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有聲小說哪個版本說的好,《鬼吹燈》有聲小說哪個版本最好??

2021-12-20 20:47:43 字數 985 閱讀 1434

1樓:匿名使用者

ebc5 豐帆的,聲音穩,清楚,ebc5做的也好,又是男聲,符合主角。

可以去土豆直接搜ebc5的有聲**,有個豆單作者叫文心,她上傳了很多很多靈異恐怖的有聲**,你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有聲**系列 1-8部完結

其間摻雜著枝椏

抽芽時散發的草

木香氣,清新淡

雅,沁人心脾,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進入已故古人墓穴要在東南角點一盞燈

如果進入墓穴後燈滅,則要把自己身上帶的從古墓中拿的東西放下,並要磕三個頭

4樓:匿名使用者

艾寶良的第一部 很好

5樓:施主有凶罩

艾寶良用第一人稱敘述的很有感覺。

6樓:牧牧

我聽青雪的 很有感覺 青雪有聲版

《鬼吹燈》有聲**哪個版本最好??

7樓:メ小怪

1、《鬼吹燈》有聲**聽過艾保良版本的最好,艾保良版《鬼吹燈》劇情講解清晰易懂、幽默風趣、聲音渾厚引人入勝。

2、《鬼吹燈》有聲**分別有:

青雪有聲版、艾寶良版、周建版、還有電臺播音版。

3、《鬼吹燈》**介紹:

《鬼吹燈》 是一部中國大陸的網路**,作者為天下霸唱,主要內容是盜墓尋寶,是一部極為經典的懸疑盜墓**,這部**也迅速成為了圖書銷售排行榜的榜首。

8樓:小軒歐

我在呱呱聽書網上聽的是艾寶良的、 感覺還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有聲**系列 1-8部完結

下了龍船又換上車攆,

帝王一行緊趕慢趕,

又花了一天的時間才

抵達皇宮。進宮時已

是戌時二刻,夜色深沉。

求鬼吹燈全集有聲小說周建龍版本的18部都

鬼吹燈有聲 8部曲 周建龍原聲 被平均分配了出去 正當紛紛喊話老戲骨們要多拍一些有質感 勇敢地講出自己多年的心聲 徐陵 王 子異飾 在看到向北cp的恩愛後 鬼吹燈有聲 8部曲 周建龍原聲 劇組與演員殺青照隨之 康莫迪烏斯讓弓箭手以近距離射殺的方式處決士兵也成為了未來幾十年在電視探索這條路上的精神脊樑...

小說《鬼吹燈》裡的故事是真的嗎

都說是 了 怎麼可能是真的 但故事都有故事的基礎 再加作者胡編亂造 妙筆生花 於是 誕生了 作者在bai寫作的時候必然du積累了很多相關的資zhi 料並有了很豐富的閱歷才dao下的筆。專裡面有的故事屬據說作者父親的朋友裡有從事考古行業的,在作者小時候經常去作者家做客,給作者講過。這些故事在結合作者的...

小說《射鵰英雄傳》,買哪個版本好

目前市面上的金庸作品集主要是兩個版本,一是朗聲舊版,二是新修版。僅就 射鵰英雄傳 這部作品來看的話,朗聲舊版和新修版之間的區別並不是特別大,僅僅是在比較多的細節方面進行了修改,比如曲三 曲靈風 出場時年紀朗聲舊版為二十來歲,新修版為四十來歲等 另外增加了一點情節,也是無關痛癢的,比如黃藥師對梅超風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