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鑽有什麼功能

2021-12-21 07:33:43 字數 624 閱讀 3167

1樓:作者洋流

綠鑽是qq**向使用者提供的**特權服務,擁有**特權、演唱會特權、遊戲特權、身份特權四大類別,為使用者提供尊貴的**享受!綠鑽共8個等級,分別用lv1~lv8表示,等級的高低取決於綠鑽「成長值」的大小。(每日總成長值=每日基礎成長值+支付方式加速值【根據支付渠道、支付時長而定】+年費綠鑽開通成長值-綠鑽到期成長值下降)。

開通綠鑽有以下特權:

**特權 。優質**,無處不樂! qq**為綠鑽使用者提供hq(高品質)**和sq(無損)**,最大限度的儲存了所有聲音細節,再現**現場;同時,通過**雲端儲存,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享受「個人樂庫」所有好**;此外,綠鑽還可以通過設定空間背景**和點歌,把好**分享給大家,讓好**無處不在。

遊戲特權。潮流**,遊戲人生!**使用者喜歡的遊戲推薦、最新的遊戲搶先體驗;專屬道具、經驗加成、豪華禮包,綠鑽給您最暢快的遊戲體驗。

身份特權 。尊貴身份,彰顯品質 ! 綠鑽使用者擁有專屬標識,專屬裝扮;在qq**客戶端聽歌及**mv時自動遮蔽廣告內容,聽歌介面更清新;還可在正式釋出前的測試階段搶先獲得新版本最新最炫體驗的特權。

2樓:南門思敖河

綠鑽可以設定空間背景**,也可以免費閱讀綠鑽的哪個什麼雜誌!還可以**,雖然機率很小

紅鑽,綠鑽,黃鑽,它們的區別是什麼

紅鑽是弄 秀的,緑鑽是弄 音樂的,黃鑽是弄 空間的。紅鑽是在 秀 有特權 綠鑽在 和空間背景 上有特權 黃鑽在空間裝扮 空間相簿等空間方面有特權 不同的鑽在不同的領域有特權 紅鑽是 秀,綠鑽是 背景 黃鑽是空間裝扮。紅鑽相當於 秀會員 綠鑽是 黃鑽是 空間 謝謝採納 作用不同 紅鑽是 秀 黃鑽是空間...

綠鑽花卉開花嗎什麼樣子綠鑽花的養植和注意事項葉子裂傷

綠鑽花耐陰,冬天保持高點的溫度就行,見不見太陽無所謂,也不用教太多的水,冬季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溫度,夏季的話就是防止日燒日常護理 1.缺少肥料 fertilizer 葉子也可能發黃。施肥時最好用專用肥料,買一些廠家配好的肥料,特別是缺氮肥了。2.不用澆太多的水 water 但是,不是不澆水,應該乾透...

綠鑽花葉子下垂怎麼辦,綠鑽花葉子小了是怎麼回事

要防止太陽下曝晒以防脫水死亡同時也要防凍害以防受凍出現凍死的症狀。擺放在室內向陽處有利光合作用恢復生長。澆水不宜過溼以防受傷根系出現細菌感染後產生爛根死亡。如果黃葉繼續發展可使用1000倍液多茵靈噴藥防病。綠鑽花的養植和注意事項,葉子裂傷 綠鑽花習性比較耐陰,但不耐寒,需於冬季防凍傷,室內光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