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手機無法上網,HTC手機無法上網

2021-12-19 14:55:25 字數 2816 閱讀 6625

1樓:

建議先強制重啟系統試試(home鍵+開機鍵長按8秒)。

到售後中心讓工程師檢測是螢幕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可以強關機了!

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更新系統。系統升級的方法:主螢幕-開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

2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次月自動恢復開通;

號碼未實名登記,逾期未補辦實名登記,被暫停服務。

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3樓:

如果你的手機卡是聯通的有可能顯示的是h或者是3g哦。

4樓:中國移動

如果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按以下步驟操作嘗試: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手機狀態是否正常。

4、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5樓:樹洞會給你答案

回答你好呀親親,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為你整理答案中,打字需要花點時間,請稍等一下哦。

您好,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聯通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更多6條

6樓:手機使用者

我剛剛買的htc手機g11的,不怎麼會用啊!手機有開通流量包,可是今天一天我的流量都用完了,這是怎麼回事呀?求大哥大姐們.幫助。謝謝!

htc手機不能訪問移動資料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的htc手機無法連線移動資料網路,建議按以下步驟嘗試:

1)確認手機卡的資料流量業務正常,可與網路運營商確認2)確認手機卡在其它手機上可以上網,確保手機卡是好的3)建議重啟手機後嘗試上網

4)建議進入手機行動網路——接入點名冊——選單——重置為預設設定——選擇net接入點——開啟移動資料——嘗試上網

5)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嘗試上網6)帶好發票保卡,將手機送至htc維修中心檢測。

8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htc手機用wifi可以上網 ,但是移動資料流量上不了網 怎麼回事?? 5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所在地無服務。

軟體被設定成移動資料流量禁止聯網。

手機欠費,無法使用移動資料流量上網。

移動資料流量用盡,手機管家禁止使用移動資料流量聯網。

解決辦法:

確保所在地有訊號。

檢視是否所用軟體僅wifi聯網。

檢視手機是否欠費,欠費的話及時繳費。

檢視該月流量是否用盡。

10樓:eternal祭司

設定裡的資料管理項,把移動資料開啟

11樓:中國聯通

htc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哪些所謂的安全軟體,應該就麼有問題了。

htc手機型號介紹,HTC手機型號介紹

你如果想買htc手機的話 就知道從g1到g10就可以了 g1 dream 夢想 cpu 528mhz 機身記憶體 192mb ram 256mb rom 900 g2 magic 魔力 cpu 528mhz 機身記憶體 512mb ram 288mb rom 1900 g3 hero 英雄 cpu ...

htc手機怎麼查型號,HTC手機怎麼查型號

在 設定 列表拉到最下面,可以看到 關於 選項在 關於 選單列表中選擇 裝置資訊 可檢視到裝置的型號,手機名稱等資訊 介紹 巨集達電的智慧手機通常擁有多個客製化版本,主要以其研發代號區分,如著名的cht9000研發代號是hermes,其中又會根據運營商的需求作些許變化,即hermes分為100 20...

HTC手機不能撥打電話,HTC手機不能撥打電話

您好!不能打 的同時,請問是否可以上網?若可以,點設定進入 國際漫遊設定 網路選擇和設定 cdma網路設定 cdma網路設定 清空過濾網路列表 確定。若不可以,關機重新插拔 卡,不行換張 卡,再不行就解除安裝軟體或恢復出廠設定。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1 將手機重啟,並且長按電源鍵幾秒鐘,重新開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