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真的是空心的嗎,那些地下長廊是否真的通往地心

2021-12-20 12:27:21 字數 1857 閱讀 3974

1樓:宇宙幽蘭

地球不可能是空心的,因為在地殼以下數十公里深處就是熾熱流動的岩漿了,在那種狀態下怎麼可能形成空洞呢?

2樓:倚lou聽_風雨

地球當然不是真空的了,越往下溫度越高,後面是岩漿

地球是不是空心的,是不是存在地心人

3樓:暗夜o無影

地球肯定不是空心的,從外到內,依次為地殼、地幔、地核;地心人是否存在並不清楚,但是依照常識來說,除非他們能承受至少1000攝氏度的溫度,否則應該是生存不了的。

地球的南北極真的有通往地心的通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有,地球南北極只有一條假想的連線,這條連線是地球自轉的軸。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祕密,聽說我們看到的衛星地圖都是經過修改的,美國nasa放出來的圖也是明現經過修改的。南極和北極上空都有個類似漩渦一樣的東西,可能有通往地球內部的通道,而且ufo南極和北極發生率比較高。

同理通過天文觀測太陽系內的其它行星,南北極大氣層是由空洞的,至於地面有沒就不知道了,去過地球極點的也不會告訴我們。

有科學家提出過地球有3層,內部空心是另外一個世界。而且我們的探測波會被地殼反射回來,根本探測不到內部。

太陽系其它行星都有很多bug,所以很多人提出我們生活的世界是虛擬的,因為太多bug了。木星上的極點上空是六邊形的大氣空洞,是不是很bug

6樓:老劉觀影

地下世界真實存在,南北極通往何處

地球地心是實心的還是空心的

地心之謎 地球是空心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科學研究看,地球不是空心的。地球的內部結構為一同心狀圈層構造,由地心至地表依次分化為地核(core)、地幔(mantle)、地殼(crust)。地球地核、地幔和地殼的分介面,主要依據**波傳播速度的急劇變化推測確定。

地球內部的地心文明真的存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待科學進一步論證

網頁連結世界上很多東西是我們未知的,所以不可否認,小到我們地球,大到整個宇宙,很多生命可能是以我們完全想象不到,甚至是超乎我們人類目前認知水平的某個形式存在的!所以地心人,可能會有,但是不一定是人體形態,可能是某個我們完全不知道的生物體,完全不同於我們現在所能想象得到的任何形態的物種。畢竟地球對我們人類來說已經是探索不完的一顆星球了,地表可能存在非常多的直達地球內部的洞口,只不過我們目前是沒有能力去發掘的。

而且如果真的有地心人存在,就像宇宙中的外星人一樣,既然地球都能有生命,那麼如此浩瀚的宇宙,如此繁多的星球,必定是有生物存在的,只不過,這些生物存在的形式是我們難以想象、或是超越我們認知所存在的!

網上很多文章說地球是空心的,裡面的世界和外面相似,是真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中心是鐵核,溫度壓力極高外面的動植物無法生存,就是有生命也和外面完全不一樣

10樓:匡鑲楣

不是真的,不符合基本物理原理,地球內部,溫度極高,生命難以生存,地球內部釋放大量熱量

地球是空心的嗎?據說南極有個通道是通向地心的

11樓:星球觀察局

月球是空心的,地球空間是上個世紀的理論,過時了

12樓:樓主與16樓

地殼-地墁-地核 不是空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裡面就是一個世界

地球真的是實心的嗎,地球真的是圓的嗎?

更正下 最深的人工井已經開到了5km的深處液態層的理論是根據 波分析得到的結論 因為 波中的橫波成分包含切向形變 只能通過固體傳播縱波可以通過液體層 在驗證的時候可以選擇一片空曠地點 安放好經過計算好的炸藥以及分佈好探測器 引 藥後 收集探測器資料 分析收集到的波形 就可以知道地層下的結構這也是現代...

地球是真的是圓的嗎,地球真的是圓形的嗎?

地球是個球體,但是由於地心引力的作用,它並不是一個完美的圓球,赤道周圍也因此向外隆起,形成一個 備用輪胎 結構。事實上,地球的極半徑是6356.89公里,而赤道半徑是6378.38公里。不是,地球是兩極略扁的橢圓的球體 地球在自轉的時候,就會產生向心力和離心力,離地心越遠,向心力越小,離心力越大,各...

地心是空心的麼,地球地心是實心的還是空心的?為什麼

現在普遍認為 地心主要由鐵 鎳元素組成,外地核的物質為液態,內地核現在科學家認為是固態結構。關於地球深處具體是什麼物質,處於什麼狀態,科學界還眾說紛紜,難下結論。有幾個關於地心的假說 1.液態地核說 主張地核是由密度9.0 11.5克 立方公分的物質在地核內部特殊高溫與高壓下所組成的。壓力估計從液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