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懂法律的人評評理,分析,懂一點法律的朋友請幫我評評理

2021-12-20 19:39:32 字數 2076 閱讀 4397

1樓:謙牧

這個不是誰說自己有理自己就有理的,你可以看看現場是否有攝像監控等,還有這種情況你們應該第一時間找到交警,讓其作出鑑定,不管怎麼說,你說是別人太快撞到你,你要有證據佐證才行。

2樓:

有駕照嗎?有駕照有理

懂一點法律的朋友請幫我評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質量糾紛可適用舉證責任倒置,即應由產家、銷售商證明其**的產品是合格的產品,你所說的**盒**時存在質量瑕疵,銷售商應為此承擔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向當地消費者協會投訴。

5樓:龍胤

找工商局「消委會」投訴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氣不過,就找消費者委員會投訴吧,不過也是挺折騰的,這個老闆明顯是坑你呢,不是誠信經商的人。

有沒有朋友懂法律的,不懂評評理也行!

7樓:東霞

那去醫院檢檢視有受傷沒有啊.還有啊以前不是要過錢了嗎?給他錢是讓他去看病的,那把以前看過病的病單拿來啊.

如果沒有的話那醫院也應該有紀錄的.如果沒去看醫生那是他自己的責任.他自己不去看又不是沒給他錢.

還有當時在井下就他們兩個人嗎?還是還有他找的人呢?如果沒有別人那他們就是說假話了.

告他們誹謗啊.詐騙,等一系列的罪.

8樓:

我雖然法律不是很專業,但這個案子很淺顯,你放心, 他們絕對是敲詐,不用賠償,只要你找到一點證據出來,還可以反咬他一口,祝你成功!

9樓:李在珂

你們單位的責任不是很大,而且你們自己有規章制度約束工人呀

懂法律的朋友幫忙分析下

10樓:

這種情況法律不會i判b賠付房租的

11樓:胡

b不守信,答應同學的卻沒做到。b不願意出錢,為人不厚道。這不用諮詢法律,人情冷暖。

懂法律的來評評理,看看聯通公司是不是流氓土匪? 我2023年底買了個聯通號,每月36包含750m

12樓:

暈,你買這號沒有籤什麼協議與合同嗎?如果沒有籤誰都管不了!不用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可以撥打客服投訴他們,為什麼他們辦理的時候不說清楚。

14樓:法律只為被受害者代言

沒用的。只有用到時間!因為合約機,當初購買的時候他們提醒過你的!

大家來評評理,男人是不是很自私

15樓:我愛書小二

在一起的感覺最重要。她這麼說可能是跟你開玩笑的吧?我和我男朋友也經常拿長相開玩笑,可是並沒有當真埃而且愛一個人不只是愛她的長相,愛的是她內在的。

老婆和我要兩萬和我過日子,不給不過,求助好心人評評理這是在過日子還是在做買賣, 10

16樓:打鬼子去嘍

做買賣,做皮肉生意,這樣的日子不過也罷!

好心人能評評理嗎,好男人都沒有了嗎

17樓:司思彤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我問個問題。請問,當你和別人發生了爭執,而且,對方先動手。你便希望別人幫你評評理啥的,但結果,他們

18樓:單身旺旺

看你做了什麼事,如果是刨人祖墳,挖人牆腳,偷人老婆也希望別人說你對

麻煩懂法律的人幫我看一下,懂法律的人,麻煩幫我看看!急,急,急

1 一般來說,房屋買賣合同主要是約定雙方何時辦理按揭手續,只要買方按合同約定履行辦理按揭手續即可,至於銀行何時稽核完畢並將款打至賣方的賬戶,則是根據銀行的操作規程來處理,買方確實無力控制銀行何時放款,如果銀行超過其自身承諾的放款時間,這是銀行的責任問題,不是買方的責任問題.這一點賣方 業主 應該是清...

懂法律的人士請進

民事糾紛一般不會涉及坐牢。只有在他有財產而拒絕履行時,才構成拒不履行法律文書的罪名。如果他確實沒有錢,這樣的債務有了有效判決也是成了無法執行的死賬,除非你能查到他有可供執行的財產。法院到是有司法拘留權,一次拘留15天,沒有次數限制。另外這些債他會揹負一輩子,包括死亡後的遺產還可以執行。所以時間上沒問...

懂法律的人士請幫幫忙,懂法律的人士請幫幫忙 關於醫院開設的相關規定

對付此類小人,我建議 讓公安部門解決合適,到公安部門報案,你身體也感到不適,需要到醫院 鑑定,讓公安部門出面強制該小人到醫院檢查,之後出具糾紛處理結果!很簡單,你把領導的談話錄音下來,要明確是對方的想法,然後向法院起訴,告對方敲詐罪,同時不接受法院的調解,雖然法院最後結果可不會判你勝訴,但這樣足夠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