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平面設計培訓

2021-12-19 10:27:12 字數 750 閱讀 8992

1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課程:軟體方面以成都天琥設計為列

1、photoshop:

photoshop基 本知識講解,繪圖環境介紹 ,工具箱中工具命令的講解,功能運用,影象編輯,圖層概念,圖形模式及蒙板功能講解,例項說明。通道和遮罩的講解與應用,photoshop的路徑講解、 功能應用、圖形繪製 ,動作的講解及應用,濾鏡的講解及應用,影象設計綜合例項講解與製作技巧;

2.illustrator:

廣告設計方面,顏色的編輯,圖形繪製,漸變及漸變網格的編輯,企劃設計方面,混合和蒙版的使用,圖表的建立和編輯,向量圖的效果處理,宣傳頁的製作。向量圖花朵,跑車與美女五官制作過程,透明效果與三維效果。

3、coreldraw:

講解優秀的介面與基礎知識,基本圖形的新建,文字及文字的編輯段落文字的編輯,圖形的常用命令,條形碼輸出與列印,設計公司標識,彩頁手冊,產品包裝。

4、indesign:

版 面高階設計的原則,空間的編排構成,indesign 的工作環境,頁面的高階設定和排版,印前工藝拼大版,章節和章節的起始;路徑和**框複合路徑建立特殊效果,物件的巢狀,在頁面中插入**,基本插入 文字和插**的方法,版面的設定,顏色及紋理的填充線型的設定,設定目錄,編輯成冊。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平面設計去成都川軟教育,川軟教育的專業實用性要強些,而且 是專業性最高的,不會覺得交了錢學不到東西,現在很多學校培訓出來在行業裡都做不來,缺少理念和構思,你可以去成都溫哥華廣場的川軟教育看下

長沙平面設計培訓,長沙平面設計培訓

長沙平面設計培訓,天琥零基礎 實戰 精通 就業無憂 獨家 商業實戰邊學邊賺錢 長沙 三月江南平面傳藝坊 為每一個有志於學好平面 立足都市謀生髮展的平面愛好者,提供一條便捷 快速平面成才之路!歡迎登入機構 展現了老學員學習場景 學員作品 就業等真實情況 好不好,聽學哥,學姐們怎麼說,能不能學以致用,走...

福州哪家平面設計培訓機構好,福州平面設計軟體培訓班哪個好

你好,學平面設計的地方有很多呢,建議不要去培訓機構哦,培訓機構培訓周版期很短,沒有底子很容易跟 權不上,大型的綜合院校教學設施齊全,教師認真負責,而且規模很大,比較靠譜,學的時間較長,更容易掌握專業知識。望採納,謝謝 福州平面設計軟體培訓班哪個好 現在這方面培訓的話 bai有du分具體的幾個培訓zh...

平面設計是自學好還是報培訓班哦,平面設計是自學還是報培訓班?

這個要看自己,我之前自己自學過,但是不自律學不下去,後來報個班學習效率就上去了 所以因人而異。平面設計是自學還是報培訓班?都各有優劣處 自學 時間長,效果差。但是不需要花錢。這種學習方式的話,你需要自己在網上到處找教程,學習上會很雜,自己看的教程還需要很長的時間融匯貫通,才能作為自己的實用技能,同時...