圍(如果單

位是釐米就除以2.54,如果單位是幾尺幾寸就先乘以33.3再除以2.54)

選擇最接近這個數字的尺碼的褲子(最好是釐米單位的,比較精確,如腰圍2尺2,約等於1825px,約等於28.8英寸,所以就應該選擇29碼的褲子),不管是什麼款式的褲子,尺碼所代表的是適合腰圍多大的人穿,具體尺寸的縮放都是考慮了款式的具體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衣服買175的比較好,男性穿的鬆快點好,不要緊繃在身上,他好瘦啊,和我男朋友差不多。哈哈~如果襯衫的話就要更合身一些了,不能買太大的。

衣服尺碼問題 男生 身高170左右 體重110左右(瘦!)應該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26樓:windy的網盤

衣服穿l碼,但還是

抄要結合平時個人身體形狀、bai穿著習慣、來選擇偏小一du碼,或是偏大一碼。例zhi如,三角形身形男士dao,那他上半身就會比下半身要窄,那麼選擇小一碼會更合適。

褲子穿29號,但還是要結合平時個人身體形狀、穿著習慣、來選擇偏小一碼,或是偏大一碼。例如,橢圓形身形男士,他的將軍肚是很明顯,就要選擇大一碼褲子會更舒適。

27樓:我是代代呢

你抄好瘦啊!你28(2尺1)就可以,這裡bai指單穿!襯衫

du是穿s號就可以了zhi

28樓:幽靈毓秀

建議l碼

**一般可以按照這個尺碼錶,不過男士挑選衣服想穿的好看也要測量肩寬和胸圍的,有些男孩子雖然瘦但是肩膀寬比較撐衣服,可以適當放大一個碼,如果肩膀比較柳,可以縮小一個碼。

29樓:陳安妮—福建

我賣過**,應該穿m碼,如果骨架寬點褲子穿29可以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隨抄便說一個號碼就能穿的bai,牌子和牌子之間號碼也是du有區別zhi的,就按市面上

的大眾品牌來說,他dao應該穿男版m,或是l碼,,主要還得看肩寬,淨胸圍,腰圍倒是其次。

你說的褲子,也得按他實際腰圍,大了小了褲子穿出來就不好看了,你說的29,也就是二尺一,或二尺二的腰圍。

31樓:齊齊飛飛

xxl 腰圍29號就是 2尺1 差不多夠了,你那麼瘦

32樓:小不點的大智慧

屬於偏瘦型的,跟我差不多啦,要是標準尺碼的話上一應該是穿m號的、

29是2尺2 30是2尺3,估計28、29的就差不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吧如果是女生

就是m碼

不過尺寸還是要因人而異吧

衣服是給人穿的

而尺碼是死的人是活的啊

如果是這樣恐怕要l碼或xl碼了

34樓:cys信陽毛尖

襯衣穿165的 西裝穿76的 褲子穿1米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牌子了,一般s的,腰圍我感覺28應該可以

我身高173,體重110斤請問穿多大尺碼的衣服?

36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兩個夾的應該可以,三個夾的可能有點大,腰圍應該是32,33,買衣服可以試試,不能試的話事先量好三圍!賣衣服的地方都有軟尺的,自己量!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自己試的比較好,更貼身。

3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穿多大還問…!?哎…

男朋友(身高173,體重110左右,身材偏瘦)馬上要過生日了,我想送他特別的禮物(皮帶,錢包

哈哈,我剛剛送男朋友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他感動滴稀里嘩啦的,我第一次看見他那麼爺們的人飆淚,其實,你在男朋友下班時用心為男朋友做一頓晚飯足矣,儘管我廚藝不咋地,有心意的,就織一條圍巾給他吧!如果買的話,就送只表唄。在表蓋下刻上你和他的名。也挺好的 可以去禮品店定製一些東西 寫上你想說的甜言蜜語 送z...

男身高170體重45公斤偏瘦能練出隆起的胸肌嗎

有一個快速的方法 就是墊矽膠。說實話的話有點兒困難,先增肥吧帥哥。身高170,體重45公斤是不是太瘦了?恩 有點衣服撐子的感覺。適合做模特了。測量標準體重的計算公式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 成年 身高 cm 100 0.9 標準體重 kg 另一種是 男性 身高 cm 105 標準體重 k...

男士身高177cm體重110斤穿什麼號衣服

首先,各個品牌 bai的衣服大du小都不一樣,就算同品牌zhi的dao不同系列也分大版小版 回。其次,衣服答的選擇不僅和身高相關,也和肩寬 胸圍等相關,所以建議試穿後再購買。一般而言,男士身高177cm體重110斤穿l碼左右就可以了。具體尺碼錶如下 聽我的,絕對的l號,因為你偏瘦,l號會剛剛好的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